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多喜爱

前文可以戳  (1)仲夏夜  (2)话题终结者 (3)训练真的很辛苦啊 (4)关于王炸 (5)重庆,重庆(6)微视 (7)北京,北京 (8)再靠近一点点 (9)山城夏天 (10)青春修炼手册 (11)异地春天(上)(12)异地春天(中)

 

十三、所谓异地CP也有春天(下) 

——呃……小凯你确定要加入这个游戏环节

——有什么不对么,这游戏就我没在家族玩儿过了

——好吧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不用抽签,我们就这么分组吧

主页君呕出了一口血,王俊凯你果然已经晋升公司管理层了

以后所有游戏环节都要打上 #凯爷说了算# 的TAG了么

 

于是经典游戏踩报纸重返少年go

唉,这个好这个有意思,王俊凯摩拳擦掌

主页君开始扶额……待会儿多录几个游戏吧如果这个太那啥就整段剪了不播

分组自然就成了凯源,千文和浩寻

主持人姐姐呢

王源表示,

主持人姐姐已经一本愉快的回家了

千千拍拍王源的肩膀,哥们儿够耿直

 

于是如预想中的一样

罗庭信很快就放弃了:“啊……走开,最讨厌夏天和你们贴太近了”

“信哥你这是在嫌弃我么?”

“摆明了就是嫌弃你们所有人啊。”罗庭信觉得在一旁看凯源千文对决更愉快啊

 

来战吧!王俊凯把王源往自己这里拽了拽

“哎哟我去,能不要贴这么近么。”

“好笑,这游戏不贴近还玩什么。”

 

“千玺,我觉得王俊凯是故意的。”刘志宏在千玺耳边低声说。

“对啊他就是故意的。”千玺笑出了一对梨涡“顺便说一句,我也是。”

 

到了最后关头

双方陷入了僵持

——来吧王源到我背上来

——靠,不干

——那要不,我抱着?

——不要,我放弃

——你要千玺就因为这个嘲笑你到年底啊

——呃……好吧,那你怎么不说我来背你呢

王俊凯捏了捏王源已经算是皮包骨头的小胳膊,你能背的动么,乖乖上来吧

王源愤愤的爬上了王俊凯的背

 

“王源你今天也很拼嘛,哈哈哈像猪八戒背媳妇,”刘志宏笑开了花

王俊凯……(눈_눈)

——哈哈哈哈老王叫你闹着要背我,来给哥唱一个猪八戒背媳妇版本的童话

——那照着刘志宏的说法你就是媳妇儿,你哈哈哈个什么劲儿

——(#‵′)靠,刘志宏你等着

 

“那,我俩怎么办,千玺摊着手表示很无奈,你看你都把后路断了,我是不能背了,那现在我只能抱着了“╮(╯_╰)╭千玺顺道展示了自己很健硕的肱二头肌

”千玺你又抄袭我的创意,“王俊凯背着王源还不忘盯着别人

”抄袭个毛线,不是背着就是抱着,我忍你一天了特么老是说我抄袭“
嘿嘿,刘志宏冲千玺挑了挑眉毛,慢慢把鞋子脱了

”你是想干嘛“

”我们也不用背着抱着,来吧千玺。”刘志宏赤脚踩在了易烊千玺的脚上

刘志宏把手臂环在千玺肩膀的时候,千玺觉得心脏要跳出来了

啊……我大射手果然还是斗不过处女座么……

 

——老王,他们那个样子是不是会撑得比较久啊

——啊,王源你不要在我耳边吹气啊

——谁吹气啊

——说话不要靠那么近嘛,你知道我耳朵怕痒

——呼~呼~呼~~哈哈哈叫你非要背我

——我打赌,我们赢定了

——为啥

——你看千玺的脸

——哦哟,我头一次看他脸红唉,还是志宏流弊

——呵呵,要是我那个样子肯定会比背你还站的久

——那是……你脸皮厚嘛

——我松手了啊

——啊啊别别,我不动了

 

凯源愉快聊天的时候,千玺已经觉得自己快要头顶冒烟了,他特别近距离的看着刘志宏的侧脸,很白还有一层特别淡的绒毛,嘴唇的颜色很淡,笑起来两边还会有小酒窝

刘志宏倒是一片坦然的和刘一麟隔空聊着天,大咧咧的鄙视着浩寻组合

刘志宏的脚胖胖的肉肉的,感觉像小猫爪子搭在了自己的脚面

痒痒的

我……我放弃……易烊千玺举起了手

——唉,怎么了?

——脚抽筋了……

 

主页君在摄像机身后内牛满面

所以这个游戏其实是考验羞耻度的是吧

你们有种

后期我整个掐了不播【手动拜拜】哦呵呵呵你奈我何

 

主页君一下午陷入在怎么剪辑的痛苦中无法自拔

你们这些熊孩子是想让我的私信被塞爆么

晚饭也不管了

你们自由活动吧

 

“走吧,说好了的,我请你们吃饭,”刘志宏背起了背包

回头发现千玺默默的盯着他:怎么了?

“你说过只跟我吃的……”

“那是向你道歉啊,其他人顺带了嘛”

千玺默默的回头看了眼“其他人”

罗庭信很了然的说:“走吧刘一麟,说好的请我吃饭的”

“啊?我什么时候说过……喂……你拽我干吗……喂!放手!罗庭信你哪儿来这么大的劲儿……”班主任被不容反驳的信哥一把拖走

千玺又转头看了看队友

王源闪着满眼星星说:“志宏你要请我吃饭么?好啊好啊我们去哪里?”

