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多喜爱

前文可以戳 (1)仲夏夜  (2)话题终结者 (3)训练真的很辛苦啊 (4)关于王炸 (5)重庆,重庆(6)微视 (7)北京,北京 (8)再靠近一点点 (9)山城夏天 (10)青春修炼手册 (11)异地春天(上)(12)异地春天(中) (13)异地春天(下) (14)成长的烦恼(15)台湾行1

 

十六、大海啊全是水,屠夫啊全是腿(2) 

易烊千玺从浴室出来就看见王俊凯蹲在床边盯着王源

王源摆着很是粗狂的四仰八叉睡到天荒地老的架势

千玺从冰箱里掏出一瓶凉饮压在眼角,用脚踢了踢队长

“干什么呢队长,一副要饿狼扑羊的样子。”

“千总,我现在很纠结……”

“呃…纠结什么…”千玺内心OS:我也很纠结要不要告诉你我围观了全程,会不会被你俩灭掉

“王源他……”

“王源他对你真的挺好的,平时节目里想着你,私下也是让着你的,我们都看在眼里啊,无论他对你做了什么你都千万不要冲动啊;”

“啊?你什么意思?”

“我……我没什么意思啊……就是劝劝你不要把自己拧的跟麻花一样。”

“什么跟什么啊都是,我纠结的是……”王俊凯很是痛苦的扭过脸,“王源醉成这样,他还没洗澡就爬我床上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哦。滚。”千玺一脚把王俊凯踹倒,自己跳上了床,“你看不惯就给他洗啊”

“死沉死沉的,拎不动。”

“那要不我俩一起给他洗洗涮涮?”

“不行”

“为啥不行?”

“就是不行。”

“王俊凯,你真是小心眼,我又没啥想法。”

 

于是早晨王源醒来的时候

看见王俊凯顶着硕大的黑眼圈在他眼前

——哎哟我去,老王你怎么了

……(눈_눈)

——盯着我做啥子,嘿嘿你怎么黑眼圈这么重,换床睡不着觉还是看了深夜节目啊嘿嘿嘿老王你不乖哦嘿嘿嘿

王俊凯转身内牛满面,这个不长心的熊孩子果然自带格式化模式啥也不记得了么,那我一个人纠结了一晚上是纠结个ball啊

“滚滚滚,快点去洗澡,今天一天的活动呢。”王俊凯把王源拎着扔进了浴室

 

一行人到酒店餐厅吃了早餐自助餐

罗庭信观察了好一会儿:“你俩怎么都有黑眼圈,熬夜打游戏了?不对啊,千总你这个黑眼圈很别致啊,不像熬的啊,都青到眼角了撒,待会儿老师肯定要给你俩化妆挡一挡。”

刘志宏在旁闷闷的吃着早餐:“唉,刘一麟,给我拿根香肠过来。”

“要什么香肠,你嘴上不是挂着一根呢么,”刘一麟笑成了夏目里的猫咪老师

“给老子滚”(╯‵□′)╯︵┻━┻

“话说刘志宏你嘴怎么了,”王源伸出筷子试图去戳一戳,肿的那叫一个油光水滑的啊

 

“我咬的。”易烊千玺淡定优雅的夹起一片面包

噗~~~~~~~

一片静默中,千玺抹了把脸,“我先回房间换件衣服,走的时候叫我。”

剩下四个迟迟反应不过来的人和喷了一桌豆浆面如关公的刘志宏

 

易烊千玺我敬你是条汉子

王俊凯望着千玺的背影突然对老幺心生敬畏

这两次流氓耍的虽然都是代价惨重

但是难得千总你耍流氓都耍得这么坦坦荡荡无所畏惧啊你

千总纯爷们

铁血真汉子啊

哥要向你多多学习

 

然而背过身的千总却又是悔恨异常

尼玛叫你嘴快叫你忍不住

剩下几天有的受了

今天喷豆浆明天估计就要往我身上泼冰水了

这个死傲娇一定要么无视我要么打压我

啊啊啊啊啊啊好烦。

 

主页君大手一挥

分组往潮牌店进发

在摄制组的围绕下,愉快的耍酷装乖摆帅换不同风格

似乎越来越能跟得上娱乐圈的步伐了

摄像机前也变得越来越自然

 

