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多喜爱

前文可以戳  (1)仲夏夜  (2)话题终结者 (3)训练真的很辛苦啊 (4)关于王炸 (5)重庆,重庆(6)微视 (7)北京,北京 (8)再靠近一点点 (9)山城夏天 (10)青春修炼手册 (11)异地春天(上)(12)异地春天(中) (13)异地春天(下) (14)成长的烦恼

 

十五、大海啊全是水,屠夫啊全是腿(1) 

王源此刻内心很复杂

他看见一个姐姐带着青蛙头套向他靠近了

哎哟我去啊,我源哥最近正要转型你们就要带着我的黑历史出现了撒,我知道你们也许觉得很可爱不要挑战我撒哦太好了绕过我去找老王了

王俊凯此刻觉得受到了冲击

哎哟我天,穿衣服这个事儿果然还是要看脸是么这套衣服果然只能王源穿才辣么可爱美女姐姐你实在太拼了我记住你了可是有点吓到我了撒

易烊千玺内心比较简洁:一定是个凯源汪,呵呵

 

与此同时,在重庆的江北机场

刘志宏没想过他的第一次机场show会被这样长枪短炮的围着

有点理解为啥他们三个每次机场都像打仗一样了

小孩子心性挤来挤去的也很是开心

被哥哥姐姐围着的时候也不禁害羞的低下了头

背着吉他的白衣少年

要踏上自己的征途了

想想还有些小激动

 

易烊千玺终究是没有来得及接机

匆匆汇合的时候

他看着白衣少年咬着下唇对他挥了挥手

灯光下显得很是耀眼

刘志宏有个小习惯,害羞或者紧张的时候,就会轻轻咬着下唇,刚刚换好的牙齿还没有闭合,有点小小的缝隙

很可爱

千玺拍了拍自己的脸

很可爱是什么鬼

很可爱的只有楠楠才对啊

不可以啊不可以

刘志宏喜欢别人称赞他很帅

 

刘志宏悄悄把千玺拉进机场的更衣室

——哦,对了千玺,给你带了个礼物

——什么

——嗯,也不是很贵啊,我知道你们那些粉丝都喜欢送你们很高大上的东西

——到底什么啊,快点快点

——喏,这个

千玺看了看刘志宏手里的东西,觉得有一头小鹿开始在乱撞了

不是乱撞

是尼玛在内心的原野里狂奔啊

 

一年前吃了你一个,现在还给你一盒,我零花钱也不多啊,只能吃你什么还你什么,本来想到一周年的时候给你的,刘志宏咬了咬嘴唇又挠了挠头

但是想着那个时候恐怕也见不到你

这次来就顺道给你带来了

 

易烊千玺望着这一盒彩色波板糖觉得自己简直要掩面泪流了好么

一周年什么的他自己都不记得了

此刻千总一边在脑内甩着自己耳掴子一边淡定的把棒棒糖放进背包里

“我也想着等到一周年的时候给你礼物呢,这次正好,去台湾挑吧。”

内心却在OS:啊啊啊啊那天具体几号来着……日。我没有记手账的习惯啊啊啊啊啊

算了还是回头问问王源好了【手动拜拜】

 

主页君路过这排等着登机的小孩儿,觉得时代进步了队伍实在是越来越难带了

排排坐的一帮熊孩子

不是在吃果果

而是在

集体刷微博

 

易烊千玺在刷刘志宏的江北送机图

啊……吉他少年白衬衫,刘志宏你为何画风如此突变哥一时之间接受不来啊

啊……男饭果然很多啊赶上王源儿了这大哥还有大金链子呢

啊……你瞅你害羞这样儿以后慢慢就习惯了吧

 

王俊凯在刷着签售会的预览图

王源抠章的小兔子样简直要把他整个人萌出框

——老王你这次盖章会帅得很咧

——那是,基本上最近都比较帅出新高度

——臭嘚瑟

——嗯,王源,你嘴角向下的样子很美

“烦死了,又抄袭歌词,你才美,哥这是帅萌帅萌的好么,”王源一边嫌弃一边又笑的美美的

——呵,你这熊孩子也是臭嘚瑟

 

