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多喜爱

前文可以戳 (1)仲夏夜  (2)话题终结者 (3)训练真的很辛苦啊 (4)关于王炸 (5)重庆,重庆(6)微视

七、北京,北京

看着茶叶慢慢在杯子中晕开 

刘志宏默默叹了一口气

他原本以为王源说的北京的午后被易烊千玺带着去茶馆喝茶只是吐槽笑语

没想到还是真的

 

因为TFB的活动暑期主要安排在北京

他便跟着妈妈来北京旅游的时候,顺道来看看小伙伴

 

果不其然

易烊千玺带着三个人吃完午饭之后

就领进了小区旁边的一个装修古朴的小茶馆的包间

 

刘志宏默默看了一眼身边拿着书喝着茶的易烊千玺

叹了进门后的第十三口气

“刘志宏?”

“嗯?”

“不开心?”易烊千玺连眼角都没有抬

刘志宏默默的把下巴从胳膊上抬起来

“人家都说你私下逗比啊……正常的逗比不应该这个时候带着小伙伴去看电影玩游戏么”

“逗比是生活态度,不是生活方式,懂?”

“你的中二度已经赶超王俊凯了,易烊千玺你真的是十四不是四十吗?”

“呵呵”

 

对面的王炸组因为在玩猜歌词,已经笑作一团

王俊凯同学在看完分手大师之后

非常热衷于和王源同学玩对手指的游戏

两个人幼稚的跟三岁小孩一样

 

刘志宏又把下巴磨在胳膊上,趴在桌子上生无可恋的看着千玺的侧脸“千总,我飞了1300公里不是为了到这里来看王炸闪瞎眼的。”

“呵,那有什么,我飞了大半个中国,还给他们抓过青蛙呢,你这就受不住了。”

“老子受不了啊,官配了不起啊……一路从重庆到北京的闪瞎我。为毛这里没有WiFi啊~”

“带你们来这里就是陶冶情操的,上什么网。”

“滚蛋吧,你拿着本火影忍者在人家茶馆里就能陶冶情操啊,逗我呢。”

 

对面的王源,良心发现注意到了生无可恋的刘志宏。

“唉?刘志宏一块来玩儿嘛,歌词接龙,猜不中的弹弹弹。”

“呵~”刘志宏心想着才不和你们玩儿,合体碾压我。

 

“玩吧”易烊千玺合上了书。

于是,日常版少年go提前在北京的小茶馆里上演了。

难得不用练习唱歌跳舞的下午,四个孩子在茶馆的小包间里闹成一团。

期间不怎么听国语歌的千总脑袋都要被弹肿了,连带刘志宏也遭受了物理攻击和精神嘲笑。

 

“易烊千玺你怎么这么笨。”

“我平常练舞蹈又不听这些慢歌的我上哪儿接这些歌词去。”

“老子不跟你组队了,拉我后腿。王源我俩一组。”

“好啊,过来吧宏哥!!”王源作势要扑过来

“不行!!!”王俊凯一把从身后扯住。

“驳回!!!!”易烊千玺拍桌而起。

于是源文起义被镇压了。

 

夜色将至,千玺决定晚上带小伙伴去逛夜市吃小吃。

“唉?不会有粉丝跟着吗?”

“北京那么大,路上偶遇个把明星天天有,没事儿的。带上口罩”易烊千玺从背包里掏出口罩,给刘志宏带上。

“哎哟不错哦,千总很有自觉性嘛,酷炫狂霸拽温柔又多金啊。”看着千玺撩开刘志宏的鬓角给他带上口罩,王源又开始作死的调笑。

“王源儿你别嘚瑟了,走路还带人形移动充电宝的人没资格调戏人家……”千玺平日里不爱说话,但就是愿意和王源斗嘴。

“哎呀走了走了饿死了”王俊凯提起王源往外走。正准备付账,就看千玺大手一挥,没事儿,老板我熟,记到我爸账上。

刘志宏在心里默默点赞,易烊千玺你真是个不坑爹的好儿子啊,中午吃饭也是记到你老爸账上哒。

等等!!!易烊千玺这个口罩什么味儿啊是不是特么你带过的啊啊啊啊啊啊

 

赶上了下班高峰期

千玺也很是后悔带他们几个坐地铁

重庆三人组终于领略到了北京地铁人挤人挤爆人的感觉

 

“我说,老王……”

“嗯?王源你说。”

“你特么能离我远点么……你笑这么猥琐我都不好意思靠近你了。”

“呵呵,这不是人多么,我不把着你你摔了怎么办。”

“那也用不着圈这么紧啊……”

 

“不要脸……”旁边的刘志宏默默的翻了白眼。

王俊凯四十五度俯视了一下刘志宏,然后默默看了一眼易烊千玺。

千玺用略懂略懂的眼神回过去,然后一把拉住了刘志宏。

“卧槽千玺你干嘛,好的你不学,圈我干吗?!”

“怕你摔着。”

“不要脸……”王源在旁边反击似的重重的翻了白眼。

 

这一站又一拥而上一大波下班的叔叔阿姨

于是凯源和千文被挤开了。

“你看,我说要把着你吧,不然我们四个都挤开了”

“你够了啊王俊凯,你再磨蹭老子头发我就报警了。再拿身高碾压我我就翻脸了。”

“呵,有身高差你应该高兴才对。”

“哈?什么意思?”

 

旁边没有身高差的千文组此刻陷入尴尬之中

随着人群的推搡

刘志宏能感觉自己和易烊千玺呼吸交错了

两个人都不自然的撇开了头。

 

一阵推撞

刘志宏感觉自己的鼻尖触到了对方的不知是脸颊还是鼻端

他发现自己马上要成为小苹果了

余光瞥了一下千玺

此刻易烊千玺正微微踮着脚,装作四处看风景

对长个儿的执念又加深了一层

此刻高冷的千总内心是这样的:

早知道就听队长的话,牛奶不要停就好了,老子也想要身高差啊(╯‵□′)╯︵┻━┻

刘志宏你说你长这么快是要干嘛,你看人家王源多懂事儿啊(╯‵□′)╯︵┻━┻

尼玛重复一遍队长说的对啊,牛奶不能停啊要长到180啊(╯‵□′)╯︵┻━┻

   

下章戳 8.再靠近一点点

评论(36)

热度(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