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MY BOSS

前文戳 (3)

4.嘿,千总,您又跟这儿堵车呐

此刻的刘志宏又坐在自家楼下的蛋糕店里等待相亲,自从从老中医那里回来,刘妈妈就把儿子的脱单计划放在了首位,发动三姑六婆街坊四邻给自己找对象

搞得苦不堪言

这家店是老妈麻友开的,那阿姨有点结巴,于是给自己的小蛋糕店起名叫千言万语弥补遗憾

刘志宏觉得阿姨你真真是怀揣着美好理想的人啊可是你回回给我介绍对象都在一个地方相亲这样真的好么

 

阿姨今天给介绍的这姑娘比自己小两岁,听说是学中医出身

这让他瞬间想到上次中医院说自己肾虚的老头子,一度很是抗拒

姑娘叫于丹,刘志宏仔细观察一下,姑娘穿着得体不苟言笑,端着奶茶的样子好像自己的小学老师,就跟从百家讲坛上走下来的那位一样一样的

刘志宏真怕这姑娘一上来就给自己搭脉说,这位先生,你肾不大好啊

千言万语的老板娘效仿其他奶茶店,鼓励顾客在墙上贴小纸条抒发胸臆

刘志宏百无聊赖一路看过去

觉得自己如果在这里待一下午,能笑出六块腹肌

 

在脑洞开到毛里求斯又转回来之后

于丹姑娘已经喝完了一杯奶茶:“刘志宏,半个小时了,你能跟我说句话么”

“我……我这不是跟姑娘相处没经验么”刘志宏略带羞涩的挠挠头。

“其实吧我也不喜欢你这种浓眉大眼又略带羞涩的款型”

“啊?”

“我比较喜欢那一款,”于丹姑娘冲收银台抬了抬下巴

刘志宏回头一看,千总同志正拿着小蛋糕在收银台结账,看到他的时候还笑眯眯的冲他比了个V,大声打着招呼:“哟~刘志宏,又跟这儿相亲呐,这个星期第六回了吧。”

 

最近跟中邪了一样,跟哪儿相亲都能看到他

第一次千总还费了很大心力把脱口而出的王志文硬生生的转成了刘志宏

第二次就开始笑的一脸猥琐表示我都懂都懂你妈妈也是担心你

第三次就大喇喇的过来说相亲可以但是小同志你肾不大好啊不要耽误了工作

……

刘志宏默默在心里比了中指

尼玛自从记得自己的名字之后一定要以这种方式炫出来吗

 

王源这货比较直接,听了刘志宏的事迹之后

冲着刘志宏就喊,你妈妈怕你到时候被媳妇儿带帽子么一天天的这么着急给你找对象,你看人家小张都二十七了她妈都没着急呢

小张从身后飘过:“我们王部长果然出了名的人甜嘴贱啊呵呵呵呵”

王源就跟后面赔不是:“唉小张我不是说你呢,我这不是安抚一下刘志宏么……唉你听我说啊小张……上回的账给我划拉划拉报了啊……唉唉……小张你憋走啊……张姐我错了……张姐你不要关门理理我啊……”

 

跟于丹姑娘的相亲后续在毫不走心的互留号码之后不了了之

刘志宏把一条“女子频繁相亲致呕吐”的新闻拿给老妈看之后,刘妈妈终于暂停了他的相亲之路让他缓缓

 

除了被爹妈强压着吃补品

有件事情迫在眉睫

自从去了工地就发现再也蹭不上王大源的顺风车了

因为他发现王俊凯给他安排的工地完全和公司是两个方向,一个在城南一个在城北

啧啧啧这种以权谋私的行为啧啧啧

于是刘志宏打算用工作几年的积蓄买辆节能减排的小汽车

 

结果此事遭到了全家的反对

父母的观点还是比较守旧的

老爹认为买车买房那都可以滴,但必须是在结婚的时候

新媳妇儿新房新车瞅着多喜庆

刘志宏终日里软磨硬泡让父亲松了口

那日早晨,父亲扔给他一把钥匙,说车提来了,在大院里呢,自己去看看吧

刘志宏抓着钥匙连蹦带跳的出了门,看到车就泪流满面了

 

——王大源!!我爹给我买了个X5!!

——哦。

——你怎么不替老子开心一下

——我在茶楼

——相亲呢?不管……快滚到公司来给老子庆祝一下

——嗯……嘘……我看到王俊凯了。个混蛋招惹我代理部的小姑娘,把人家撩的春心萌动了跟人说我就拿你当妹妹,现在人家老哥找来了,要削他呢。嘘……我再观察观察……艾玛怎么还不开打……

——我擦他不是弯的吗???!!

——你哪儿看出来的,人王总直的跟长安街一样好么

——可是王源你不是在相亲么……这么八卦真的好么

——……

 

到了公司王源老远就跑过来,“听说刘叔给你买的?臭小子运气真好!快特么带老子去兜兜风!”

刘志宏晃晃手里的钥匙,要不要去试试老子的新车,X5

王源顿时惊诧了,“哟,宏哥流弊啊一回来就买X5,隐藏了多年的富二代原来就在我身边么求包养啊么么哒”

 

王俊凯刚跟经营部的小姑娘调笑完毕,出来听到王源求包养的么么哒就把钥匙扔了过去“你哥我也是X5,哥不介意省几个轮胎钱来养你”

王源鄙视了一番:“您这回从茶楼回来居然还是毫发无损啊,您不是号称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么。”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您悠着点,都湿到裤衩子了。”

王俊凯低头朝王源耳边凑了凑,故意压低了声音,怎么,你看到我湿了?

