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多喜爱

前文可以戳 (1)仲夏夜  (2)话题终结者 (3)训练真的很辛苦啊 (4)关于王炸 (5)重庆,重庆(6)微视 (7)北京,北京 (8)再靠近一点点 (9)山城夏天 (10)青春修炼手册 (11)异地春天(上)(12)异地春天(中) (13)异地春天(下) (14)成长的烦恼(15)台湾行1 (16)台湾行2 (17)台湾行3


十八、大海啊全是水,屠夫啊全是腿(4)

——王源!!!你给我过来!!你都干了些什么!!!

——呃……我真是不小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游戏记录!!我可是熬夜打出来的!!!

——好嘛好嘛不要生气吗,原谅我一下啦,王大源眨巴着眼试图卖萌混过去

——滚!!!

王源立刻卧倒圆润的一路打着圈儿滚动到了门口

——凯爷,这个滚动的姿势您还满意么,王源抖抖眉毛

王俊凯的所有愤慨立刻也打着滚儿飘到九霄云外了

——满意满意,来来来,再滚回来给凯爷抱抱

——不好意思啊滚远了,你自己玩儿吧回见了您呐!!

王源一个鲤鱼打挺蹦起来冲出门去

——王源儿!CS你给我等着!!!

 

刘志宏换完衣服还在腹诽

主页君你太不公平了

这套黑色衣服就打发我们了

听说他们仨都是完整装备而且衣服异常霸气好么

摆明了让我们被秒杀啊

 

刚腹诽完

就看有人一身蓝衣带着头盔扛着枪

一副很酷炫狂霸拽的样子斜倚在门口

“嗨,少年,约吗”

“噗哈哈哈哈约你妹啊,比起蓝翔技校我还是更喜欢新东方好么!”主页君我觉得你这次衣服分配的太好了我再也不说你偏心了哈哈哈哈

千玺拉下面罩,“唉我说刘志宏你这个人真是擅长专业泼人冷水十四年。”

“少废话,来战吧。”刘志宏很是利落的把枪上膛

“来战啊》”

“谁赢了跟谁姓。”

“好啊,易志宏,别反悔,回头就跟我妈说把你收进我家户口本。”

“唉 ?你不是姓易烊么?”

“你有点专业精神好不好啊刘志宏,路人理解错了就算了你怎么可以不知道我姓啥,易烊这么玛丽苏的姓氏不适合我好吧。”

“你整个名字和全身上下都透着玛丽苏好吧。”

“我哪里玛丽苏了。”

“你哪里不玛丽苏了,你看你连个英文名都叫杰克苏。”

“拜托,是杰克森好不好。”

“发音有区别么?”

“废话。”

“好啦好啦,逗你玩儿的啦,刘烊千玺。”

 

——老王,我觉得我们中间绝逼会出一个叛徒,刚刚我快要瞄准刘志宏的时候,千玺他直接把我踹飞了好么!!!!

——踹到腰了?来,哥给你揉揉

——滚远点儿

——没关系,我帮你把仇报回来了,你看刘一麟

此时倒地的刘一麟内心OS:我这是标准躺枪好么,有本事你去打刘志宏啊,老子出场还没有五分钟呢啊(╯‵□′)╯︵┻━┻

罗庭信躲在隔板后面:切,刘一麟你个傻孩子,非往王俊凯枪口上撞

我要退圈保平安

 

——千玺啊,你能走点心么,摄像机看着呢

——哥啊,我把王源换到对方队伍里你走个心给我看看

这个节目组摆明了充满恶意好么

欺负异地CP么

相爱相杀的戏码太狗血了

导演你出来我保证不打你

 

易烊千玺躺在地上的时候,想着完了完了完了

跳中枪舞的男人终于中枪了

“喂,千玺,你是和他们一组的啊,给我挡枪子干什么?”刘志宏从旁边爬过来

“我特么哪里知道,身体自己就漂移过来了。”完了完了回去一定被他俩鄙视死

“唉?台词略耳熟啊,千玺你也看火影么?”

