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MY BOSS

我还活着……只是上班狗到了年底忙fly

前文戳 (1)

2.干不干?干!

刘志宏在家安逸的过完了生日,被王源连哄带劝拖进了公司。这家公司在一栋写字楼的14层,刘志宏抬头仰望金灿灿的“山城监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牌匾,表示这土豪金漆你们老板很有品味嘛,唉我说,右下角怎么掉漆了能给补补么。

 

路过财务室,王源贱兮兮的推门进去

——小张,这我兄弟,今天报道上班,大龄未婚,青年才俊,一表人渣

小张姑娘一头长发,本来坐在那里文文静静的按着计算器,一听见王源的声音就炸了毛,一个眼刀甩过来:少特么烦我,就你特么天天事儿多,你看看你给我整的这小票,一叠一叠的,烦不烦人!

刘志宏正为这种巨额反差感到惊异,还没等打个招呼就被王源拖出了财务室

——记住了全公司惹谁都行可千万别惹她,27了还没对象,对帅哥火气都大,尤其像我这样的帅哥,天天瞅着我就跟狼似的

——王源,就你这样的绝对不是因为帅才招人烦,是因为嘴欠

 

王源拎着他一路如数家珍,来来来,1407招标代理部是哥的地盘,1408财务室,1409设计室,1410工程部,1412总工室,这边会议室,那边资料室,对面是总经理办公室和综合办公室,尽头是厕所男女分开别整错了本公司民风彪悍被打死我也救不了你

来到了1411门口,王源先是小心翼翼的敲敲门,发现里面没动静。继而很是猥琐的趴在门上听了半天,确定里面没人之后,便划开锁屏,一个面瘫的照片,王源戳戳手机上面瘫的桃花眼

——这间是经理室,这个是我们副总,叫他王总就行,就比我大一岁,整个人都龟毛的很,跟你一样是个典型处女座,别跟他较真。重庆过来的,跟BOSS是大学同学,不知道怎么被骗来我们这个地方创业的

——你为毛把副总当手机主屏

——哎呀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王源大手一挥就把刘志宏往前拖

——BOSS跟我一样大,家在帝都,这公司原本是他爸开的,后来家里出了变故,他接手了

——什么变故?

——身为一个好的员工,上班第一天不要这么八卦。

 

王源把总经理室门推开,拉着刘志宏走进去

烟熏雾绕中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一张铺满图纸的超大办公桌,里面一阵一阵悉悉索索的不知道藏着小动物还是什么玩意

——尼玛你们总裁好装逼啊,这2.4*1.8m的桌子比老子床还大,刘志宏不满的冲王源抱怨

——咳咳,你特么能低调点么,看不出人还在这呢。呵呵,千玺,这是我上次跟你说的,我发小。

刘志宏低头整理了一下新买的西服,抬眼看到从一堆图纸里爬出来的BOSS

唉?是那个飞机上的年轻人……唉?那个年轻人??!!居然已经30了么我擦果然颜好就是赞娃娃脸伤不起

显然这个年轻人已经完全不记得飞机上的偶遇,也完全不记得刘志宏这张脸

BOSS此刻已经不复机场风采,面容苍白一脸胡渣眼底泛着乌青眼镜片上还沾着油渍

 

——千玺你怎么一脸纵欲过度的样子?又抽筋呢?不是说这栋楼算量交给王俊凯了么。

——我日啊,那小子泡妞去了,打电话跟我说他骨折了,火急火燎的把老子从北京召回来人就特么不见了,其他人手头都有活儿只能老子亲自干。后天就得卖招标文件,清单都没给我做出来想给老子开天窗么我日,天天泡酒吧里他也不怕得病啊*&^%¥……已经崩溃的总裁大人把手里烟头往烟灰缸里一按,委屈的恨不得抱着王源大腿哭诉

——泡他大爷,你跟这儿等着我去把他给找回来

——你妹,你特么就是也想跑,你憋走你等等……BOSS的尔康手终究没能挽回王源出走的心,徒留一地烟灰

王源把门摔得震天响,留下刘志宏和这位易……易千玺?面面相觑

 