于是万众期待的目光落在了传说中浪漫气质爆棚随时随地都可以比出心型对外号称情话小百科的千总身上

易烊千玺凝重思考了一下,对着桌对面的刘志宏郑重开口道

——呃,刘志宏,你露小牙缝的样子也很美

——呵呵,彼此彼此,我谢谢你全家啊

 

易烊千玺为人称道的把妹技能浪漫因子

在刘志宏面前

技能点为0

千总表示:怪我咯,他又不是妹纸╮(╯_╰)╭

 

易烊千玺:唉,听说这间餐厅经常能碰见周杰伦啊

王   源:唉求偶遇啊

王俊凯:唉求偶遇啊

刘志宏:唉求偶遇啊

刘一麟:(╯‵□′)╯︵┻━┻受不了你们四个了,同一个餐厅同一个桌子吃饭也要用微信么,什么毛病撒

罗庭信:刘一麟你管辣么多,反正有WiFi可以蹭嘛

易烊千玺:就是

王   源:就是

王俊凯:就是

刘志宏:就是

罗庭信:老是有摄像机追拍,说个话也要小小声,怪我们咯

易烊千玺:怪我们咯╮(╯_╰)╭

王   源:怪我们咯╮(╯_╰)╭

王俊凯:怪我们咯╮(╯_╰)╭

刘志宏:怪我们咯╮(╯_╰)╭

 

刘一麟已退出了群聊

 

——刘志宏,我给你变个魔术啊

——这算哪门子魔术啊不就是儿童手工么

——你不这么耿直会死啊,就不能学学王源儿那样的,偶尔卖个萌什么的给点儿面子哄哄我么

——懒得理你,从哪儿找的黄色绳子

——嘘,旁边栓警戒线的让我给扯来了。我看你粉丝都说你应援色是黄色的啊,我是不是很有心啊,给我点个赞啊刘总

——能编的出来再说吧你

“看着啊~”纤细的手指慢慢编出了一个心形结扣

“哦,这样?还是这样?”

“怎么这都学不会,枉费你长得很聪明的样子。”千玺又把心结拆了重新编

刘志宏咬着唇看着他做了一遍又一遍

 

“我觉得千玺也是很傻的。”王源附在王俊凯耳边悄声说

“怎么了?”

“刘志宏会打这个心结好久了的,手速那叫一个飞快。”

“嘘,也许人家志宏就愿意这么看着呢。”

“什么啊,太不耿直了。”

“这叫情趣”

“老王你又乱用词。”

 

——刘志宏看着给我搞张自拍我要发微博

——你到现在都不能熟练运用前置摄像头我也是醉了啊千总

——哎呀还是有点晃凑合着发吧

——挺软萌的发吧

 

王   源:新微博表态,站文千

王俊凯:新微博表态,站文千

刘志宏:新微博表态,站文千

罗庭信:新微博表态,站文千

刘一麟:新微博表态,站文千

易烊千玺:呵呵,刘志宏有本事出来单挑

 

“主页君,”罗庭信举手,“我不想跟他们四个一起活动了,可以给我单独找个地导么?”

“带上我。”刘一麟接着举手

 

回到酒店的六人组

耿直的进行了三三分房

主页君交代了注意事项便疲累的走掉了

到了夜半时分

刘志宏听到了门口传来的三长一短挠门声

他悄悄的爬下去,开了门就看到三人组猫在门口

 

“走啊说好了去酒店旁边吃夜市大排档的。”王源警惕的看了看四周

“就你主意多,不叫上他俩行吗?”

“叫上他俩明天分分钟我们就被小马哥吊打了,老王你摸熟地形了吗?”

“相信我,来的时候我都记下了。”王俊凯信心满满的打开了百度地图

“走吧刘志宏。”千玺一把把刘志宏拉出了门

 

四个人比较鬼祟的躲过了前台姐姐的耳目

溜出了酒店

 

“艾玛啊艾玛啊这才是台湾行呢,一路跟着摄像机可憋死我了~”王源走在路上拥抱晚风

“就是,我都没吃饱,”千玺摸了摸肚子,“赶紧的赶紧的找地儿吃饭去。”

王源操着地道台湾腔点好菜之后,王俊凯神神秘秘的凑过来

——喝酒么兄弟们

——唉?台湾未成年可以喝酒么?

