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多喜爱

前文可以戳 (1)仲夏夜  (2)话题终结者 (3)训练真的很辛苦啊 (4)关于王炸 (5)重庆,重庆(6)微视 (7)北京,北京

八、再靠近一点点

北京有些闷热的夏夜

蝉鸣声声中

一个小小少年牵着另一个的手腕

走在熙攘的小街

 

刘志宏开始心跳加速

虽然他不太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以前出去玩的时候

和小伙伴们手拉手也是常有的事儿

如今也是没过两年

为什么光是被抓着手腕就觉得如此别扭

 

刚刚王俊凯打电话来说

他们非常非常不小心的提前下了一个站

于是决定两人单溜

王源在旁边大声嚎着:千千你照顾好我的宏宏啊!!

千玺咬牙切齿的回过去:不劳你俩操心,迷路了就打110

 

刘志宏的手腕被抓的有些疼

他侧眼望着易烊千玺

此人目前正一脸严肃目光向前毫不斜视

鼻尖微微渗出汗珠

 

刘志宏记得他看过很多饭制视频

热血的青春的煽情的虐心的

印象最深的不是易烊千玺闪闪发光的样子

而是稚嫩的站在镜头前,被主持人问到:当全才很辛苦的,开心吗

小小的他回答说:也不是开心,就是,习惯了

 

于是他放慢了脚步,抽出了手腕

千玺愣了一下,悬空的手放在衣服身后擦了擦

“千玺,你现在开心吗?”

“开心。”

“为什么?”

“觉得很多年的辛苦和努力,终于让我看到结果了。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了,身边还有你们,所以开心。”

“当学生明星很辛苦的,不觉得辛苦吗?”

“有时候觉得累,但是,想到以后,做的梦都能实现,什么我都觉得值。我喜欢跳舞,如果没有遇到他俩,也可能会自己一个人这么一直跳下去。可是遇到了这些人,遇到了你们,我就想,能一直在一起就好了,去哪里都可以,只要能和你们一直在一起。”

“第一次听你说这么多话。”

“呵呵,因为,你也从来没问过我啊。”

 

刘志宏豪气干云的揽住千玺的肩膀

没事,走哪儿哥都陪着你

咱们兄弟情谊那是一辈子的

 

“宏哥”千玺嫌弃的把刘志宏的小爪子从肩膀上扯下来,“能别拿刚吃过烤鱿鱼的油爪子在我肩膀上蹭么……”

“切……不好意思弄脏了你这件意大利手工缝制的TFB应援服”

“太晚了,回我们宿舍吧”

“也行,我给我妈打个电话”

 

“YOOOOOOOOO~~~小千千出去吃个夜市小吃还能拐带个人回来,前途不可限量!!!”王源穿着小裤衩从浴室出来,一看到刘志宏就嗷嗷的要扑上去。

然后被王俊凯拦腰截住,裹上浴巾。

“王源儿你下次再这样,我就不给你洗衣服了,东西乱扔。”

“唉,不要这样嘛,大哥……我自己洗你又嫌弃不干净。”

“你就那么随便搓两下怎么能洗干净。”

 

刘志宏看着两人无止境的小学生拌嘴

撞了撞易烊千玺的肩膀

“唉,他俩天天这样?”

“你比我有感触好吧”

千玺从行李箱里翻出了一个小袋子“我妈给我买的新内衣,你穿吧,睡衣也穿我的吧,你要是穿王源的话,估计下半年的要洗的衣服都得你承包了”

“那你的衣服谁洗?也是小凯吗?”

“我妈……”

 

王俊凯从浴室洗完衣服出来

看着三个裤衩少年坐在一张床上头对着头玩游戏

表示已经完全融不进去00后的世界

心好累

决定上B站补番

 

经纪人姐姐在外敲门:“孩子们都睡了啊睡了,明天还得练习呢,不能赖床。志宏你也早点睡,你妈妈给我打电话,说明天就得回重庆了呢。”

几个人就三张床怎么睡四个人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迫于凯源说了算的屠夫内部规定

易烊千玺和刘志宏挤在了一张床上

两个人十分有默契的背对背躺下

熄灯十分钟后

易烊千玺的手机亮了

王俊凯发来微信:感谢我吧千总!

