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MY BOSS

前文戳 (2)

3.这位小同志,你肾不太好啊

刘志宏上班首日跟着千总通宵之后,第二天清晨一身疲惫的回到王源公寓,也不管被窝里缩成一团的王源是醒是睡,直接扑了上去

——日你啊王源谁说当监理轻松的

王源是有些起床气的,猛然被扑于是发了大脾气,把刘志宏反扑在床,我日你搅了老子好梦欠艹啊

是谁特么这么坑我的,源哥钥匙一甩就跑了很潇洒啊,come on baby来艹啊,刘志宏不由分说拱进了被窝,冲着王源敞开怀抱

王源睡眼惺忪的盯了他半天,然后毫不留情的一脚踹了下去

 

刘志宏掐指一算,其实也就睡了不到两个小时,就被王源拖起来去上班

内心腹诽,那个千总一定还在睡觉

老子有一天一定要自己当BOSS

 

刘志宏摸到了王源的办公室,拿了他的杯子打算到茶水间冲杯咖啡提提神

就看到小张姑娘不晓得在冲什么饮品,一阵甜腻的香气都传到了门口

而预想中本来应该还在被窝里的千总大人

此刻像是完全换了一个画风一样在小张身边跃跃欲试:唉,小张小张,喝的什么,好香好甜,给我也来一包

小张面无表情的把千总那张哈喇子脸推到一边:这是红枣茶,我大姨妈来了,喝着补补血,您就别凑这个热闹了谢谢

千总立刻端正了姿态用标准姿势捂着肚子:快快,也给我来一包,这么巧我大姨妈也来了

小张晃了晃身形,企图在地上捡起她BOSS满地散落的节操

 

刘志宏惊悚的快要把门框抠下来了

这货谁啊

和机场的清冷不一样啊

和昨天的酷拽不一样啊

这货是狐狸么

会变脸吗

 

这些千总讨到了红枣茶,喜滋滋的冲完才发现在门口按了暂停键的刘志宏,指着他哦哦哦了半天,像是经过努力回忆,说道,你是?你是昨天王源带来那个对吗?哦!王志文!

刘志宏一头黑线,想把杯子直接扔对方脸上,老板,我叫刘志宏好么。

老子好歹昨天陪你通宵做预算,做人还能不能有点记性和诚意了

 

小张捧着茶从他身边飘过,幽幽地说道,我们老板,重度脸盲晚期,放心,下个星期一准儿能记得你

 

千玺倒是有些不好意思了,这种拔屌无情的即视感(大雾)。于是清了清嗓子拍拍刘志宏的肩膀,小伙子昨天表现不错,招标文件已经拿去做了,你先去工程部找王总报个到,让他带你去城南工地现场看看

又是一秒变回BOSS气场

这货真的专业是川剧变脸吧

 

刘志宏刚到工程部就撞上了一位桃花眼,要说这个桃花眼长得好看,从男人的角度分析那是不准确的,起码没好看到让人想做手机桌面的程度。

王大源哦呵呵呵

就知道有猫腻

 

王俊凯扯了扯领带,上下打量了他一番,语气不善的问道

新来的?

王源朋友?

发小,一个院里长起来的

我看你们早上一起来上班,你现在住王源那儿?

刘志宏这就琢磨出不对味儿了,有心逗逗这位面瘫王总,于是答道,嗯哪,同居人。小时候穿过一条开裆裤,现在滚同一片床单

王俊凯这下彻底把领带扯下来了,冷着脸说,以后上点心,别觉得这行好干

然后甩过来一摞监理规范,背熟了它,过两天抽查

刘志宏以一种您在逗我呐的姿态表示不满

王俊凯也只是笑笑,您不是看不起监理这行么

 

易烊千玺捧着红枣茶在工程部门口笑的一脸高深莫测

 

刘志宏还没来得及申诉

就见王源大步流星的从外面走过来,扯着王俊凯进了经理室

啪的把门一关,从外面只听得有些争执声

他求解的看向千总

千总做了个手势:他俩在商量明天监理投标的费率,回回都这样,商量个事儿都跟吵架一样,一会儿王源就该摔门出来了

果然事情最终以王源摔门而出作为结束

——老子这回还听你的老子就跟你姓

——王源你头28年都是跟我姓的,这回也一样。刚刚高冷黑脸伴着面瘫的桃花眼此刻笑的见牙不见眼

 

刘志宏捧着满怀的资料,不明所以的跟着王源往外走

望着此刻正在王源身后挑衅挥舞双臂的王俊凯

觉得这个公司的特点就是人物画风多变不统一么

王大源你倒是把我拐进了一个怎样奇葩的地方

 

刘志宏白天跟着老监理满工地溜达晚上回家做资料还兼着背那么一摞监理手册

没几天就耗得面目憔悴还熬出了几根白头发

 

刘妈妈急坏了,不由分说就押着他去了中医院

刘志宏在医院门口看到一辆“SC998”的车还在想,艾玛这车牌号还挺吃香啊,都跟我BOSS喜欢这种傻叉998的feel么

不过到了诊疗室门口他就嘲笑不起来了

易烊千玺正在候诊室排队

看到刘志宏和妈妈过来,也很是绅士的让了座,同刘妈妈相谈甚欢

刘妈妈看着儿子的公司领导,很是怕领导觉得儿子身体不好,就说我们志宏啊除了高考时候,还没这么认真看过书呢,你看,天天熬夜,太虚了我就带他来看看

 

刘志宏摸摸鼻子,没话找话道,千总身体也不舒服吗

千玺笑的温和,我妈妈一直是吴老给看的,现在她在北京,中药吃完了,我来找吴老再开个调理的方子

哦,哦……看病都能遇到老板还真是尴尬

 

刘志宏局促的坐在老中医的诊疗室,看着墙上龙飞凤舞的金匾

【坐虎针龙德异类,行医济世著金方】

他开始有点后悔今天来看医生了

 

慈祥的老中医一搭脉

又翻了翻他的眼皮,看了看舌头

笑眯眯的冲着刘志宏说道:这位小同志,你肾不太好啊,有些亏损啊

 

刘妈妈顿时如临大敌

拉着老中医问,我儿子怎么了,还没结婚呢,这大小伙子怎么肾就不好了呢

 

易烊千玺倚着门框面无表情的听着

刘志宏扭脸就跟他结结巴巴的说,我……我其实……我其实肾挺好的,我那方面绝对没问题

 

千总终于绷不住

在吴大夫门口笑出声来,其实吧年轻人这个可以治的,我也不会八卦人家的,你放心吧王志文,安心调养

老子叫刘志宏

易烊千玺囧的再也笑不出来

 

 

 

 

——刘志宏,我有时候觉得你真像一只椰子。

——你是说我坚强的外表下有一颗琉璃般的心?

——我是说你一天天都不知道在想什么呢满脑子都是水

——啪。( ̄ε(# ̄)☆╰╮( ̄▽ ̄///)

 

后文戳 (4)

评论(39)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