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多喜爱

前文可以戳  (1)仲夏夜  (2)话题终结者 (3)训练真的很辛苦啊 (4)关于王炸 (5)重庆,重庆(6)微视 (7)北京,北京 (8)再靠近一点点

 

九、山城夏天

第二天飞广州的机场

粉丝们看到了男子力爆棚的玺子哥

并且誓死不摘口罩

群众纷纷表示千总一夜长大啊麻麻好欣慰啊

 

“我说千玺,昨天用冰敷了一晚上,看不出来了,你不要辣么介意嘛,来,摘下来我看看。”

“就是……千总,耍流氓总是要付出代价的,来,摘下来我看看。”

“你俩给我滚蛋……太没有尊严了……刘志宏到现在手机都不敢开机。还敢跟我明年再见。等去重庆,你们谁都不要拦着我。”

“切,不拦着你,绝对让你跪着道歉 =-=”

“去重庆还有他各种小伙伴,道歉你都得排到后面,千总你就珍惜北京的日子吧。”

易烊千玺听完此话陷入了森森的沉思

浑身上下透着一股气息:不要打扰哥,哥现在只想安静地做一个被西皮伤害了的美男子

 

拍完广告

一路匆匆从广州赶回北京

三个小飞人都有种快要累死了的节奏

“任姐我要大碗的!!!”

“呃……大早上的这么饿么千玺”经纪人姐姐看着不知为何一直有些气鼓鼓的幺儿。

“我要长个儿!”易烊千玺的执念又加深了一层。

旁边的两个人明明是两本菜单偏偏还要挤在一起点单,真是分分钟气死单身狗的节奏

“任姐我们真的不去重庆录几期节目吗?”

“唉?千玺你什么时候对录节目这么感兴趣了,你们暑假档期太满,估计是不行了。”

“跟主页君原来说好的不一样啊,不是说去重庆过夏天的么”

“呃……千玺你知道山城的夏天有多热的吧……你想法还真执着”

 

“任姐你不要理他啦,他到现在脑回路还没回归呢。姐姐,我要意面谢谢~”

“那,我要和他一样的~”

 

所以你俩挤在一起点这么长时间,搞半天完全是为了秀恩爱么(╯‵□′)╯︵┻━┻

易烊千玺愤愤的扒拉碗里的面条

“你不准喝这个,太甜太凉,对你气管不好。”

“唉,就一口嘛。”

“跟你说了不准喝,就不准喝,难受了没人给你受着。”

“一口也不行啊,你怎么这么唠叨,你比我妈管的还多。”

“好,我不管你,你喝,喝!”王俊凯拿出了久违的王霸之气,黑了脸

“切,不喝就不喝,黑什么脸”王源把脸往书包后面藏了藏“不喝就是了……”

易烊千玺已经练成了无视隔壁王炸技能满点,生无可恋的扒拉着碗底“唉?好惊喜,居然还有块肉!”( ⊙ o ⊙ )

 

一下飞机就赶场去录了优酷访谈

易烊千玺觉得瞒不住了

明天上小号估计又是一片汪汪汪了

可是……

刘志宏你好样的

居然手机微信微博通通把我拉黑了

你给我等着!!!!

 

晚上,浴室里

“您所拨打的用户正在通话中……”

易烊千玺一脚踩着马桶盖一边又愤愤的挂掉电话

特么都几天了啊

什么气都该消了啊

刘志宏你是小姑娘吗难道还要我捧着花唱着歌在楼下道歉么

好吧如果你能消气我也可以委屈一点捧着花在楼下唱首歌

 

唉?等等

难道是在怕我生气?

哎哟~╮(╯_╰)╭老子这么大度的人早就不生气了啊

还不接电话几个意思啊

 

他从浴室探了个头出来

哦,王源在写作业

王俊凯一脸微笑的跟背后灵一样坐在王源身后是要干吗

好惊悚

啊……原来插着耳机在看视频

看个视频都要靠那么近吗???!!!

刘志宏你看看人家!!你看看!!!

越想越急火攻心

 

易烊千玺蹦出浴室“小凯,把你手机给我,借用一下”

王俊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蒙住了王源的双眼“呃……千总,身材不错。但是……下次能穿上裤衩再出来么?”

易烊千玺老脸一红回去裹了浴巾再出来

“刘志宏把你彻底拉黑了?”王俊凯讪讪地笑。

“王源儿,你有想过有一天揍王俊凯吗?”

