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你要控制你自己番外之我是你爸爸

话说风口浪尖突然想写文是不是要被揪着打

正文在这里

想骂就骂我,不能骂我喜欢的小孩

我就是个写小白清水文的

不要骂我骂的太狠就好了


番外No.3

大家好

我是邬童爸爸

就这样

你们还要我怎么介绍

我们这种人设编剧都是懒得给起名字的啊

不然我要说我是剧中邬童爸爸的扮演者吗

 

那边那位说邬童长得好看一定都是妈妈的功劳的小同学

你过来一下我们谈谈

 

首先我的人设是

有钱

双清首富

和儿子不怎么对盘的父亲

我们富二代爸爸的特征都是这样

每天充满家庭温暖我还怎么挣钱给儿子花

 

你说班小松爸爸充满了家庭温情比我好多了?

他一个煮面的怎么跟我这种霸道总裁比

好的同学们请放下你们的板凳

我知道班小松爸爸现在人气很高

比不过比不过行了吧

 

邬童妈妈是个很温柔的女人

我们是家里介绍相亲认识的

没到三个月就结了婚

但是我还是很庆幸第一次婚姻认识了这么温柔善良的女人

给了我一段美满的婚姻

也给了邬童一个充满爱意的童年

 

她的死对我们父子打击都很大

 

我一直不知道怎么面对邬童

跟小小的他解释母亲去世的事实

 

然后我把他连人带保姆送出国了

好吧我知道这样很逃避现实

但是当时我也还年轻不知道怎么处理

不知道每天怎么面对儿子怎么照顾他陪伴他

 

那位质疑我年龄的同学你过来

我真的只有四十岁啊我头发是染的啊

奶奶灰最近不是很流行吗?!

还说我看起来很凶不近人情

难道这几年不是都流行我这种厌世脸么

 

所幸回国以后有小王帮我看着邬童

他这个人,别看是特警退役,人倒是特别细心温柔有耐心

我总觉得比起我,他更适合当邬童的爸爸

 

前段时间小王跟我说

邬童买了一辆电动车

我深感内疚

都是富二代

别人家孩子都是马萨拉蒂兰博基尼

我儿子还要骑个电动车给人家拉面馆送餐

 

小王说我是误会了

误会什么!!

他那个日天日地的性子我不知道啊

要么就是拉面店抓了他什么把柄要么就是他又想勤工俭学攒钱去找妈妈

头疼

你是小蝌蚪吗一天到晚的就想着找妈妈这个事儿

 

小王直接说两者都不是

是因为拉面店有个很可爱的儿子

嗯?

儿子,这是什么套路

你每天拿着老爸给的生活费在干什么

难怪最近小王给我的花费账单里里多了很多零食记录

我说你现在怎么爱吃这些了

原来是用来投喂了

 

小王安抚我

虽然零食记录多了但是起码外卖记录少了

这也是好事

嗯……

好吧

 

我儿子的交友范围我一般是不干涉的

因为他基本没有朋友

这一点真随他爸爸

(满意脸)

我在商场上还有些泛泛之交

总觉得他还小,不用为了这些迎合别人而交朋友

希望他有个平凡的上学时光有一群平凡的朋友

但也为了他独来独往日天日地不交朋友的性子很是头疼

 

不过来了这个学校以后

他身边总是以班小松为中心,方圆二十米都围着人

我很欣慰

那个叫班小松的孩子好像带着一把小铲子

扒开了邬童灰暗的小房间

给他凿开了一扇看世界的窗

 

这个孩子的名字最近一直频繁的出现在小王给我的汇报里

看得出小王也很喜欢这个孩子

最近汇报的内容里他的篇幅已经快赶超邬童了

搞得我总感觉自己仿佛养了两个儿子

 

好的那边有同学提问了

小王的全名是什么

说了编剧不给起名字的啊

难道要我介绍小王是剧中邬童另外一位父亲的扮演者吗

 

每个周六的下午是我的亲子时光

不不不,并不是我们父子聚会

你知道邬童那个臭德行是不会每周六来跟我聚会的

我也不想看他每天无差别给我甩脸子

老子这心里边还委屈呢

跟谁说了

只是每个周六下午

小王都会来跟我汇报邬童一周的动向

 

