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多喜爱

前文戳 背影

三十、再见

对于信仰之名怎么看?

王俊凯:在这孤独的旷野中,唯有一句话足以表达心境,你们还差得远呢

王  源:旁友,听过盗墓笔记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么

易烊千玺:谁的青春不是一边受伤一边学会坚强

刘志宏:迪迦奥特曼变身!!!

             哉佩利敖光线BIUBIUBIU!!

             迪拉休姆光流-兰帕尔特光弹BIUBIUBIU!!!

 

凯源玺:滚

 

罗庭信:吼我兄弟的都拖出去吊打5分钟,算我的

刘一麟:罗庭信说的对

王   源:小花,嘿嘿,小花

王俊凯:王源你醒醒,不要再看盗墓了,你都中毒了

 

信仰之名发布的时候

刘志宏最先是从B站上获得直观感受的,伴随着迪迦奥特曼的影画,他不停的问自己,违和感在哪里

于是在漫长的一周里,竭尽所能的BIUBIU着易烊千玺

——哉佩利敖光线BIUBIUBIU

      迪拉休姆光流-兰帕尔特光弹BIUBIUBIU

——刘志宏你再BIUBIUBIU我打你了啊

——Come on baby不要客气,来打我啊

 

刘志宏打开家门之后就不嘚瑟了

千玺从外面拖着个小箱子进来,整个人都是冰冰的

看到刘志宏大张的嘴,就把手机塞兜里

两只手贴在他的脸颊上

——凉不凉?

——哈,凉

——凉你还笑

就是想笑,控制不住

 

易烊千玺也是每次下飞机就轻车熟路的摸到了刘志宏家里

刘家父母习惯了这个北京来的小男孩,还特地留了宵夜在冰箱里

 

刘志宏一边给千玺整理箱子,一边也是有点小担心

——这样飞来飞去,累不累

——还行,北京有活动的时候,小凯和王源儿也是这样嘛

——你们都是好辛苦呢

——没事,这是我想做的事情,我觉得开心就好,有一点累可是觉得还是能坚持下去的,过段时间我就闭关了,你们要好好珍惜有哥的日子

珍惜你妹,刘志宏嫌弃的把秋裤扔他脸上

这边千玺打开手机计算器,核了核,幸亏公司全程报销,尼玛异地约会成本太高

  

而易烊千玺最近在文学少女的路上越滚越远,特意开了小号刷LO写文

——刘志宏,我LO上写了一篇天降打败竹马的文,快去给我点推荐

还没等刘志宏打开LOFTER,王源直接从后面一脚踹翻了千玺,你这个渣文笔写就写,凭什么炮灰老子,哪只眼能看到老子苦恋你最后还挂了

——因为我需要一个炮灰

——你怎么不写王俊凯炮灰

易烊千玺回头看了一眼在走廊里跳滑板鞋的大哥

那脸那腿那后槽牙那肆意舞动的四肢那魔鬼的步伐

 

——我擦,开玩笑呢吧,炮灰王俊凯我是嫌命太长么,从来都只有他炮灰我们好不好

——和着你们就敢欺负老子是吧,妈个鸡都把老子写割腕了你还想干点啥

——我看人家写文都这么写的啊,易烊千玺一脸理直气壮,不是剧情需要么

——剧情需要你妹,刘志宏,我能揍他么

——随你,别打脸,待会儿还得录节目

——擦,王源,不服来战

——你这个泼猴我还治不了你了还

双猴纠缠在一起的时候,刘志宏默默登上了LO

 

一边嗑瓜子一边慢慢念着:修长的手指夹着一根…一根…这一根是什么玩意儿

你百度一下好了,我看别人写的,我摘抄一下。脱离战局的文学少年易烊千玺蹲在旁边,眼睛晶晶亮,等待着来自文艺少年刘志宏的夸奖

百度归来的刘志宏把千玺逼到墙角

——你特么才抽女士烟!!你特么能百度清楚了再往老子身上按么!!叫你装X!叫你作!下次还敢不敢把老子写成小姑娘了!

——我这不是想加点外语显得逼格高一点么

——好好的当你的杰克苏写点逗比日记就完了啊憋整这些没用的。加什么外语,上一章连个party都能拼错,有脸么

——啊?上一章?

——哦,是那个愚蠢的作者,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你想装X请在自己身上加,下次再让我看到我就……刘志宏咔咔伸着腰背

 

王源在化妆台旁抱着手臂嗑瓜子:刘志宏,我可不是挑事儿的人啊,反正这事儿搁我身上我是不能善罢甘休的,你看着办

没事,我也计划写一篇,大源记得给我点赞

啥名字?