千玺甩了一个眼刀给王俊凯,王俊凯表示我在四处看风景我啥都不知道

“王源儿你是故意的吗”

“是啊我就是故意的啊”

“靠……你这么耿直我怎么往下接”

“你不是一向欣赏我耿直么”

 

于是四个人帽子口罩整装待发的往遍布小吃的步行街进发

“不请我吃牛排吗?”

“天宇文才请你吃牛排,刘志宏只请你吃抄手小面,你要吃哪一个啊千总?”

“宏哥请我吃啥我吃啥,我这个人又不挑的。”

 

啊啊啊啊啊是王俊凯!!!吃完饭刚想去看电影的四个人终究是被发现了

就知道你那一米八的大长腿太打眼,好招人,看电影的愿望彻底破灭,小伙伴们为此纷纷表达了嫌弃之情

被其他三个小伙伴鄙视了之后,王俊凯看到粉丝已经拿出了手机,不知道是打算拍照还是召集小伙伴围观

这个时候怎么办呢

Leader王迅速思考

大概很快一大波粉丝就要靠近了吧

 

“王源,我现在教你一个单词。”王俊凯对着王源笑出了猫纹

“什么?”

“eloping”

“啊?那是什么意思”

“跑啊!”王俊凯拉着王源的手一路向北

 

“唉,王源,王源,你俩去哪儿啊?”看着凯源一路狂奔很快没了身影,刘志宏很是咬牙切齿,(#‵′)靠

“还看什么,赶紧趁大部队没来之前跑啊!”

千玺抓着刘志宏的手腕往南跑去

 

也不知道是跑了多久,到了鱼洞江边

王俊凯气喘吁吁的停下来,看着身边快要瘫倒的王源

——没事儿吧你

——还行,练习跳舞练得体力比以前好多了,歇一会儿就缓过来了。你怎么样,我看你脸色不大好

——我刚刚脚有点扭了

——啊?那怎么办,打个车赶紧回家

——王源,你背我一段吧

——好

——王源,你要好好吃饭,你太瘦了,你都硌到我了知道吗

——知道了,老王,你好重

——王源啊,好好吃饭,好好长大,然后,也来保护我吧

——嗯,好

——王源,你要好好的,不要去想其他的,相信我,跟着我,我们一起走下去

——嗯,好

——王源,会有人陪着我们对不对,那些说过要陪我们走十年的粉丝,会陪着我们对不对

——嗯……对

——王源,我们一定会站在更大的舞台,有自己的演唱会,有自己的一片天,对不对

——嗯,对

——我是最好的队长对不对

——嗯,对

——王源,别哭啊

——谁哭了,我八岁以后就没哭了

——嗯,我的王源最坚强了,压腿都不哭的

——滚,谁是你的王源

——你是我的王源,我是你的王俊凯啊

——滚,脸皮越来越厚了

——嘿嘿,那不然呢

——你是大家的王俊凯,是我一个人的老王

——嗯,你是大家的王源,是我的源源是么

——不对,我是大家的源源,是你一个人的王源

——有什么区别吗?

——以后你就知道了

 

鱼洞江边的唱着到不了的小小少年

如今也是慢慢长大

 

这边的千玺拽着刘志宏跑进了附近的公园里

在广场舞队伍强大的掩护下

终于也是摆脱了粉丝的追逐

“看不出来千总你广场舞跳的也是很好嘛。”

“下次让你好好看看哥的十项全能。”

“咱能不跳小苹果了么。”

“行,等我们的歌成神曲了,让满广场都跳我们的歌。”

“请易烊千玺老师亲自编舞教授好么?”

“好啊,刘志宏同学。”

“给我买只雪糕吃呗。”

“变声期能吃么?”

“就吃一个,你怎么跟王俊凯一样变得唠叨了。”

 

——希望有一天我们开演唱会,能请到你当特约嘉宾

——那你们可要提前预约,我也是要开巡回演唱会的人

——唉?不是巡逻演唱会么

——你是找打么,哼╭(╯^╰)╮老子还不去了

——唉不要这样嘛,我还想着到了演唱会肯定会有solo表演的时候,然后一把从观众席里把你抓到台上来,跟我跳一曲权志龙

——易烊千玺你每天脑洞好大啊

——那刘志宏同学,愿意到时候冒充一把我的粉丝给我应援,然后陪我跳一曲solo吗

——不用冒充啊我本来就是你的粉丝啊

刘志宏夸张的把双手举过头顶比成心形

“三千世界,易心易意,啊啊啊啊啊啊,易烊千玺你好帅!!!”

“对哦对哦,宏哥你也是帅我一脸啊啊啊啊,刘志宏,等你出道嘤嘤嘤嘤嘤”易烊千玺配合着跳到公园的假山上做出鸿鹄一飞冲天的样子

——哈哈哈哈千玺你怎么这么中二

——因为是和你在一块儿啊你这个逗比,你拉低了我的高冷level好么

 

刘志宏倒着走在山城夏日的晚风中

对着他招招手

“千玺,快过来啊~”

千玺笑着跑过去

 

他很想对着刘志宏说一句

真的

春风十里

不如你


下章戳 14.成长的烦恼

==============================================

被微博刷的实在很累

在努力傻白甜

也许有一点OOC

请原谅,伏地

人心实在是太乱太脏

也只是能做好自己就好

 

希望他们能像文里一样开心

想努力陪着孩子走十年

 

 

评论(55)

热度(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