——那个,您好,我叫刘志宏。

——易烊千玺

——啊……易烊真是个充满贵族气息的名字

——我姓易,名烊千玺

——呃……真是好名字啊易总

刘志宏捂住了心口,表示拍到马腿上了好心塞

 

——我之前在北京做了五年的施工,您看监理我也没干过

——没事儿,施工都懂的做监理还是小菜一碟。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3000,签合同之后工资再定

——三?三千?我毕业那年都不是这个价了

 

易烊千玺重新点了一根烟刁嘴边:这位小哥啊,搞搞清楚,H市和帝都是什么差价啊,监理和施工是什么差价,说白了要不是王源要挟我,其实你看我这也不是那么缺人的,而且……

易烊千玺猛地站起来靠近他,眯了眼仔细观察着他的脸,直到把他盯得耳根泛红才道:我就听王源说你命硬,特方人,说你毕业之后已经方倒了五家公司,你真是天生骨骼清奇,就是专克老板的,你瞧瞧我这也是冒了很大风险才敢招你的好伐

刘志宏温和的冲眼前人笑了笑,易总您稍等啊。然后回头怒吼,我艹你大爷的王源你给我出来你特么才方人!

王源讨好的露出一个脑袋,别啊哥们儿,我这也是想在你平凡无奇的职业生涯中增添一点传奇色彩而已

传奇你妹

你妹,钥匙给你,回头自己回家,拜拜了您呐。王源扔了钥匙一溜烟跑了

 

易烊千玺已经抽完了一支烟,临时又找不到烟灰缸,自己拿着草稿纸慢慢折出了一个小盒子,轻轻的往里点烟灰,他收起了刚刚一脸八卦的小奸商表情,冷冷淡淡地说:考虑一下吧,考虑好了给我答复,干不干?嗯?

刘志宏静静围观了他折纸盒的全过程,脑袋里一片白茫茫的。干……干……(干你,就知道特么的无商不奸)刘志宏不知道为啥考虑的这么迅速,也许是那天飞机上的一面之缘也许因为他折纸盒的样子也挺好看

——对了别叫我易总,SB兮兮的,叫我千玺也成,或者跟他们一样叫我千总也成。明天先去城南项目部做旁站监理吧

——千总,我还是要提醒您一下,我大学学的是土木工程

——哦,好吧,已知某钢筋混凝土矩形截面简支梁,截面尺寸b*h=200*500mm,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25(F1=1.27N/mm²;Fc=11.9N/mm²),钢筋为HRB400级(Fy=360N/mm²),,§b=0.5180  由荷载设计值产生的弯矩M=119KN·m。你给我求一下该梁所需的受拉钢筋截面面积 

——千总,那您是想让我先旁站哪块工地呢?(●^o^●)

 

易烊千玺看他这脸好颜艺就笑出了一对梨涡

刘志宏瞅着他又是一片脑内白茫茫只顾着点头也忘了反驳,果然颜控走哪儿都吃亏,尼玛这汉子是学过变脸吧,刘志宏再一次在脑内给了自己一巴掌

 

——今天就别回家了

——啊?

——先把衣服脱了

——啊??!!刘志宏双手护胸,这进展略快啊太诡异了啊我去

想什么呢,易烊千玺把掐灭了的烟头扔他西服上,以后别穿这身去工地让人笑话,会做预算吗?

——会一点

——来吧,脱衣服上桌子吧。唉我说你一脸猥琐的在脑补什么呢,上桌子上,跟我把图纸算了

 

 

 

——尼玛颜控不得好死啊,我怎么当年光顾着看梨涡忽略了你这牙缝了呢

——你是不是看我一眼就容易脑补太多啊刘志宏,来吧宝贝儿给爷啵一个

——啪。( ̄ε(# ̄)☆╰╮( ̄▽ ̄///)


下文戳 (3)

评论(28)

热度(2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