踮起脚尖爱

你大爷的刘志宏(╯‵□′)╯︵┻━┻

 

——宏哥你是故意这个发型的么,王源仰望着刘志宏这个恨天高的发型

——让他见天的吐槽我发型,我今天就fly pig cow给他看看,刘志宏对着镜子捻捻蓬起的头发,yes,计划通,起码增高三厘米

 

真的是好恶意

易烊千玺已经坐在沙发上不想起来了,我一点都不想跟你聊天刘志宏

 

——易烊千玺你给我起来

——就不起来有本事来打我啊

——日你

——Come on baby,来啊

——臭流氓

 

王俊凯一首满城花开简直把王源都唱醉了,他想着,真好,能从清明雨上看着他一路走到满城花开

王源将微信群改名为“我是凯苏不要和我说话”

王  源:我大哥真是我亲大哥,最适合古风的少年没有之一

王  源:我大哥真是我亲大哥,最适合古风的少年没有之一

王  源:我大哥真是我亲大哥,最适合古风的少年没有之一

刘志宏:楼上凯苏大队长能不能不要那么喧嚣

千玺酱:就是,你看楼上的千苏从来都没有这么喧嚣

刘志宏:楼上这位宏苏,脸呢

千玺酱:脸在这儿呢,要膜拜一下么

罗庭信:楼上的四叶草们能消停会儿么

刘一麟:四叶草……莫名有些羞耻

 

唱了古风的王俊凯觉得自己也是醉醉哒,中午在食堂就忍不住去调理王源

——说说,都苏我啥

——长得帅

——还有呢

王源从上到下仔细打量了一遍,长得帅

——就没别的?

——还能有什么别的?

——比如人格魅力机智勇敢歌声动听舞姿酷炫啥的

——这些我都有了,你只要长得帅就可以了

——王源你真是个肤浅的颜控,说好了要做彼此的真爱粉呢

——是的,我就是这么肤浅的颜控,所以老王你要好好保养

王俊凯(눈_눈)

 

刘志宏啊

别问我

我就……

我也是颜控,易烊千玺我也是颜控,你注意保持身材,否则我是不会成为真爱粉的

老子腹肌还在的好不好,千玺掀开校服,抖抖三层肉

低调低调别冻着了

当然了哥行走江湖,主要靠的,除了内涵还有帅。千玺把衬衣下摆塞裤子里理了理头发

玺子哥,你果然还是靠脸的

哎哟,你终于承认了

长城长,万里墙,趴您脸上,你一扭脸我就能从重庆直接到北京了

 

——我怎么捉摸着不对劲呢,王源儿,刘志宏他这是夸我呢么

——你傻啊,他意思说你脸皮厚度1500公里

 

于是易烊千玺按捺不住内心的郁结就扯着上完厕所没洗的手去侮辱刘志宏的脸了,忽听门外有些喧嚣

一探脑袋

就看到王俊凯拖着王源在走廊里滑行

——老王!不约!我们不约!!

——下次再不经我允许乱刷微博我打断你的手机!

 

宏:你哥真是家教甚严连这都管

千:微博太乱队长其实用心良苦

 

主页君觉得今天依旧是头疼喧嚣的一天

 

刘哥对这个北京来的小子已经习以为常,常常在卧室里打游戏什么的闹到半夜也不睡,刘哥表示懒得理他们

他也试着看弟弟的节目,对于这个北京小子台上台下画风差异如此巨大只能归咎于大约也是青春期中二病爆发

 

然而这只是我弟弟公司普通同事偶尔来我家借住这一认知,在这个周末清晨发生了些许微妙变化

凌晨三点,刘哥起来放水

就看到自己弟弟哼哧哼哧撅着屁股蹲在门口擦鞋子,走近一看,我擦,擦的还是那小子的鞋子

忍不住一脚把弟弟踹趴下

臭小子,长这么大都没给老子擦过一次鞋子,现在给他擦鞋子

刘志宏揉揉屁股,赶紧对着刘哥长嘘噤声,轻点轻点,千玺他马上还要起来赶早班飞机

你脑壳是不是坏掉了,哪里轮到你给他擦鞋子

就……顺手嘛……你不知道,机场有粉丝,会拍照的嘛,刘志宏又默默的拿起另一只鞋子

臭小子,刘哥一边愤愤的去厕所,一边愤愤的腹诽,胳膊肘儿往外拐,臭小子

 

天蒙蒙亮的时候,千玺蹑手蹑脚的起了床,连灯都没敢开

摸黑整理好了一切,悄悄下了楼

刘志宏趴在阳台上看着千玺一头钻进公司来接他的车子里

重庆的深秋还没有那么寒冷

他冲着阳台上的玻璃重重哈了几口气

哈得都快缺氧了

玻璃上才慢慢印出了水雾

他在水雾中画了一个心形

继而又像被人窥视到了什么心事一样红热了脸

又用力把心形擦掉

大概我真是脑子缺氧了,他想

而后也只对着外面默默的说了声

再见

 

==========================

下文戳 完结篇:花一开就相爱吧

下章这个流水账就彻底完结了

谢谢你们爱我

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87)

热度(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