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多喜爱

一、仲夏夜 

电脑里随机放着一首粤语歌

甜甜的女声哼唱着

不管谁对谁 有多喜爱

 

刘志宏躺着床上翻了一个身,还是睡不着

打开手机,王源的微信就发过来了:二文,睡着了吗,没睡着我们对对台本呗

想着因为王俊凯闭关,最近无休无止的接受王源的夜间骚扰

刘志宏果断关掉了手机

 

王俊凯要高考了

不比中考那年

闭关闭的很彻底

四月份开始彻底消失在人前,公司也吸取了前几年的经验,遏制私生方面的保护措施做得很好。王源升上了南开的高中本部,每天得瑟的不行。少年go做得风生水起,一期节目时长上了一个小时,TFB依旧是半只脚踏进娱乐圈的状态,不接商演偶尔接接代言,一年两张EP,偶尔签售串串各个地方台的娱乐节目,一切上了轨道,不像刚出道那般处处狂热,但是有了一批专属自己的死忠粉。屠夫慢慢发展,每年都招进来大批的练习生,然后陆陆续续又刷掉一大半,刘志宏渐渐的在练习生中反而成为了大前辈。

 

刘志宏又翻了一个身

可是他还是前路未定

 

他又打开手机刷微博

网上的宏爹文妈们每天都在说

嗯,宏哥你唱歌很好,宏哥你跳舞很帅,宏哥你演技也赞,宏哥你主持越来越棒了,宏哥你真是大暖男

 

嗯,这些我也知道啊

可是出道的形式反而显得尴尬

公司最近有意把他往演艺路上推,陆陆续续接了一些角色去客串,一来磨练演技,二来慢慢先混个脸熟

他对自己的前路反而显得更迷惘了

 

他有点羡慕王俊凯,认知很清晰,就是要唱歌,就是要出道,就是站着舞台上

王源这时候就会撇着嘴说,那是因为他只会唱歌跳舞啊,他又不是千玺。基本上说完这句,就会被王俊凯一把捞过去,怀中抱头杀,蹂躏一会儿。

刘志宏这个时候一般都会呵~的一声走开

然后打开微信发一条:

我特么每天被闪瞎眼,伤害值999+

对方就回过来一句:呵呵

 

他叹了一口气,果然不能指望对方多说几个字宽慰自己

特么这就是异地CP

累爱

 

时光流转到三年前

刘志宏常年的宅男生活使他轻易的就接受了微博上的怪阿姨怪姐姐的各种脑洞

明白了CP的定义

就像TFB刚出道时,撕扯的风生水起的各种CP大战

刘志宏乐的开着小号刷屏,带着大号围观

像领导人一样背着手视察屠夫家族这块CP试验田

嗯,凯源竹马长势很好规模很大,嗯千凯千独辟蹊径,强强带感,千源暖心。嗯,特么连小杰都能拉回来跟信哥玩儿啊,唉,我文浩文源虽然没有发展大势,但是我很满意,老子就是左右逢源的大暖男。

直到有一天

他发现自己被推CP了

对方还是个一年就见几次面

看起来很是高冷的易烊千玺

 

阿姨脑洞大过天

包办CP是没有幸福的

 

以至于录第20期少年go

主页君过来对着他俩说,你俩注意,互动多一点的时候

他看到了王源的痴笑

他觉得王源这个奇葩很奇怪

他好像什么都懂,又好像什么都不懂

就像主页君每次录少年go的时候嘱咐他和王俊凯不要只跟对方互动的时候

他也是一阵懵懵懂懂的少年痴笑

萌的王俊凯都出框了

 

他就很想扶额说一句,这才是CP的正确打开方式好么

异地包办CP真的是没有幸福的好么

整个21期的氛围很奇怪,他觉得作为主场主持人,对易烊千玺多点关照是应该的,毕竟撇开一起训练过一起拍过MV一起吃过小面的情谊外,易烊千玺跟王源特熟,兄弟的兄弟就是兄弟,男孩子就是该这么耿直。

以至于后来刷微博看到各种粉红截图,文字释义

他才有种怪阿姨视角,有了包办CP相亲看对眼了的即视感

 

少年go快录完时,王俊凯赶过来公司,说是要三人聚一聚,可惜中途又被告知要补课,于是聚会押后。王源有些愤愤的跟着王俊凯出了公司门,嘴里嘟嘟囔囔,“人家千玺好不容易来一次,还队长呢,连顿火锅都不请么。”

王俊凯揉了揉王大源的头发,说,欠着呢,暑假还给你们。

“还三顿。”

“好,还三顿”

 

刘志宏默默的在后面说了一句,“现实大过脑洞”

说完就听身后有人字正腔圆的来了一句,“日常甜过官方”

 

他一回身,看到易烊千玺带着帽子走过来,嘴角挂着呵~的微笑

隐隐的,有了找到盟友的感觉

 

刘志宏,你带我逛逛吧,我想吃小吃

他觉得易烊千玺嘴里说出刘志宏三个字的时候很好听,内心默默膜拜了一下普通话发音

他问千玺,不怕被围观么

千玺拉低了帽子,“没事儿,晚上的重庆,我俩就是俩逛夜市的小屁孩,姐姐阿姨们都宅在家里呢,出来逛的都是有对象的。”

刘志宏觉得作为易烊千玺的粉丝要慢慢磨高耐受力。

 

吃饭的时候,刘志宏觉得对面坐着的人更能吃了

他讪讪地夹起一根面条,“今天不用练舞了还吃这么多,消化的了么”

对方没有抬头,“我要长个子,我俩之间,起码我得比你高”

刘志宏筷子之间的面条掉了,易烊千玺你的脑回路有点跑远了好么,作为易烊千玺未来的官配CP压力非常大好么,处处要跟上这种脑回路很累好么。

千玺优雅的喝完面汤擦了擦嘴,指指自己,再指指刘志宏,“你我,千文,我在前面,我得比你高,小凯说的。”

刘志宏忍住了掀桌的冲动,你跟我叫什么劲呢你。他依照网上说的邪魅一笑,“我忘了跟你说,我男粉比较多”

“哦,我听说你的男粉都跟男粉们在一起了”

“易烊千玺你平时练舞那么忙就不能少刷点微博么”

“刘志宏你开小号我就不能开么,我还粉你了呢”

“谁告诉你的”

“王源儿”

(╯‵□′)╯︵┻━┻

 

作为包办CP的第一次“约会”就这样不欢而散

 

下章戳 2.话题终结者

评论(31)

热度(6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