“打脸吗?那倒没有,我攻击力不够啊……也就小时候踹过。”

“我说千总,跟你说一百遍了,你也是该……耍流氓就是要付出代价的……刘志宏可是练过跆拳道的”

“小千千你到底是对刘志宏做了什么啊,我还没见他揍过人呢”

“还不是看到你们……”

“咳咳……看什么看什么,王源你去写作业,千总这里我来解决”王俊凯捂住了王源的耳朵,一脸狰狞的看着千玺。

“啊?什么啊……都听不懂你俩在说什么”王源被捂着耳朵,像小兔子一样左右摇摆,一脸不明所以。

千玺真想呵呵王俊凯一脸,搞半天你没挨揍是因为王二源那时候真的睡着了啊。

 

“我觉得他是怕我生气,才不敢接我电话然后把我拉黑了”

“我觉得千总你想多了……”

“王俊凯你不说实话会死么”

“易烊千玺你认命吧手机借给你乖乖去道歉,不然过几天到了重庆,我发誓刘志宏会跟卫煜换位子坐的。我以处女座的名义发誓”

“所以你们都没跟刘志宏说过我这几天的近况”

“千总我是不会帮你转达歉意的,不要去找王源,他也不会去的。”

“队友爱呢?”

“我们这是在给你创造展现你人格魅力的机会”

王源看了一眼蹲在角落里叽叽咕咕的两人,十分不爽的发了条微博,就你们俩闲,留我一个人苦逼的在这里熬作业。

 

山城的夏天分分钟是要热死人的节奏

刘志宏把卧室里的空调调到了18度

心里还是燥热的很

那天在练习室撞出的淤青现在才慢慢散开

他不知道自己那一拳没轻没重的把易烊千玺的鼻子打成了什么样

啊啊啊啊啊啊他还要去拍广告呢

想到这里刘志宏又把头插进了被窝里

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这么蠢

要打也不能打脸啊

等等,为什么要打他,不过就是蹭了一下鼻子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懂啊好烦啊

下次他来重庆录节目我要不要请假啊啊

 

正撅着腚把头插进被窝里自我反省的刘志宏

听到手机响个不停

拿进被窝一看“王俊凯”

“喂?”

“喂,刘志宏”

“……”

“不准挂电话”这一句成功阻止了刘志宏要挂掉电话的手

“刘志宏你在听我说话吗?”

“嗯”

“为什么把我拉黑了”

“……”

“是生我的气还是怕我生你的气?”刘志宏感叹千总你果然一语中的

“后者”

“呵呵”听到了那边的轻笑,刘志宏的脸又开始红了“后者是什么,刘志宏你重复给我听”

“嗯……我打了你……怕你生我的气”

“我不生气,刘志宏。这也是我想跟你说的,我也怕你生气。那天,我不是学王俊凯,我就是那么想所以就那么做了。你不要介意”

“哦,都是男的,我介意什么,小狗狗表示亲近还互相嗅嗅呢我不介意”尼玛不介意个球啊!!刘志宏一把掀开了被窝,内心腹诽着,易烊千玺你说说,你说说是谁把你现在教的对人这么温柔这么lang啊,啊???!!!勾搭小姑娘现在都能分分钟撂倒一片了是吧,是吧?!

 

身在北京的余老师表示╮(╯_╰)╭怪我咯

 

“所以刘志宏你别躲着我,你觉得尴尬我们就少联系,但是你别躲着我,公司里除了他俩,我就跟你最亲近了,你别这样,我会难过”

“对不起啊,对不起啊千玺”刘志宏被我会难过四个字戳的死死的,瞬间觉得自己干了一件特不仁义的事儿“我以后不这样了,你来重庆,我请你吃饭”

“就我们俩?”

“你想吃啥吃啥,想叫几个人叫几个人”

“刘志宏,你真好”

“那是……我宏哥的人品在重庆也是远近驰名的”

“我想去重庆那边过夏天”

“你傻啊,热死了你知道吗”

……

 

王俊凯抱着换洗衣服进入浴室的时候

正看着易烊千玺很自恋的在浴室的梳洗台前一边捋着秀发一边低声调笑着刘志宏

末了挂电话的时候,还很暗戳戳的来了一句么么么么么哒

面目狰狞程度堪比当年TMY

 

“千总你是为了不要脸也是蛮拼的”

“过奖过奖,跟队长你比起来我还差得远呢”


下章戳 10.青春修炼手册

=================

没有同框

脑洞要死了

OOC了千总请放过我

评论(22)

热度(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