 

刘志宏和千玺靠在一起

看着罗庭信智斗王炸

 

——我觉得我大哥真是个自带弹幕的男人

——你是说他连拿枪的时候都操着揉搓螺旋丸的想法是么

——我觉得他头顶着“哥就算戴面具也是这样一个酷炫的人”到处在晃

——唉?他把王源扑倒了扑倒了扑倒了我擦你哥果然是个酷炫的人

——什么眼神吗,他给他挡了枪子儿

——你俩怎么一个尿性

——动漫看多了不要管我

原来罗庭信才是站在屠夫食物链顶端的男纸么

 

 

王俊凯捂着脸跟进了陶瓷店

麻麻啊这明明是亲子活动中心嘛还带高中生来可以吗

 

我以工笔画将你牢牢刻下,王俊凯一边哼着一边精心描画

王源探探头过来,“得了吧老王就你那还工笔画,你那是简笔画。”

“我以简笔画将你牢牢刻下。”王俊凯立刻现场改了词,你们看哥就是这么有源则的人

 

易烊千玺坐在靠窗的位子

阳光顺着窗沿透进来,斜照在他脸上

他揉了揉眼睛,看到旁边托着腮的刘志宏

“看我干什么啊?”他笑出了小梨涡,语气温温柔柔的

“我……我就是突然觉得,”刘志宏摸摸鼻子,“你长得好好看啊。”

千玺脸刷的红了

虽然无数姐姐阿姨表示要为千总生考拉的呼号他都面不改色高冷的听着

架不住这一句你长得好看啊来得更让他心跳加速

虽然哥信奉我们TFB都是要靠实力取胜的奋斗蓝孩

但是刘志宏你夸我颜好我表示也是好开心呢捂脸

 

那边的王俊凯画两笔就要去调戏王源一下

两个人磨磨唧唧

——老王你画啥子给我看看嘛

——画的你啊

——什么啊,你那个画工,求放过。那为了报答你,我也画一下你好了

——你是在报复我吧

——那你的给我看一下咯

——不干,等摄像机走了再说

 

罗庭信探头看了看两个人的画

你俩长的还真特么像

一毛一样

 

王俊凯画完,觉得有趣的很,看着摄像机偏了点

就忍不住用手捏了捏王源粘上颜料的脸

王源双手拿着东西反击不得

就把脸扭来扭去,整个人跟小兔子一样

王俊凯觉得更有意思了

又去揪耳朵玩

 

千玺看到,觉得很是有趣

忍不住也上手去捏刘志宏的耳朵

被一块抹布扔到了脸上

他一把把抹布扯下来

深深觉得

 

人生不过如此

耍流氓这件事

且耍且珍惜

 

晚上主页君带着六个小崽子去了舞蹈室

大约是想走之前再让老师指导一下

每个人单拎出来独舞让老师指导

王源跳完就叉着腰站在王俊凯面前

一脸的得瑟求夸奖

头顶上仿佛有两个小人儿

黑色那个说:来啊来啊快来夸你源哥,你源哥最近进步好大是不是帅你一脸

白色那个说:哎哟不要这样啦要低调,我擦王俊凯你为啥光是笑不夸我帅

 

王俊凯仿佛看到了他头顶上那两个飞舞的小人儿,笑够了终于清清嗓子说

——哎呀王源儿你进步好大好帅啊

——那是,哥每天用你飙车的时间在苦练好么

——所以你删了我游戏记录?

——哎哟老王不要想这个了嘛,看!千总!

就喜欢转移话题……王俊凯摸摸他的后脑勺

 

易烊千玺跳的风生水起的时候

刘志宏在底下哼起了

洪湖水~浪呀么浪打浪~

尼玛帝都过来的跳个舞都这么勾人

说的就是你,甩什么头发挑什么眉毛勾什么手指,还勾!还勾!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放电啊你

 

刘志宏,到你了,主页君冲他招招手

哦,刘志宏摸了摸鼻子

他有点忐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第一次在他面前跳舞

今天格外的紧张

一开始就踩不准拍子,于是越来越乱

引得一阵哄笑

他深呼吸了一口,冲老师说,再放一遍曲子

千玺走过来悄悄附在耳边说,没关系,就当我们都是地瓜好了,我头一次也这样

 

好啦地瓜君坐回去吧

刘志宏笑笑,一把把他推过去

松了松筋骨开始跳

 

虽然以前一起练舞

他还是头一次看到刘志宏完整的一段舞蹈

指尖和嘴角

都散发着自己的味道

跳到最后一幕

刘志宏仰着下巴,冲千玺勾了勾手指一脸挑衅的笑

 

BOOM

 

千玺,怎么了,脸怎么这么红

千玺下意识的低头摸摸胸口

——王源儿,我觉得不太好了

——几个意思啊

——好像有人朝我心口开了一枪


下章戳 19.离别的车站2333

============================================

LO主要出去旅游啦

大家中秋节快乐

如有雷区请绕行么么哒


评论(28)

热度(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