到了中午,节目录制终于告一段落

日常游戏又毫无悬念的以leader王的压倒性胜利告终

输了的人没饭吃

导演如是说

 

那怎么行,leader王发出抗议,游戏是游戏,饭还是得照样吃

主页君暗戳戳的走过来,孩子们,带你们去个有特色的餐厅好了

王源一进餐厅就莫名羞红了脸,什么啊,小黄锅你带我们来这里,不怕我们阿姨们知道么

女仆姐姐们看着奶团子一样的王源儿,忍不住背着摄像机围过去逗他

唉?气场不对啊,逗着王源的姐姐们感到四周一阵萧瑟之风,旁边这个孩子是队长?脸色不大好啊,我们还是先撤吧

 

——我要吃你碗里这个

——你碗里和我碗里是一样的啊

——可是为什么你的看起来做的比较好吃

——给你给你,只要你能吃完,都给你

易烊千玺生无可恋的插起一块甜点,无视了对面王炸日常,搜索着摄像机那头的刘志宏

呵,果然一上午都没给我个正脸

呵,果然全程紧跟刘一麟

呵,谈笑风生啊

呵,老子回去就在lofter写一篇天降打败竹马的文

 

——那个,你叫易烊千玺是吗,身后传来嗲嗲的台湾女生腔
——呃,是啊,姐姐有事吗

——我刚刚搜了你们的视频看呢,小弟弟你跳舞很赞哦

——还行吧,姐姐平时也爱跳舞么?

…………

 

——啊千总果然在哪儿都最受女孩子欢迎啊,王源移到王俊凯耳边

——妥妥儿的

——上次签售我就看出来了,走哪儿都能比出心形来

——他喜欢双马尾齐刘海的萌妹纸,上次签售他看人家好久咯

——是么?原来千总喜欢软萌妹纸啊,哎哟,你看那梨涡笑的,都能进去游泳了

——就是,唉?宏哥你来啦?唉?宏哥坐下来一块儿吃啊,走什么啊你

 

“Yooooooo千总回来啦,我们还以为你不打算接着录节目了呢,”王源最近也在修炼呵呵嘲讽技能,抓住一切机会调侃千玺,“难道那姐姐给你情书了。”

“不是啊,瞎说什么呢。我从女仆姐姐那里拿到了这个。”易烊千玺从口袋里掏了一个戒指出来

“这是什么啊。”王源想夺过来结果千玺又很宝贝的一把收了回去

“那个姐姐的弟弟,也叫刘志宏,我还想着呢,怎么山城的名字也能和宝岛通用啊,都一股凛然正气。她给他弟弟刻了一枚戒指,你看,戒指内圈用花型英文字母刻的LZH,loving you”

“我让她送给我了,这姐姐也是一看就是弟控妥妥儿的,好不容易才要来的,正好拿去哄他高兴。”

 

——千总,我该告诉你一个事情么

——什么?

——在你跟那个姐姐互动合影的时候,志宏他剜了你一眼然后到对面哈根达斯去了

——什么叫剜了我一眼,千玺表示不理解

 

“就是这样,老王你过来,我来给千总演示一下,你配合配合。”

在王源抖着眉毛朝着王俊凯演示之后

王俊凯愣了五秒钟

“王源儿,你的眼睛里真的有星星哦。”王俊凯忍不住上手扯了扯这汤圆儿一样的脸

“切~因为哥是一个立志去征服星辰大海的人,那老王你看我~”

“看什么?”

“好了,那现在你在我眼睛里了,”王源重重的眨巴了几下眼睛,一边眨眼一边说,夹你夹你夹你,疼不疼,疼不疼。”

 

王俊凯捂着心口往后退了几步,撞到了千玺身上

——唉队长你干吗?

——千玺我整个人都不太好

——啊?

——我觉得我快被王源萌死了

——切~瞅你那点儿出息

易烊千玺掏出手机划开屏幕

——我也是有西皮护体的,不要在我面前秀恩爱!!

——唉?那不是少年权志龙么?

——你被王源萌傻了吧,这是刘志宏。

 

——提醒你一下易先生,你西皮君已经快要把你无视到谷底了易先生

——切~让你们看看小爷的技能点,甩发,分分钟搞定他~

——千总我再提醒你一下

——啥?

