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多喜爱

前文可以戳(1)仲夏夜  (2)话题终结者 (3)训练真的很辛苦啊 (4)关于王炸

五、重庆,重庆 

 

刘志宏终于熬完了期末考

登上了微博刷了刷

还是老样子

一片哭嚎

 

狗呢?我的狗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求四位大大发自拍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求男自二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求凯源合唱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求千文同框啊

 

刘志宏在屏幕这头高冷一笑

从前有狗不知道珍惜

如今没了狗准备泪洒遍地吧

老子要享受一下初一暑假这悠长假期

 

不像王源

考完试就被王俊凯拖去了北京训练

连说好的聚会都没来得及参加

 

想想也是好久没发微博了

于是PO了张睡前照,挽救了无数天台上的文妈宏爹

被换着花样抽风了十五种玩法

 

于是顺手又发了朋友圈

王    源:哎哟宏哥最近美颜盛世啊让源哥我摸摸

王俊凯:王源你就作大死吧,洗澡还拿手机进去

易烊千玺:呵呵

刘志宏回复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你又呵呵,几个意思啊

易烊千玺回复刘志宏:那夏目是我送的,为什么不艾特我

刘志宏回复易烊千玺:艾特你我才是作大死,老子不想被轮上热门

易烊千玺回复刘志宏:已经上了,刘志宏你有点自觉性,下次记得艾特我

刘志宏回复易烊千玺:你艾特过我几次啊,跟我这较劲

易烊千玺回复刘志宏:我都PO过合照了

刘志宏回复易烊千玺:呵~你翻翻你家队长的微博,看人家那艾特次数,你这还敢跟我这儿要艾特,你看看人家那拍照技术,王源照片前三名粉丝评选都是老王拍的,你还敢跟我这儿要艾特

易烊千玺回复刘志宏:呃……好吧,下次我努力进步

王源:方脑壳=-=

王俊凯:耙耳朵=-=

罗庭信:呵呵

刘一麟:小学生

卫煜:卧槽楼上的你们倒是都在说什么啊,能不能体谅一下小学刚毕业的我啊!!!!!!(╯‵□′)╯︵┻━┻

 

 

万万二的各种宣传一出

微博上又是鬼哭狼嚎

千总我要给你生考拉的声音此起彼伏

 

刘志宏笑看:你们这群没原则的人

我擦考拉猫是什么tag

你们玩动物园带上我干吗啊

阿姨们没事回家要补补脑洞好么

 

微信群里各种千千的照片被王源甩出来

王源:千总你要被玩坏了啊哈哈哈哈

王源:刘志宏你也不管管

王源:千总和万合天宜里所有的女的都合照了啊喂

王源:刘志宏?刘志宏?呼叫宏哥?呼叫宏哥?宏哥你去厕所哭了吗

易烊千玺:王俊凯你能让王源麻溜的穿衣服从卫生间出来么,洗澡时候玩手机这种恶习什么时候能戒掉?

王俊凯:王源你出来,千总在门口蹲半个小时了。

刘志宏:你们三个蛇精病啊,在酒店一个房间刷个ball的微信!

王源:老子还不是为了照顾你

 

——你看我和女的合照都是背着手的

——管我什么事

——你不是喜欢张杰么

——易烊千玺你首页都是些什么人啊

——呃……我看看

——呵~

——团饭屠苏凯源汪啊

——少刷点微博吧你已经在逗比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星期二的早上刘志宏一早就蹲着电脑前

首转 =-=

我要抢到万万二的首转

结果被老妈拖去吃早饭的点就错过了发布

 

尼玛

还真有点帅

刘志宏觉得脸颊有点热

又回过头去看了一遍千玺的出场

要不要趁着暑假去补一下热血高校的番呢?

手机提示音响起

那边传来一句铺满浓浓东北口音的北京话:“媳妇儿,我帅不?给你买个貂儿啊~”

刘志宏满头黑线:“易烊千玺你才见王源几天啊,就被盗号了么”

——哈哈哈哈王源教我说的,有意思么

——难得看你说这么多话,虽然我一句都听不懂

——我也不懂啊就背呗

——真好

——嗯,真好

 

刘志宏突然甩了一个链接过去

上B站看到了文千视屏

内心那叫一个舒爽

其实男孩子之间说什么攻攻受受的

无非就是比谁比较强悍

刘志宏觉得自己瞬间扬眉吐气了一番

体会到了为什么王源开小号刷源凯盛世了

 

易烊千玺却是一整天都没了动静

大概是在练习

听王源一直在说

好辛苦,浑身都酸疼

也就千玺因为平常舞蹈练习的多会好一点

 

刘志宏想着

暑假新歌一定要给力啊

多少双眼睛看着呢

你们的汗水得有回报才行啊

我们都在沿途等着呢看着呢

刚刚编辑好想给他们三个发过去,突然又觉得自己有点矫情了

默默的一个字一个字的倒着删回去

 

掏了暑假作业出来

行了

在我的生活里

我自己也得努力才行

下午还得去公司练舞呢

 

到了晚上

易烊千玺才回信息过来

“好累啊这几天”

“嗯,我听说了,加把劲吧,都等着暑假新歌呢”

“我们都知道,所以其实,压力还挺大的”

“呃……鼓励的话我也不会说,就……我相信你们啦。他俩呢”

“都在洗手间呢”

“两个人都在?王俊凯这个禽兽……”

“我说你平常能少刷点微博么,想什么呢,小凯在洗衣服”

“王源呢?”

“在看他洗衣服”

“尼玛……”

 

下章戳 6.微视也是个好东西

评论(27)

热度(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