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多喜爱

二十一、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易烊千玺推开公司练习室的门的时候

正碰上刘志宏带着小伙伴一起练舞

刘志宏在跳舞的时候总是面无表情清清淡淡

动作已经娴熟流畅还带着挑衅

千玺靠在门边不知为啥内心涌出来一点小小的骄傲感

好吧

无法克制,按不下去

这股看着某个人成长的小小的骄傲感一直源源不断的涌出来

 

刘志宏练完之后回头看到千玺,冲他招招手

千玺~眼睛又是笑出一条缝来

来,这就是咱们公司舞蹈担当,叫玺子哥

 

千玺满脸黑线听着刘志宏的小弟们一个个恭顺的叫着

玺子哥好

真是乡土气息浓厚啊,呵呵

 

宏哥再见

宏哥再见

宏哥再见

千玺看着刘志宏叉着腰同小师弟们摆手道别

那叫一个江湖气息浓重

 

道别完了?那走吧

干啥

跟他俩约了吃饭啊

带我小弟们么

呃……今天王源请客

那算了,等你请客的时候吧,给你一次做大哥的机会

我谢谢你全家啊宏哥

 

然而很不幸的

被王炸组放了鸽子

王源同学是这样说的,我就不耽误了你俩千里相会了,也怪不容易的,反正天天见面,对你俩也没什么思念之情了还要浪费钱请你俩吃饭虽然不是花我的钱吧但是老王挣钱也是挺不容易的哈千千我给你个表现的机会去带刘志宏吃点好吃的么么哒巴拉巴拉

不等王源说完

Leader王言简意赅拖走身边人,好好约会啊千总

 

哥,你真是我亲大哥啊

不用不用,这主要谢谢你亲大嫂

我擦你特么一天不占我便宜会死是吧,王源发动胳膊肘攻击,分分钟催吐的节奏

我错了我错了……来来,千总,今天主要还是谢谢你亲二哥

 

今天睡公司?在食堂享用晚餐之后刘志宏边剔牙边问对方

对,不是我说宏哥啊,我也不打算请你吃大餐的,你至于这么给我省钱要到食堂吃饭吗

给你省钱还不开心,再说我们公司食堂饭菜也是全大厦顶尖水平了

抄手是不错

上我家吧,早晨走早一点就可以,让公司来车接你

可以吗,貌似有点儿尴尬啊还是算了吧捂脸

爸妈出门了,家里就我哥

你有哥哥?

就跟你有弟弟一样稀松平常,放轻松。我哥跟你不一样,我哥不是弟控

怎么可能放轻松,楠楠如果带同学回家我会提前一周做好审查好么

幼儿园小朋友你都要审查么真是没人性

 

在千玺带着些微紧张准备自我介绍说哥啊我是你弟的同事我叫易烊千玺祖籍湖南除了舞蹈我还会魔术画画书法……放心把弟弟交给我吧(呸,这句什么鬼,这句划掉)

却发现刘志宏的哥哥意外的高冷,只说了一句哦,就默默的抱着书进了卧室

我哥就这样,不要介意啊,刘志宏帮着把行李箱拖进了卧室

怎么可能不介意,天下间的哥哥不应该都和我一样是个弟控么,何况尼桑你弟弟这么可爱,尼桑你不要走,你回来解释清楚啊尼桑

 

千玺打量着刘志宏的卧室,小小的一间,很是整齐,

书柜上还按标签分门别类了书籍

衣柜里的衣服是按照颜色归类的

粉丝送的礼物被一件件码好放在床边

飘窗上一溜儿躺着七个小恐龙【from台湾啊 捂脸】

枕头边四个小黄人穿戴整齐依次躺好

真是处处洋溢着处女座的气息

不是说暑假再见的么,刘志宏把千玺的箱子打开,往外整理日用品

本来以为行程很赶,早到了就来看看你啊

真是,白费那么大劲告别了,还害得我被王源笑了好久

笑你什么

说我是刘依萍,你是易书桓,说我俩在机场演情深深雨蒙蒙离别的车站。整个公司都晓得了,搞得我在我小弟面前好没有面子撒

 

你又没有追着飞机跑

成,你从重庆走的时候让主页君给你订绿皮火车,我就一路在火车站追着跑

成啊,记得穿个黑色风衣配红围巾,唉,看那个,那是我给你带的礼物

这么客气干啥,不过书包的确挺好看,刘志宏嘴上说着,倒是很不客气的把书包背在了身上

看,千玺红,喜不喜欢,千玺很是得瑟

我是黄色控谢谢

背这书包的时候记得想着我撒

哦……每天背着你去公司训练是吧

吾身不在,吾心与你同在

你中二病都病入膏肓了

 

