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多喜爱

第一节可以戳1.仲夏夜

本来自己写着玩儿,发了上来,没想到还有人喜欢

谢谢点赞的人了

因为是跟着现实走

所以更新的频率也是跟着儿子们发微博和活动的频率走

四天一更的频率吧

还是暗戳戳的继续期待千文同框,凯源发糖╭(╯3╰)╮

 

二、话题终结者


就如同王俊凯没有网上形容的那么痴汉,王源没有网上形容的那么蠢萌一样,眼前的易烊千玺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高冷
然而前一晚面摊上的不欢而散的掀桌
使得第22期少年go在一片诡异的气氛中录完

以至于刘志宏在播出当晚刷微博时,看见了网上一片画风突变,鬼哭狼嚎的阿姨
呵~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
刘志宏刷着微博,小爷高冷才是本体好不好
易烊千玺只是由于前一晚的认床没有睡好,导致第二天精神恍惚。等531以后你们就会知道千文只是假象,这货其实只是个呆萌的逗比

临去长沙参加快本前
主页君有意安排了屠夫内部的小聚餐
聚餐地点安排在了卫煜家的火锅店

“我说,刘志宏……”
刘志宏抬头看看旁边的易烊千玺,嘴里叼着东西,冲他点点头,意思是你说,我听着呢
“你没转我那条微博。”
刘志宏差点一口吃的喷出来,他瞪着易烊千玺,意思是 so?你什么意思?
“那就这么定了,你以后也别转别人的微博,别回别人艾特,记住也不要再艾特王源了。毕竟大家都要有点归属性,乱炖什么的最讨厌了。”
刘志宏在内心弹幕无数个高冷的手动拜拜表情

王俊凯在易烊千玺旁边听到了对话,不知为何笑起了一口獠牙
千玺夹了一根粉条放进碗里,淡淡的说,“就跟你被王源回过一样”
王俊凯收起了獠牙,一秒变脸,跟碗里的食物奋斗。
“唉,老王老王,你们说什么,我也要听。”
“吃你的!哪儿都要听一耳朵。”
“切~”

刘志宏小声问千玺,“你几个意思啊?”
千玺擦擦嘴,“就字面意思”
“易烊千玺你不这么高冷会死么”
“会死……”
“卧槽……”

刘志宏这时候意识到,他的未来待定官配西皮很有可能是个话题终结者
这一点猜想在之后的三年里无数次的得到了验证

第二天刘志宏收到来自易烊千玺的微信:不能和王炸一起愉快的写作业
刘志宏好奇心大胜:卧槽是不是王俊凯又出框了,求直播
——呵呵
刘志宏看着易烊千玺回过来的一句呵呵
卧槽,差点捏碎了屏幕

易烊千玺回了呵呵之后能脑补出刘志宏说着卧槽捏碎屏幕的样子
突然就笑了
听到周边一阵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千总做物理都能笑啊
呵~凡人 =-=

抬眼看到王俊凯正一脸褶子的捂着书,和王源 “谁家新燕啄春泥 ”
想着微博上马上又是一片汪汪汪汪汪汪
默默给刘志宏发了一条:你可以登小号刷微博了
接着又看到王俊凯抬眼望着王源在“ 观沧海”
心里想着,怎么刘志宏就不能这么卖萌的吸引呢
一想到居然和王炸有了这种可耻的攀比之心,先是自我惊诧了一下
接着在内心默默的唾弃了自己
呸呸呸
怎么选错了一道选择题

长沙的粉丝很热情
三个人都有一点小小的受宠若惊
王源在酒店一直感叹,“原来我们真的红了么?原来我们真的红了呀”
王俊凯低头笑了,“那也得一直红下去才行啊,是不是千总”
千玺默默的点了点头,问,“你们紧张么”
“紧张”
“我也紧张,不过和你们在一起我紧张就除以3了”王源凑过来软萌萌的说。
于是王俊凯又被萌出框了

千玺笑了笑,“嗯,有你们就不紧张了”
虽然他第二天还是不可避免的紧张了
为此被刘志宏嘲笑了三年
内心无数次掀桌
说好的高大上高冷男神设定呢!!!老子那么帅的舞蹈你们都给我刷中枪几个意思啊!!!

录完节目
易烊千玺又给刘志宏发了一条:不能和王炸一起愉快的玩游戏
然后刘志宏回了一条:呵呵
易烊千玺咬碎一口牙,刘志宏你等着

关于刘志宏
易烊千玺想不到具体的定位
嘉禾里没有什么同龄的小伙伴,跟哥哥姐姐一同玩耍不可避免的让自己心态比同龄人早熟一点,嘉禾的哥哥姐姐们亦师亦友,对自己百般照顾,是家人般的存在
王俊凯和王源,是队友,是兄弟,是一起实现梦想不可或缺的存在
那刘志宏呢?
和屠夫的其他小伙伴也不一样
不远不近
偶尔见几次面
起先也就是个活泼的小弟弟这种感觉
被主页君点拨要多一点互动的时候,忍不住整期都在观察他
于是有了打满鸡血的21期

刘志宏人缘很好刘志宏待人很暖刘志宏演技不错刘志宏唱歌很好刘志宏台风和王俊凯一样浮夸2333
可是眼前一起吃小面的刘志宏画风完全不一样啊
主页君你是认真的么
拉郎配异地CP真的有发展前景么不要被微博上脑洞大过天的阿姨影响了啊喂

认床失眠好讨厌啊
在LOFTER上刷了一晚上的千文文
被角色崩坏雷的外焦里嫩
于是有了第22期传说中的千总全程生无可恋脸

易烊千玺在离开重庆之前特意嘱咐了刘志宏
他觉得既然认真推CP那么就抱着严谨的态度
乱成一团不是他的作风
但是刘志宏那个你有病吧的眼神戳中了千总十四年来的唯一燃起一次的少男心

易烊千玺在王源的怂恿下关注了刘志宏的微博小号
也算是千粉大大了啊
刷屏刷的禽兽不如啊团苏凯源汪屠夫饭啊
暗搓搓的忍不住给刘志宏的每条都要点赞啊

在得知小透明千总小号粉了千粉大大刘志宏小号之后,有了如下对话
“易烊千玺你视奸狂魔么我每条微博都点赞几个意思啊”
“刘志宏你每条微博都是转发的,我点赞也不是赞你的你想多了”
“属性不明你冒充什么怪阿姨,赶紧退圈吧不要视奸我”
“千粉大大你的唯一技能点也就是转发哈哈党,管我视奸不视奸”
“易烊千玺你再这样我们没法愉快的玩耍了啊”
“你猜我把你小号用我大号圈出来会怎么样”
“卧槽”

没办法和易烊千玺愉快的聊天
主页君我要换CP
刘志宏第30次这么想

下章戳 3.训练真的很辛苦啊

评论(6)

热度(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