——人家哪管你这么多,就问问你想喝么

——我还没喝过呢

——嘿嘿,哥毕业聚餐的时候已经喝过了

——哟,老王大哥很自豪嘛,90后就是不一样哈

“那就……上一点?”千玺突然来了兴趣

要知道男孩子对于喝酒这个事情总是跃跃欲试的╮(╯_╰)╭

为了保护嗓子,王源还是大手一挥毅然决定,不要冰的

 

哪个知道王源开喝了就刹不住

王俊凯这边刚夺下来瓶子

那边王源就跑出去拥抱这纷扰的世界去了

王俊凯把钱包和房卡甩给千玺就长腿一迈跟了过去

千文瘪瘪嘴:个重色轻友的,不管弟弟们了啊(╯‵□′)╯︵┻━┻

 

王源倒着走在回去的小路上,脸上挂着痴笑

王俊凯怕他摔倒就抓着他一只手跟着他慢慢的晃

晃着晃着,王源突然停下了

——老王,我在哪儿

——台湾啊

——我们来干嘛的

——录节目啊

——哦,老王

——干啥子

——没事,我就喊喊,老王

……

——老王……嘿嘿……老王

王俊凯一脸黑线,怎么才能迅速把这货带回去啊

——王俊凯,我要对你提个问题,王源突然摆正了脸

——说啊

——凯爷,如果有人要强吻你,你会怎么做呢

——啊?

 

王俊凯

15岁

根红苗正的重庆好少年

在祖国宝岛

被自己醉得不省人事的学弟兼队员

夺去了初吻

在八月的凌晨

终于丢失了睡眠

 

——我了大去,王源明早醒了会灭了王俊凯吧

——他自己亲上去的,应该先会自我了断吧

——我要平复一下,这俩货居然KISS了

——呸,又没伸舌头,不算KISS,顶多是BOBO

——千总你怎么懂这么多,BOBO你都晓得

——我也是混韩饭圈的

——这儿蚊子多死了,我们能换个地方么

——刘志宏你耐力太差,想看八卦就是要有付出的,不蹲草丛里难道你要上大马路么

——唉?唉唉唉,怎么回事?王源把王俊凯扑倒了?哎哟我去原来我一直站错了CP么

——什么眼神啊,王源一瓶啤酒把自己撂倒了,切~这出息~拍下来拍下来明天给王源看

——哎呀走吧回酒店吧被小马哥他们看到要把我们四个吊打的

——慌什么啊,哎哟你看你看王俊凯把王源扛起来了扛得真顺手啊

——走走走走,你不走我走了啊,被王俊凯看到明天会联合王源吊打我俩

——别挤别挤,哎哟我去!!!

 

于是草丛里的千文二人组,目前就变成了这样一个尴尬的态势

恭喜千总

人生的第一次扑倒来源于刘志宏同学的主动拥挤

刘志宏瞪大眼睛看着15厘米上方的红成苹果的易烊千玺

 

——你镇定点

——我哪儿不镇定了

——我不是王源啊,我没喝酒啊

——呵呵,我喝了啊,易烊千玺鼻息间淡淡的啤酒气冲到了刘志宏面前

——我警告你啊,我会跆拳道啊

——刘志宏?

——啊?

——我没告诉过你,我也会么……

——你给我起开,我真劈你了啊

——呵呵,试试看啊我嘉禾小肌肉不是浪得虚名的

——你这个样子就给我一种要吐我一脸的感觉,你敢吐我一脸,你晓得后果的!!!

哎呀嘴一张一合的烦死了

易烊千玺终于在微醺的冲动下,嘟起嘴,狠狠地砸了下去

 

啊!!!!

 

易烊千玺

14岁

生于湖南怀化

长在皇城根下

在祖国宝岛

夺去了刘志宏同学的初吻

然后被上劈下劈侧劈无果之后

附赠了黑眼圈一枚

 

不过总体来说

这个BOBO

他觉得也还是蛮值得

呵呵



下章戳 16.大海啊全是水,屠夫啊全是腿(2

===========================

BOBO什么的会被打么

遁走

 

评论(32)

热度(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