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多喜爱

前文可以戳  (1)仲夏夜  (2)话题终结者 (3)训练真的很辛苦啊 (4)关于王炸 (5)重庆,重庆(6)微视 (7)北京,北京 (8)再靠近一点点 (9)山城夏天 (10)青春修炼手册 (11)异地春天(上)(12)异地春天(中) (13)异地春天(下)

 

十四、成长的烦恼

  

最近的活动多而烦乱

王俊凯觉得自己快要对上海这个地方产生阴影了

啊……以前从来都是想带着兄弟们冲出重庆,走向全国

现在勉强也算走向全国,都快要冲向亚洲了

却偶尔也会想,回到重庆充充电

王源每次一回到重庆就特别开心

啊啊啊啊又能说重庆话了好开心撒

 

刘志宏:怎么样,CJ上的妹纸好看吧,易烊千玺你目前最帅一张CJ照片就是对面姐姐给拍的呢

易烊千玺:哥是不是一九分很帅啊,甩发

刘志宏:呵呵,一九分无差别一生黑,我是不是因为一九分而脱饭的第一人哦

王    源:哎哟哟味道不对啊,这酸爽

王俊凯:这酸爽

易烊千玺:我觉得吧……其实我这个人,主要还是看脸和腿

刘志宏:哦,拉黑

易烊千玺:哎呀不要这样啊刘志宏,这两样你都占优势啊

刘志宏:呵呵,可是你不占优势啊,明年再见吧

王    源:千玺你最近嘴好欠哦你真的不是处女座么

王俊凯:王源你什么意思啊,过来我们谈谈

易烊千玺:你们都滚,你俩在一张床上还用微信

刘志宏:禽兽

易烊千玺:就是

刘志宏:你也是

易烊千玺:我是站在你这头的好不好

王俊凯:王源,我们上,打死秀恩爱的

 

啊!!!

北京午夜的上空

飘着易烊千玺的惨叫和少年欢乐的笑声

 

千玺正在机场啪啦啪啦和刘志宏发着微信吐槽今天节目是抢超市这种低智商疯跑节目我一个人一定整不过他们两个待会儿机场肯定又人山人海艾玛又要飞上海了的时候

隐隐感觉到了身边的修罗场氛围

节目组的人在和他们沟通流程

王俊凯又乐呵呵的想把手放王源头上:“他啊……抢超市一定直奔零食区。”

“哦”王源挥手把王俊凯的手挡下来,淡淡的说“待会儿是单人分组么?有台本么?”

王俊凯默默的盯着王源,大概是想着我这是又哪里得罪他了

过了一会儿就剩他们仨在超市后场

王俊凯又想摸摸王源:“怎么了,跟我这闹脾气呢?”

“别摸头了,我又不是小猫小狗,摸秃了你负责啊”

“好啊,我负责啊”王俊凯笑出了一口虎牙

王源没接话茬,默默走到一旁自顾自的玩起了手机

王俊凯这下彻底黑了脸

易烊千玺觉得艾玛修罗场好重,发动凌波微步想往主页君那里瞬移

结果一把被王俊凯揪住了衣领,拖到了卫生间门口

 

“干什么干什么,衣领给我扯坏了。”

“我问你,王源怎么了?”

“大哥,我上哪儿知道去,他对我还好好的啊,他只是不搭理你而已啊。”

“你俩天天拧到一块儿所以才问你啊,哥这也是信任你啊千总,你是哥成长道路上的左膀右臂嘛。”

“谢谢您了,这事儿我不参与,”千玺摆摆手“解铃还须系铃人,哥哥们你们自己纠结去吧,不要误伤我。”

“队友爱呢!!!没义气啊下次去重庆别想我帮你!!!”王俊凯看着千玺飞奔离开的身影振臂高呼

“谁管你俩小孩子斗嘴,”千玺背朝着队长大人挥挥手“有空好好沟通憋整这些没用的。”

易烊千玺想着刚刚在酒店吃饭的时候,王俊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递给了王源一封粉色信封:“哈哈哈哈,我们王源儿也长大了,拍广告的时候人家小妹妹就托了我多少遍让把情书给你,别伤了人家小姑娘的心啊。”

大家纷纷调笑

王源也是笑着把信收下来

谁也没注意到他眼里泛出的那股莫名的小委屈

千玺想着no zuo no die啊大哥你真是把这点发挥到了极致,才不告诉你是为啥,这回让王源好好治治你,省的以后再犯,多影响团队和谐,别怪我不帮你,我们00后毕竟是要站在统一战线的

 

啊……这期节目录的心好累

啊……我要躺枪了

啊……修罗场好重我要窒息了

啊……刘志宏啊快来救我

 

最近每次的活动都要出幺蛾子

大家也是心里烦乱,整个团队气氛都很紧张

王俊凯把王源拉进了酒店房间觉得有必要深入谈话一下

易烊千玺路过门口一边甩了甩头逃离战区一边飞速的给刘志宏回着信息:“嗯,挺好的,媒体没有为难我们,就是觉得对不起粉丝,他俩?他俩又闹上了小孩子斗嘴一样烦死咯,我得离得远一点,免得被误伤。”

 

