Dr.D

无人之境

多喜爱

前文可以戳 (1)仲夏夜  (2)话题终结者 (3)训练真的很辛苦啊 (4)关于王炸 (5)重庆,重庆(6)微视 (7)北京,北京 (8)再靠近一点点 (9)山城夏天 (10)青春修炼手册 (11)异地春天(上)(12)异地春天(中) (13)异地春天(下) (14)成长的烦恼(15)台湾行1 (16)台湾行2 (17)台湾行3 (18)台湾行4

十九、离别的车站2333

台湾一行终于结束

人民群众喜迎开学(这句划掉)

大伙收拾收拾买到的各种特产准备各自回家

罗庭信看着刘志宏在往他那个本来不大的箱子里拼命塞娃娃

一脸鄙视:多大的人了,连恐龙都要带这么多回家,学校门口精品店里一堆好么

真是不明白两个人加起来也三十了,怎么都喜欢这种毛绒公仔

你问我哪两个人哦

厚~自己去翻微博哦

 

去机场的巴士上

两两一座

大约是旅途太过劳顿

整个车厢里都是酣睡的气息

 

前排王炸两个已经头靠着头睡得不省人事

他坐在千玺身边

也是昏昏欲睡但是又小心翼翼不敢把头靠过去

阳光从窗帘缝隙射进来

千玺皱了皱眉头

刘志宏用手轻轻挡在他额头上

就这么侧着身子看着他

 

看着他眼睑一片阴影

看着他睫毛微微颤动

 

“刘志宏,手不酸吗?”

他突然睁开了眼睛

 

刘志宏吓得把手一缩

看着千玺的脸慢慢在眼前放大

 

“我……”刘志宏摸摸鼻子

他也是最近新添了这个小习惯,一紧张就摸鼻子

 

千玺带着坏坏的笑意越来越靠近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

刘志宏面颊发烫,不知道他下一句会蹦出来什么话

“就算你这样,也变不了文千的认命吧你刘志宏。”

ORZ……刘志宏脸也不烫了

淡定的把颈托甩他脸上

你特么每天想太多了

脑子跟黑洞一样怎么不去LOFTER写文

回家补作业去吧你

 

香港机场

前线姐姐们左看右看找不到千总身影

持续被王炸日常和王源的小白腿闪瞎双眼

两个小孩儿脑袋凑到一块儿对着贴吧窃窃私语

说到有趣处更是笑得花枝乱颤抖个不停

“小马哥和佳宁姐吵架了”

“小马哥和佳宁姐吵架了”

“QQ吵滴”

“QQ吵滴,打字我们都看见了”

小马哥在身后忍不住掀桌(╯‵□′)╯︵┻━┻

小凯你是复读机吗?!!

两个熊孩子,你俩吵架的时候我说啥了么?!熊孩子!!!!

 

此刻千总正在和刘志宏同学在机场更衣室执手相看泪眼的告别

呸,划掉

是面无表情的告别

 

——你把这个收着

——我不要,这本来也不是我的

——我这么辛苦要来的,你不要对得起我么你

——我又不带戒指我要它干什么

——不管,拿着。你不拿我就现场吞了啊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中二又霸道

 

刘志宏把戒指塞进背包

想着为啥每天看到的吊炸天千总都是再逗比一点点再中二一点点

说好的高大上狂霸酷炫拽呢

 

——开学你就初三了,恭喜你要和王俊凯去年一样苦逼了

——恭喜你开学就标准中二少年了

——不要嘚瑟了,作业写完了么

——刘志宏不提作业我们还能做朋友

——反正到时候学习很重,不要累坏了,舞蹈社少去一点也没关系,你已经很厉害了

——嗯

——学习压力不要这么大,不考全班第一也没关系

——嗯

——不要天天飞来飞去,有的活动可以推掉的

——嗯

——反正,反正这些你都懂,我不跟你废话了

——没啊,你说的我都记着呢

——还有……这个,这个给你

——御守??你从哪里搞到这种东西

——就……就是在台湾的时候。还不是王源拉我去的,娘们唧唧的小玩意儿,也不知道他怎么这么相信。我俩在一群小姑娘里跟着求的,丢死人了。刘志宏整个脸要埋到胸口了

千玺揪着他两只耳朵把他脸抬起来

——我告诉你为什么王源这么相信,因为小凯初三的时候,他不知道从哪儿淘换来的一个御守,然后小凯上哪儿活动都带着,旧的都不行了还拿出来炫耀呢

——真管用么

——反正他俩的挺管用

——那我的肯定更管用

——这么肯定啊

——一看我的脸就比较受菩萨欢迎

 

千玺拽了拽他的脸,“嗯,肉呼呼的,菩萨喜欢。”

刘志宏伸手打掉他的手,“别动手动脚的。”

“刘志宏,谢谢你,我也是走哪儿都带着。”

“这样哦,那这些你都拿着吧。”刘志宏从包里掏出一大袋来

千玺抽搐着看着这一包御守,咬牙切齿的问,“刘志宏,你这是l两元店批发来的么?”

“不是啊,我给你舞蹈社的人都求了,我又不知道他们叫什么,就写了微博ID。也不晓得菩萨认不认识新浪啊。我不知道他们都是干什么的,通通求了恭喜发财,你好歹也算出来一趟,不带东西回去太过意不去了。”

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一个一个把御守整理出来的样子,觉得心都要暖化了

刘志宏,你怎么这么好

 

“来,哥哥抱一个。”不由分说就把刘志宏拉进怀里

“滚。”刘志宏闷闷地回答,想楠楠想疯了吧

 

更衣室的门不合时宜的被推开

王俊凯闭着眼睛把头探进来

“千总,不要再演离别的车站了,我们要登机了。”

就听着后面王源撺掇的声音,“我能进去么我能进去么老王,要闭眼么要闭眼么,刘依萍和易书桓演到哪里了。”

“情深深雨蒙蒙你妹。”刘志宏从千总怀里挣脱出来,冲着王炸吼了一嗓子,当胸一拳给千玺震得内伤……

 

“哟,舍不得说再见啊。”王源又不怕死的跟过来调笑

“舍不得说再见啊你们。”

“啧啧啧安啦以后一个月还能见一次的。”

“就是,一个月见一次就行了撒。”

 

“队长你是复读机么,一个说一个非跟着重复。”千玺把帽子往头上一扣不理王炸二人组

“就是,也不知道是谁看人家去中考还哭鼻子了呢。”刘志宏从门口擦过王源的时候还仰着鼻子嘲笑了对方

“刘志宏!回重庆你给老子等着!”王源叉着腰对着刘志宏大喊

“来啊,老子等着你啊王大源,来打我啊,哈!哈!哈!”刘志宏非常挑衅的冲王源做了个鬼脸

王源跳着要过去决战,被王俊凯拦腰截胡

 

那,寒假再见了,千玺朝着刘志宏离去的背影说到

刘志宏没有回头,只是摆摆手

等寒假过来我教你跳舞,你教我跳舞也可以

好了别废话了快登机吧

我走了



下章戳 20.嗨,少年,约吗

==================

千千生写开始了哦

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评论(31)

热度(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