王源发来微信:感谢我吧小千千!

 

卧槽感谢个球啊

老子睡不着了啊啊啊啊啊

 

第二天刘志宏醒来已经不见几个人踪影

床头留了一个小纸条

“我们去练习室了,你要是有兴趣来围观,就跟任姐说一声然后过来找我们吧”

落款是非常骚包的画了个爱心的Jackson易

刘志宏撇了撇嘴

切……

什么时候都秀你这个骚包的签名

 

半掩着的练习室的门

刘志宏悄悄探过头去看

发现没有老师也没有易烊千玺的踪影

 

王俊凯靠着落地的玻璃窗坐着

汗水打湿了头发

王源躺在王俊凯的腿上

似乎是睡着了

两个人静静的

在初升的阳光之下

像是一副油画

 

忽然王俊凯像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一样

用额前的发帘在王源的额头蹭来蹭去

王源似乎在半醒之间

闹了点小脾气,嘟嘟囔囔的表示不满

然后又睡了过去

王俊凯笑容更胜

低下头

用鼻尖轻轻的摩挲的王源的鼻尖

一点一点

轻轻的

绵长的

 

刘志宏突然想捂住眼睛

他俩经常跟连体婴儿一样出现在公司

嬉笑打闹到旁人融不进去

本来已经习以为常

但是不知为什么

现在看着这种情景

刘志宏觉得各种心跳加速面红耳赤

仿佛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忽然有人抓住了他的胳膊轻轻往后拉扯

他回头,发现是千玺

千玺探了探头看了一眼练习室的情景

转身对着刘志宏,把手指放在嘴唇上,意指别太大声

 

刘志宏用着气音,瞪大了眼睛“他俩,这是……”

“呵呵,习惯了……”

“???!!!”

 

千玺盯着刘志宏分分钟犹如截图表情包的脸

忍不住笑了

用手掌轻轻盖上刘志宏的眼睛

慢慢靠近他

“小凯啊,天天都觉得对着王源儿这么做很有趣。我呢……也想试试看”

 

刘志宏的大脑一秒当机

他记得姐姐阿姨们常常说,千玺变声之后从少女音猛然的就变成苏一脸的声音

今天彻底体会到了什么叫苏一脸

低沉的,从嗓子里都蔓延出微微的嘲蔑感

果然是自带呵呵技能嘲讽术满点的男人啊

他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睫毛正微微抖动着摩挲着易烊千玺的掌心

然后被慢慢靠近

千玺贴着他的鼻尖

一点一点

温柔的

带着易烊千玺的气息漫过来

他觉得自己的呼吸都像是要停滞了

心跳声大过了一切

甚至伴着微微的耳鸣

 

在一片空白眩晕感中

刘志宏下意识的做出了举动

 

“啊!!!”

易烊千玺捂住鼻子蹲在了地上

整个头都蒙了

你特么下手真狠啊刘志宏

 

刘志宏愣愣的看着自己的拳头

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就……就我妈要走了,我……我得赶回重庆去了,就……明年再见吧易烊千玺!”

说完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往外冲

 

“唉,刘志宏……你小心……”

还没喊完就听见一声惨叫

我特么让你小心,那扇门是纯玻璃的还没来得及贴纸,跑那么快干什么

 

易烊千玺从头痛鼻痛中反应过来,捂着鼻子正准备起身

抬眼便看到了一脸高冷站在门口

俯视着他的队长

“怎么,千总,耍流氓被揍了?”王俊凯嘴角分明就是嘲笑满满恶意满满。

 

“我擦……队长,跟想象的不一样啊队长……跟说好的不一样啊队长!!!你诳我啊队长!!!”

易烊千玺挂着两行鼻血向队长控诉。

 


下章戳 9.山城夏天

=====================

哈哈哈今天收到了应援服和宏哥的生写

真是被宏哥苏一脸

于是把最后一章存货改改发上来╮(╯_╰)╭

 

评论(21)

热度(3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