——你别闹

——我闹什么了你能不能别管我,我就收个情书怎么了,不还是你亲手给我的

——收就收了,那你给人家小姑娘回什么信息

——呵呵,队长大人,给我情书的是你,不让我和人家联系的也是你,唱歌跳舞你管,私生活您也这么上心啊

——你这阴阳怪气的是几个意思

——没几个意思,就求你别管我了队长大人

——我就管你

——你凭什么,王俊凯,对台词啊,你真以为你是karry王能管着马思远么

王俊凯一时间被噎得没了话

愤愤的摔门出来

 

王源把自己整个人摔在床上

好烦

他不想跟王俊凯吵架的

他知道他们现在都很辛苦根本没有精力再去应付这些小心思

他们认识这么久也从来没有这样过

他也不喜欢这个感觉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就是不想让他看着别人

就是想让他只看着我

这样好么

他知道,这样不好

这样很危险

他都知道

可是控制不了

看着他笑着当着一帮人的面把情书递给自己,在众人的哄笑声中也跟着调侃

他觉得木木的

接了信就再也没理过他

哦,让你给你就给了,那我和别人试着去谈恋爱也没有关系吧

反正你从头到尾都是不介意

都是调笑着看着我

像看着小孩儿一样

你只是喜欢管着我的感觉吧

你只是习惯了我在你身后的感觉吧

是这样么

是不是这样

王俊凯

 

易烊千玺推门进来的时候

被枕头砸了个正着

他揉揉鼻子坐到王源身边“吵架了?

“没有。”

“你看我是傻的啊,我就是懒得管你俩那些事儿。”

“那你还来。”

“别臭美了,我得睡觉,不是我说你王源,有些事情别想太深别看太重,不然伤人伤己。”

“千玺,为啥我每次都觉得虽然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但是都好有道理的感觉。”

“只缘身在此山中啊……”

“尼玛……说人话。”

“那源哥,能好好说话别压着我么,快被你压死了,起开!我就是说你可以适当冷几天,找个机会推心置腹的聊聊天。”

“不想跟他说话。”

“不管,去广州之前把这事儿给了了,老子还想开开心心的去台湾玩儿呢。”

 

 

王俊凯也憋着一口气

觉得还是得治治他

都敢背着他和小姑娘联系了

无法无天了还

居然还开始学习冷战吵架了

认识都三年了还从来没这样过

你这是要逆天么王源儿

 

小千千我们一起去吃饭

小千千你吃这个吗这个给你吃

小千千来陪我练舞

小千千走我们一起打球球

小千千走我们一起去嘘嘘

 

嘘你妹啊!!小千千开始掀桌了(╯‵□′)╯︵┻━┻、

源哥你不要拉我下水好不好

我要被眼刀插到了你看不到么

 

——刘志宏,呼叫刘志宏

——干啥子,我在收拾行李,到时候你要来接机哦

——宏哥你先救救我,我要被王炸的修罗场弄得窒息了

——千总你就是不利落,去台湾之前把这件事情搞定,不然不要来机场见我

——你最近黑道文看多了是吧刘志宏

——嗯哼╮(╯_╰)╭

——宏哥你有什么建议么

——哎呀别磨叽,关在一间屋子里好好聊聊不就解决了,这俩人就是日子过好了喜欢作点虐心的出来。听我的,要以全队和谐第一,关起门来解决问题

——收到,台湾行之前保证完成任务

 

“不要,我不要去道歉,我又没有错。”队长大人把住门框死活不愿意进门

“烦死个人了,是不是男人,没人让你去道歉,让你好好谈谈。”千玺一边扯着门框一边把队长往门里塞

“那为啥不是他来找我。”王俊凯整个人呈考拉状紧贴着门框“我还要脸呢”

“就凭你比人家大一岁,要脸有啥用,幸福最重要。你们这些处女座就是傲娇,跟刘志宏一个德行,快快快,高中生别特么磨叽。”易烊千玺奋力一脚,把王俊凯整个人踹了进去,从门外抵着门,防止外逃。

 

王源从浴室出来,看到王俊凯傻站在门口,也不说话,摸摸鼻子走到床边坐下

静默了大概一分钟

王俊凯从浴室里拿了条毛巾,搭在王源湿漉漉的头发上

“也不知道吹一吹,感冒了怎么办,明天还有活动。”

只这一句话就让王源不知怎么红了眼眶,要你管

——王源儿,早恋不好

——哦

——我不早恋你也别,好不好

——为什么呢

——影响学习

——哦

——而且我们还小

——哦

——别哦哦哦的,给个话啊

——王俊凯,你要跟我说的就这些?

——什么

——你要说的就是这些?

王俊凯把王源拉起来,轻轻抱住

——问我要说什么,我想说的你明明都知道

——我才不知道,王源把脸埋在对方的肩膀上闷闷的出声

——你在想什么我就在想什么

——我啥也没想

——我就当你知道了,我也当你答应了

——鬼才理你

——那就是答应了?

——答应你妹,说什么呢我就答应了

“不管,”王俊凯摸了摸王源的头,“明天过后,好好去台湾玩儿~”

王源拿额头轻轻撞了撞王俊凯的肩膀,“行,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我庆幸着是在年少时候就遇到了你

又怕只是在年少时候遇到了你而已

 


下章戳 15.大海啊全是水,屠夫啊全是腿(1)

==============================================

在真人组发糖的时候我又来作死了

这章千文闪过

就当一个凯源番外看好了

人家要开始脑补台湾行了╭(╯3╰)╮

大海阳光沙滩美少年

 

评论(17)

热度(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