“你刚刚说分分钟搞定宏哥的时候,他就在你身后。”王源指指后面,笑的一脸欢快

艹……

 

在王炸二人组纠结吃什么口味的冰淇淋的时候

易烊千玺锲而不舍的来到刘志宏面前,炫耀似得把戒指掏出来

刘志宏瞟了一眼,“哦,挺好看的。”

“唉?刘志宏你不喜欢么,那姐姐好不容易给我的,也就是我,换了别人都不行。”

“呵呵,那是,千总得是多受欢迎啊,技能满点啊,样貌与气质齐飞,才华共舞蹈一色。”

“哎呀这么夸我我都不好意思了,哥也是一不小心就变得这么完美。”

“就是,从来没见过千总这么完美的人,这么完美不是人类吧是Superman吧,怎么不去拯救地球啊Superman,呆这儿跟我们混多委屈您啊。”

“嘿嘿,我还是比较中意当TFB舞蹈担当这样有前途的工作。”

“哦。快憋说了,赶紧吃吧。”

糟糕,刘志宏怎么也变得这么小炸毛了啊亲,不好办啊

不得不说刘志宏不是高冷的人,但是高冷起来不是人

 

——唉,老王,看这个,我想要这个好久咯我妈都不给我买

——看上哪个买哪个呗,反正今天都是主页君的

——怎么办,这个也想要,红的和绿的你看我要哪个?

——王源儿……我们来的这是潮牌店……你别老是看人家的装饰品啊……

——切,唉?千玺呢?

——上玩具店了,王俊凯扶额,拿什么来拯救你,弟控君

——玩具店?我也要去我也要去我想买个遥控滴滴

遥控滴滴……王俊凯一口老血喷出来……王源儿为啥这些年过去了你还是这么萌,买买买,要啥买啥

 

此刻易烊千玺正怀抱一个轻松熊一脸纠结的站在玩具店的货架前

——千玺你想啥子呢

——王源儿你记得我们拍MV是几号吗

——拍了几天呢啊,问这个干什么

——没什么,老板,我还要这个,这个给我拿七个

——七个?!千总你是要逆天啊,楠楠不会喜欢这个东西的

——没,没啥。那个,哥啊,今天需要你们祝我一臂之力

王源倒退两步,这货从来都是打压着叫自己二源,今天叫哥一定没好事

——卧槽别看我,我和老王只是路过顺便来助攻的

 

最终,累了一天的罗庭信和刘一麟被家族老大拖到了隔壁房间斗地主

 

Leader王望着自家老幺离开的背影,沉甸甸的说了一句

“唉,儿大不由爹啊! ”       

“滚,占老子便宜。”易烊千玺回头竖起中指怒指

王源在身旁笑开了花,笑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那个儿大不由娘的梗,于是重击了身边老王。

“滚,也占老子便宜。”

Leader王捂住心口,唉,养家不易

 

刘志宏打开房门的时候

看到标准梨涡笑容担当易先生身上挂着七只小神龙站在那里

 

——嗨,刘志宏

——哦,晚安

——唉唉唉,别关门啊你

——易先生这么晚不睡觉要干什么,召唤神龙出世么

——易先生想给刘先生回赠一份周年礼物,顺便给刘先生道个歉

——哦,没什么好道歉的

——那为啥一天都这个态度

——我本来就这个态度,你想怎么着

——喂,大家都是男的,有话痛快说嘛不要这么冷暴力很烦啊

 

——就是烦你这个

——啊?什么?

——好像什么都懂,又好像什么都不懂

——你说什么啊刘志宏

——闭嘴,听我说

      我就是不喜欢你这种志在必得的样子

     也就是不喜欢你这种对谁都有办法的样子

     就是不喜欢你这幅很聪明能看透人心的样子

 

可是

你现在站在这里

我居然还是觉得很开心

 

刘志宏说完最后一句居然面红到了耳根

把七只小神龙扯进怀里之后把门关得震天响

震得易烊千玺一下回过神来

他摸摸鼻子,不明所以的站在门口

 

这特么是几个意思啊


下章戳 17.大海啊全是水,屠夫啊全是腿(3)

===========================

今天看了粉丝俱乐部的图图好开心呢O(∩_∩)O~

千千你不要打我……

我原来是想写一个文艺气息的你们

不是中二逗比的你们……

评论(38)

热度(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