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MY BOSS

写在前面的话:很久没写过架空,上班狗已经忘记了纯洁的校园生活……把人物设定在奔三的路上,如果OOC崩得太厉害你们要告诉我,虽然我不一定会改

依然有凯源

因为人不能只有对象还得有兄弟

计划就是逗比X逗比

             鬼畜X鬼畜

             傲娇X傲娇

的慢热玛丽苏狗血总裁文

王总和千总尚未上线

慎点


1. 偶遇一只杰克苏

九月的时候

刘志宏被父母胁迫着决定辞职回家

学的就是土木工程

磨叽了几年也只是考了个二级建造师

说的好听点在工地当项目经理

外人看着估计还不如搬砖的

老爸最后通牒,9月15号之前你个兔崽子再不回来就特么永远别回来了

 

刘志宏收拾收拾,临了临了的出了职工宿舍也就剩了这么俩箱子

呵,一红一黄的,还挺搭

坐在飞机上的时候,他很是烦闷的蹬了蹬前座

毕业后就一直留在帝都,好不容易混得有点起色

还是拗不过父母,要回到那个长了18年的三线小城市

 

父亲总这样说,刘志宏,你27了你知不知道,隔壁小A孩子都幼儿园了你知不知道,混混混,北京那么大人那么多你光特么搬砖是能混出房子还是混出车子,赶紧给我滚回来找对象结婚

27又怎么了,刘志宏摊手,这尼玛多年轻,在帝都我还是一朵向阳花,真回到老家我就成老白菜帮子了你晓不晓得啊老爸

可是那又怎么样呢想想老爹说的也对,现在拿着证,起码在H市可以找到一份相对而言还不错的工作,然后被老爸安排相个亲,估计30的时候就能当爸爸了,嗯……那我是要个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呢

刘志宏陷入了自己创造的未知的纠结中

 

——先生,先生?

刘志宏被打断了思绪,他瞅瞅旁边脸色有点不好的年轻人,还以为对方晕机要吐了,打算叫空姐

——不是,先生,劳烦您抬一下脚,您都踩我脚半天了

刘志宏立刻不好意思的冲对方道歉,哎哟北京口音嘿,上我们哪儿是旅游啊还是公干啊

年轻人只是客气的笑笑也是不说话,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刘志宏觉得没趣,只好往窗外看

 

下了飞机还得坐两个小时大巴才能回到家

走到机场门口准备寻摸出租车往长途汽车站去的时候

又看到了那个年轻人,好么,果然是有人来接的,好么,还是大奔

真是同一趟航班也是命数不同

那年轻人长得干净帅气,鼻梁很挺,仔细看过去眼瞳还有些晶莹的淡褐色,穿着一件立领衬衫,拖着一只公务箱,好像感觉到有人盯着他,朝着他的方向微微皱了皱眉。

9月的南方还很是闷,刘志宏不知怎的后背就汗湿一片,摸了摸鼻子,退了两步站到站牌下的阴影里假装四处看风景

这个人,怎么说呢,帅是挺帅,一看就是挺招小姑娘的那种,用现在话说就是挺苏的一人,但在刘志宏心里总是隐隐有些不爽的

年轻人上了那辆来接他的挂着SC998牌照的大奔

 

刘志宏目送着大奔离开,拖着两箱行李决定走到机场大巴那里去

刘志宏!!!刘志宏!!!来人一路呼啸奔过来给了自己一个熊抱,刘志宏目眩的拉开对方,哦,王大源啊

走吧兄弟,你爸让我来接你

刘志宏走到停车场的时候也是很欣慰,算了算了,人家有大奔来接,我起码有大众来接,可以了可以了。按了按胸口扶了扶眼镜按捺下自己内心奔涌的情绪

王源竖起两指插进他那没有镜片的拉风眼镜框:志宏咱俩都这么熟了你说你跟我这儿还装什么B呢

 

王源其人,是刘志宏的发小,一中家属大院里长大的小伙伴

虽然比自己大一岁,不过鉴于学前班留了一级,两个人一直保持着同步调的在一个班级厮混一直到上大学

考的都是土木

去了不同的城市

抱头痛哭的高三离别之后,各自欢乐的度过了大学时光

 

王源因为是独子,大学毕业就被父母召唤回家

自己命好,有个哥哥挡在父母面前,在外面厮混了五六年

不过这么看来还是在家好啊,明明起点相同,人家王大源也是混成了有房有车的青年才俊

 

其实我也是买得起车的,刘志宏安慰自己

只是我摇不到号买不起车位而已

 

——你给我爸打个电话报平安

——你自己怎么不打,漫游很贵的

——手机欠费了

——我给你缴,手机支付宝,欧巴都说屌

——王大源抠死你算了,都29了满脸褶子还卖萌

 

要说王源作为发小还是很义气的,听说他要回乡改造,提前把工作都给他找好了

——嗯,我都把你情况跟我BOSS说了,你在家歇两天直接投奔哥就可以了,哥罩着你

——那……源哥啊……你个人问题解决的怎么样了

——你特么废话真多,要你管

 

刘志宏妈妈对于小儿子的回归表现出了极大地热情

以至于刘志宏都到了家门口发现自己卧室在被重新装修且完全不能入住

无奈之下跑到了王源的单身小公寓

 

王源在火车站旁边的黄金地段买了个五十平的单身公寓,平时在家里呆的烦了就出来住一阵子

刘志宏一推门进去就一张大床,回头冲源哥谄媚一笑,哟,源哥,KINGSIZE大床啊,主题明确啊

王源也不理他,直直走到了窗前,掀开一页白布

赫然躺着一架钢琴,显得格外突兀

 

王源抻了抻肩膀

坐下开始弹钢琴

王源这个人有个很神奇的自带技能

随时随地都能整出这般很忧郁的气氛

比如啃鸡翅

比如买内裤

比如现在打算穿着花裤衩子弹钢琴

他就是有这个本事

静止时间默化背景

 

他拂了拂钢琴上的灰尘

单单是几句前奏就让刘志宏快流下泪来

然后他眼含热泪地听着他慢慢唱起

我深深地爱着你你却爱着一个傻逼 傻逼他不爱你你比傻逼还傻逼爱着傻逼的你,我比你更傻逼 。你特么还给傻逼织毛衣……

 

WTF艹

刘志宏想着尼玛过了二十年我怎么还如此单纯傻逼

他怎么能忘了这货是个24K纯逗比

总是顶着这张忧郁的侧脸干着二逼的事儿

 

王源唱的爽了,拉着刘志宏去楼下吃烧烤

——在家休息一个星期,然后跟我去公司

——不对啊哥,我记得你是在监理公司上班啊,老子要进建筑公司

——你省省吧,刘叔跟我说了,再呆在工地上你这辈子都找不到对象了。谁不知道年轻人混工地,白天鸟事没有,晚上鸟没有事,注孤生。

——你才鸟没有事,粗鄙

——当监理挺好的,工资没那么高可是比较清闲啊,既能满足你下工地的需求又能满足你爸保证你有时间处对象的需求。哥是多么睿智,不用感谢哥,这都是哥应该做的

——可以不去么

——你想死么

 

 

 

——我总觉得当初王源把我拐进来是个阴谋,是不是你们串通好的

——你想多了刘志宏,他要不是以辞职来要挟我,我特么才不招个你这么个二货来公司呢

——啪。( ̄ε(# ̄)☆╰╮( ̄▽ ̄///)


下文戳 (2)

评论(52)

热度(3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