 

王源在不要脸的这条路上终究是差他一大截,恨不得把对方那张嘚瑟的脸揉揉揣兜里,脸红着推开他,“王总您就先照顾好您这几个好妹妹吧,您都三十了老胳膊老腿的踏这么多条船不怕掉水里淹死啊,滚滚滚,老子没空跟你瞎BB。”

 

目睹了这一切的刘志宏在不远处啧啧啧了好一阵子

感叹王总这种桃花眼啊桃花脸啊这种天生自带极品杰克苏气场的人物设定啊估计哭起来天空都会往下飘花瓣吧

男女通吃啊

臭流氓啊

这公司的X总X总都是一个尿性啊爱调戏人啊

 

王大源怀揣着一颗求包养的心蹦到公司楼下

结果看见树荫下的X5整个人就萎了

——尼玛逗我呢吧宏哥,这就是你的X5?!这特么连摩托都不是,你从哪儿淘换来的电动车!!!

——啧啧啧,我爸说摩托车太危险,让我平和点。看不起我大电动车啊,雅迪X5,李敏镐偶吧同款好么

——你也得有李敏镐那张脸好么

——要脸有啥用,哥其实也是个长腿偶吧

——宏哥你隐藏的真好,头二十年我愣是没发现你的大长腿

 

刘志宏每天骑着自己的小绵羊春风得意看着堵成一锅粥的汽车长龙,在车队中穿行而过感觉亲爹就是亲爹,买电瓶车也是挺有远见

 

这日里在公司走廊撞上了从办公室匆匆奔出的千总,一把揪住刘志宏:“听王源说你买车了?快快快,载我旭日蓝湾那个项目部,施工跟监理几个小伙子闹起来了,正要开打呢”

“千总您车呢?”

“陈冠宇今天去开标,把我车征用了,别废话了赶紧的。”

“您确定用我的车?”

“废什么话,电梯来了,麻溜儿的。”

刘志宏啥话也不说,乐颠颠的跟着下楼。

易烊千玺看着刘志宏的坐骑,嘴角向下的憋出了一个月牙形,心想着尼玛王源这就是你说的X5么

刘志宏狗腿的把后座擦干净,“千总快请上来,反正旭日蓝湾那项目部也不远,我这车保证您不塞车,十分钟就能到。”

千总穿着他价值不菲的XX款风衣憋屈的登上了后座搂住了刘志宏的腰,看着自己无处安放的大长腿,心里下定主意要找到理由扣光王源这个月的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加班补贴以及满勤奖。

最终幽幽的叹息:刘志宏,你就不能买个电摩吗起码马力能稍微大点儿呢,你看你这小绵羊驮着我们两个大老爷们,刚刚已经被五个中学生超车了好么

解决了事情千总立刻征用了项目部的车,因为中午喝了酒,不得不让刘志宏送自己去建委一趟

十分钟后他就后悔了自己这个决定

刘志宏这一通车开的把易烊千玺的胃都要甩掉个儿了

转脸正想吐槽他几句

却看到了他小狗一样求表扬的脸:“怎么样怎么样千总,虽然几年没摸车了我技术还在吧还在吧?”

千玺抑制住胃部翻涌的情绪,朝他背后看看确定他后面没有摇起小尾巴,恶狠狠的想,你特么头几年开的是卡丁车么。不过看着这张笑出后槽牙的脸终究还是没能说出口

——千总你脸怎么红了,你晕车了吗?

——老子特么的晕你!!!

 

从此易烊千玺开始关注这辆无牌电动车的行踪

每每开着大奔从他身旁路过,总是缓缓跟行一段然后忍不住调笑:“哟~刘工~又牵着爱车出来散步呢?哥先走一步了啊拜拜”

刘志宏望着绝尘而去的大奔,略略略略一个红灯的时间,想着等老子有一天当了BOSS,开着挖掘机走你前面,让你嘚瑟。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那日易烊千玺被堵住路上愁得不行,就看见刘志宏骑着他的小绵羊在车队里穿来穿去扬长而去的样子

——哟~~千总~~~~您又跟这儿堵车呢,今天还行,您只需要堵半个小时,拜拜了您呐,我回家喝汤了~

易烊千玺望着那满怀恶意的(电动车)屁股,咬碎一口牙

 

刘志宏第三次在小区门口看到王俊凯的时候,忍不住上去调侃

“王总,又跨了半个城来吃早点啊。”

“对,这附近煎饼果子还不错。”王俊凯把手里的豆浆塞车里,往他身后看了看,“王源还没起来呢?”

“他今天要开标,一大早就走了。”

王俊凯磨磨蹭蹭问出一句,“都快俩月了,你怎么还跟他这儿住着?”

刘志宏摊摊手,“我家在装修,大源一个人住着寂寞,让我来陪他。”

然后看到号称长安街直男的王总又黑了脸。

 


——我就知道他俩有猫腻,你看我多机智。

——整个H市的人,只要没瞎的都能看出来他俩有猫腻,你这吊炸天的优越感是从哪里来的我亲爱的刘工?

——啪。( ̄ε(# ̄)☆╰╮( ̄▽ ̄///)



下文戳 (5)

评论(30)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