千玺给爹妈打了个电话报平安

想了想,又很含蓄低调的在朋友圈发了条:

志宏家也是蛮温馨的啊,谢谢招待

附图【刘志宏侧颜】

刘志宏 ❤

王  源:是啊,我去过啊,我知道很温馨啊

王俊凯:是啊,我也去过啊,我知道很温馨啊

罗庭信:是啊,我们经常去啊,我知道很温馨啊

刘一麟:是啊,我去的最多啊,我知道很温馨啊

卫  煜:是啊,男神你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啊

易烊千玺:你们这些混蛋

 

志宏,吃夜宵吗?刘哥推门进来,看到两个人盘腿坐在床上头挨头的玩微信表示现在年轻人的习惯我真是很费解

啥子啊哥?

我试手,做的辣鱼蛋

谢谢哥啊哥还有这技能啊看起来很好吃啊哥,千玺接过盘子又回床上作盘腿状

刘哥看着这个热情的年轻人,一时招架不住,掩门而去

 

刘志宏觉得易烊千玺盘腿坐在自己眼前捧着盘子的样子实在可爱到不行

尼玛真像考拉啊亲,好想揉一揉啊怎么办,不行老子也是要保持高冷形象随时准备站文千的人

你知道如果把酱料洒在我床上有什么后果的

给你洗半年床单嘛,好啦,来,尝一个

辣辣辣辣辣辣辣辣

哥,你还是我亲哥么知道我最近不能吃辣的。刘志宏把鱼蛋噙在齿间,正想着吐到哪里合适

千玺一张大脸靠过来【大脸被事主本人用马克笔划掉】,把鱼蛋衔了过去

衔,了,过,去

案发之后,当事者两人均愣住了

在家里常常喂楠楠,有啥弟弟不吃的一嘴接过来,也是习惯了

如今回过神来

千玺只觉得自己开始满头跑火车

耳朵里都开始鸣笛了

 

一时间四下无声

千玺把整个鱼蛋吞了下去

噎的脸红脖子粗

我……我……你……那个……我在家喂楠楠……我……你别揍我……

我晓得,你洗澡去吧。我找王源联机玩游戏

哎哟刘志宏你这么淡定为毛我心里有点失落啊,千总默默腹诽

 

千玺抱着衣服悻悻的出门

又忍不住回头

刘志宏啊

啊?

你手机拿倒了

特么的洗你的澡!!啷个多废话!!!

 

刘志宏已经帮他调好了热水

千玺在浴室里东探探西探探

哦,这怎么有对情侣牙刷,这哥俩还用情侣牙刷2333

等等,为啥要用情侣牙刷。尼桑你过来我们谈谈

 

洗完澡一进卧室

就看见刘志宏对着床上的轻松熊练手,上劈下劈侧劈动作那叫一个稳准狠

有你电话,响了好几次,B……B什么,都是字母,我不晓得怎么念

千玺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哦,Bertha啊

舞蹈社的姐姐,就,聊聊天什么的

大半夜打几个电话,你们也是很熟哦

不熟,就是天天训练能遇见的关系

那你跟哪个比较熟

高直姐姐。脱口而出之后觉得自己被套话了

一记绝杀,轻松熊奄奄一息,刘志宏表示神清气爽

呃……这熊好打么

挺顺手的

那就是说,万一我以后得罪你了,你是不是也要像这样抽打我

不会哒

哦,那我就放心了

毕竟我和这熊之间的感情比跟你更深厚一点

 

刘……刘志宏……里要控计里记几

妈哒舌头捋直了说话

你不能再这样揍我了,我要求在外人面前要给我点面子。易烊千玺蹲在床边,决定就自己未来十年的长远利益作出努力,今天一定要和刘志宏签下平等条约保障自己未来十年的合法权益,握拳。

哪个算外人,你那两个不着调的哥吗

呃,他们不算

那我俩兄弟算外人?

呃……也不算

那还说个ball

你真是越来越粗鲁了

 

你说什么,刘志宏抻了抻肩膀

不过我就是欣赏你粗鲁的样子,千玺严肃的说

 

易烊千玺一夜都没睡好

在你的鱼蛋

哦不,是你的鱼蛋的梦境中辗转反侧

以至于第二天清晨满脸通红的起床

妈哒

真的进入青春期了……



下章戳 番外919

========================================

宏哥明天生日快乐么么么么么么哒

不知道能不能掐点到11:28发

儿啊你给力一点啊=-=

明天记得发微博配图加艾特啊

评论(25)

热度(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