不过最近内容都比较有趣

他进了这个高中以后

生活一直都比较有趣

所以我基本会推掉所有行程

听他汇报一下我儿子最近欢乐的高中时光

 

小王经常说着说着就手舞足蹈起来

别看他平时穿个西装看起来古板严肃

模仿起来高中生也是很拼

 

我问小王你怎么知道邬童那么多在学校的事情

小王兴奋的举起手机说因为我加了小松的微信啊

这孩子一天十八条朋友圈

有十条都是童童的

Emmmmmm

好的我知道了

小王你稍微克制一下

 

小王跟我说邬童最近在排一部话剧

什么跨物种恋爱的剧情

这孩子每天早晨跟魔怔了一样在阳台上背莎士比亚博尔赫斯

我让小王拍了定妆照给我看

脖子上那圈纸蛋糕真是不忍直视

不过表演的时候还是很帅的

不愧是我儿子

(满意脸)

貌似最后他还带了一盆仙人掌回家当儿子

 

啧啧啧

想不到我们家长孙是颗仙人掌

而且这颗仙人掌的另外一位父亲是班小松

当爷爷的生活真玄幻

 

小王最近给我下了一个直播软件

说是邬童和班小松在上面直播做小蛋糕筹钱给社团用

我刚想说我可以直接给他们打钱还能给棒球队冠个名啥的

还没实施就被小王拦住了

他说让我多给小孩子机会让他们体验生活

要是想帮助他们多刷刷礼物就好了

刷礼物?怎么刷?

什么操作

然后小王啥也没说就拿走了我的另一张卡

小王你最近什么态度

教我点新东西就这么不耐烦吗

 

前两天我跟隔壁市老王一起吃饭的时候谈到这个问题

他说他儿子也见天的跟个明星搞游戏直播

我问他,那你刷礼物吗

他说,我刷个球,他俩居然还合开个公司,我真恨不得打断他的腿

这么一比,突然觉得自己好开明

自豪

 

小王说为了帮助他们

他打算直播吃邬童小蛋糕

看看能不能再多赚点钱

我想你可还是拉倒吧

我还不想你英年早逝

想让你在工作岗位上多贡献几年呢

 

我听说最近的小姑娘们都在为我们家小王特助打call

中间还混着几个小男生

打call什么意思啊

不过看一个个激动的样子应该不会是什么好词

你们要克制啊

不然我也要给你们打call

打120了

 

前几天邬童气势汹汹的跑来我办公室往我脸上扔报纸

熊孩子!!

老子是你爸爸!!

就是上次舞会我带个女伴去啊

看看清楚

是公关部你李阿姨啊

我不带女伴去舞会你还让我带谁啊

带小王吗?!

你是多想让你老爸成为舞会上一道不一样的风景

 

多大点事儿

至于么

跟小王两个人到我办公室摔我一脸报纸

一个哭唧唧另外一个也是双目含泪哭唧唧

老子这么辛苦应酬不还是为了养活你们都委屈巴巴个什么劲儿

 

话说

邬童是怎么看到这份报纸的

我以为这种都市小报连路报亭都不卖了呢

 

过了两天我想起来问小王这个事儿

他一路狂奔出去说邬童手受伤了得赶去医院

这茬给我打的

到现在我还想不明白邬童是怎么看到那份报纸的

 

邬童手受伤了以后

主要就是小王在照顾他了

他跟刺儿头似的根本不让我靠近

不过每天让人家班小松早晨接你上学晚上送你回家

我怎么觉得儿子你这风格这么诡异呢

你受伤的是手又不是腿

你咋这么好意思呢

 

小王一脸“你这个无知的人类”的眼神看着我

小王你最近真是越来越不得了啊

 

我觉得改善我们父子关系的大好机会来了

撸起袖子准备给我儿子做顿爱心晚餐

但是他居然不相信我的厨艺

你居然质疑你爸爸

 

好吧

吃了自己做的饭以后

我终于知道邬童你的厨艺是随了谁了

爸爸不怪你

 

我正想向小王求救让他给我们爷俩来做个夜宵

邬童突然盯着我

——爸爸

——啊?

——你和小王叔叔是什么关系?

——啊???

 

不不不,儿子你不要往别的方面想,我们还是纯洁的上司和下属关系

小王你在哪里

快点出现

快来缓和一下我们父子这尴尬的氛围啊


评论(36)

热度(4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