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多喜爱

那就把存货改改先放上来吧,喜欢的人谢谢啦

第一节 仲夏夜https://yjdoctor.lofter.com/post/3d2481_175ae31

第二节 话题终结者https://yjdoctor.lofter.com/post/3d2481_176a934

三、训练真的很辛苦啊 

刘志宏悄悄问过上大学的表姐

什么是CP?

表姐含含糊糊的说,志宏啊,就是有些姐姐觉得你们有时候一个人太孤单,没人分担会很辛苦,那么和小伙伴们互动呢就会很开心,于是想看你和最亲近的小伙伴互动,你这么理解就好了啊。其实呢只要你们玩儿的开心就好了啊,别的不要管

刘志宏觉得,说的情真意切,好有道理,也是无言以对

于是把这个说法带回了给屠夫小伙伴里科普

大家纷纷表示

好有道理

无言以对

 

就像提起王俊凯必须会想起王源

看到王源必须能想起王俊凯一样

群众默认了这种归属关系

刘志宏隐约也能理解了易烊千玺对于这种CP式归属感的执着

毕竟就是个不服输的少年啊

呵呵

 

刘志宏的周六和往常一样待在公司录少年go

身边的王源就像心里长草了一样在沙发上来回蠕动

 

“我说王源儿你能不能消停会儿,沙发要被你摩擦的自燃了。”

“我擦求别说我紧张死了,成都商报一会儿要过来,他们去老王学校了。也不知道老王怎么样,他妈妈把手机没收了,我都好久没见到他了,采访会不会在他学校招黑啊?”

“是啊……好久哦,你都三天没见到王俊凯了呢。” =-= 刘志宏吐槽完毕之后,给易烊千玺发了条微信——成都商报来采访了

“嗯,我知道,之前打过电话给我。”

“问你什么了么?”

“没事,是那边的地方报纸,所以和我说一声。”

刘志宏突然有一点心塞

接着易烊千玺又发一条过来:你别想太多,我们三个很好,都好的很呢。你看着王源别紧张

 

记者来之后,刘志宏就默默的退到了边上

他其实很想跟千玺说,其实你们三个中间最不容易紧张的,是王源呢

他已经可以坦然的面对媒体,青涩稚嫩中带着进退得宜

 

他有些羡慕王源的成长

他想起微博上的宏爹文妈因为他的出道问题操碎了心

有一天夜里他在微博登着小号默默围观了一夜

关于刘志宏怎样出道的大讨论

看着粉丝的真心,有点泪目

可是他现在也看不清自己要往哪里走

唱歌?跳舞?主持?演戏?

这么想着,易烊千玺的信息又到了:刘志宏,我们都在前面等着你,别着急

他笑着把手机揣回口袋,这个人啊,怎么什么都知道呢

 

打起精神

和王源一起录少年狗吧

 

没有王俊凯在的少年狗,王源在游戏环节从节目一哥变成了节目一霸

傲然挺立独孤求败

小伙伴们牙根痒痒的念叨着怎么王俊凯还不中考结束来收了王源啊

刘志宏念叨着怎么暑假还不来你看我怎么联合易烊千玺报血仇

 

易烊千玺练完舞蹈又是快十一点

身体快要虚脱时内心又带着畅快

他非常喜欢跳舞

非常非常喜欢

即便从小被父母架着学了各种各样的技能参加各种各样的比赛

可是跳舞

是打从心底喜欢

只要听到了音乐,只要跟着节奏

他易烊千玺就可以毫无顾忌的活在自己的小星球里

 

现在的他靠坐在镜子前看着刘志宏新发的微博

底下一片鬼哭狼嚎

——啊啊啊啊啊啊啊二文你又帅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宏哥帅出新高度

——啊啊啊啊啊啊啊宏哥求出道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没有发现宏哥和千总越来越像

 

刘志宏显然已经掌握到了自拍的精髓

每一张都刚刚好

他忍不住发微信过去吐槽

“刘志宏你本体是高冷大家都晓得了,敢不敢换个角度自拍”

“宏哥我的境界是你这种两条腿出境的人是感觉不到的”

“这么晚还不睡?”

“玩游戏呢,你不也没睡,练舞呢吧”

“嗯,回去还得写作业”

“易烊千玺啊”

“嗯,说”

……

“人呢?”

 

没了下文,千玺坐在旁边板凳上默默的等着,难道上厕所去了?不知道说话说一半多讨厌啊我去

身边的姐姐过来调侃,千玺还不回去等女朋友回信息呢啊都要关门了呢

千玺愣愣的看了一眼姐姐,忽然一条语音发过来

他条件反射的点开,浓浓的沙哑的川普震耳欲聋的传过来:“天天晚睡活该你长不高啊哈哈哈哈等着老子暑假身高碾压你吧啊哈哈哈1002算个铲铲儿老子分分钟变回2000!!!”

 

身边的哥哥姐姐们不明所以的一阵哄笑:“看不出小千千交了个火爆的川妹儿啊”

笑红了易烊千玺这张面瘫脸

他拨回去,发现对方果然关了机

刘志宏,你这个怂球!!!!

易烊千玺想着,突然又忍不住笑了起来,看我暑假怎么收拾你

 

在他妖娆的走着GD步伐向着王俊凯进发的时候

王俊凯惊诧了:我擦王源儿,这个千总和我们认识的画风不一样啊

易烊千玺回头一看,唉呀妈呀,又被拍下来了

有点不好意思,又有点后悔:回头播出来又要被刘志宏做把柄了

 

王俊凯在私下是这么教导队员易烊千玺的

虽然他也是不太明白CP的意义

但是!

作为一个西皮中攻的存在,要时刻拿捏住气场,不能太惯着对方,时刻有主导权和威严感

易烊千玺斜眼望了望光是看着王源吃西兰花就能出框的队长大人,呵呵一笑

想什么呢,动漫看多了吧,也就王源天天惯着你

 

下章戳 4.关于王炸

评论(15)

热度(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