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你要控制你自己

前文part.10

Part.11

我是邬童

我被人关在厕所里了

这并不是校园霸凌

因为一起被关的还有班小松

他情绪非常激动,差点卸了厕所的门

我不敢惹他

怕他激动之下连我都卸了

 

班小松问我是不是要去美国打棒球

Excuse me?

果然他又听到了什么话自己脑补出了一出大戏

我觉得他脑子里可能住了个编剧

爱恨情仇自己先演了一遍然后自顾自的生气

 

这就是你这几天跟我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原因?

害得我上知乎发了N多求助

然后被人嘲笑的一比

 

MMP又是美国

我为什么一定要去美国

全世界这么多国家呢

毛里求斯格鲁吉亚也好啊

 

你难道没有听说过

从前隔壁男校有个人一言不合就偷溜去美国

回来以后他对象一直到高中毕业都没给他过一个好脸色么

嗯?

隔壁男校……

Emmmmm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为什么要去美国

我难道要靠她老爸给我找教练啊

你当我老爹双清首富是浪得虚名么

只要我愿意

我老爹可以把教练给我请到小熊队来

是吧老爹

 

不过我并不打算跟班小松说这么多

我要让他有危机意识

不要觉得我这种王牌投手明星球员得来全不费工夫

我是很珍贵的好嘛

你要珍惜我爱护我重视我不能再这么随便跟我扯皮甩脸子了

 

我当然不走了

你个傻子

起码是要陪你打完联赛啊

 

他又嘟嘟囔囔的那打完联赛就走了吗

真是

看你表现咯

 

他跟我滔滔不绝的说着棒球队需要我每个人都离不开我我是核心我是领导

我打断他,那你呢

他说作为队长我当然更需要你了

我只是问你这个人你需要我吗,我也想跟你说莎士比亚博尔赫斯想给你念一百首情诗,想让你的每一根刺都是对抗世界也要爱我的姿势

我喜欢你,你应该不意外吧

 

其实这个时候理论上我应该壁咚一下他的

但是考虑到厕所这个大环境

我有点嫌弃

所以我选择只用眼神咚他一下

 

他愣愣的不说话然后刷的一下红了耳朵

把棒球帽压得挡住了眼睛

低下头不理我

 

我蹲在他跟前

继续问他

除了棒球队以外你需要我吗你离不开我吗

 

我自觉给了他足够的时间去思考

在我快不耐烦的时候

他突然抬起头望向我,我看过他这副神情,安静又安定,在他做出每个重要决定之后都会露出这种表情来

 

他说我需要你

我舍不得你

我喜欢你

我希望你是球队的也希望你是我一个人的

 

我把他抱在怀里

他闷闷的趴在我肩膀:“昨天我梦见你一声不响就走了,还留下一封会唱歌的信放在我棒球服里。”

我笑得不能自已,问唱得啥

他说叫再见

可是我五音不全啊哈哈哈梦里画面一定很美

 

他想了想又偏过脑袋问我,那我们这算是早恋吗

当然不算

我马上就十八了

他噗噗噗的笑开了,说老邬,你年纪真大

 

我对谈恋爱这种事情

不得要领

总以为起码得等到二十五岁我才能遇到自己喜欢的人

上天真待我不薄

 

是哪几个把我们关进厕所的啊

我代表我爸我妈还有小王谢谢你全家啊

不枉童哥平时这么照顾你们

 

但是

班小松又开始砸门了

“尼玛为什么没有人把我们放出去啊

你们人都去哪儿了啊

这里面还有人吶

你们特么管杀不管埋啊

让我抓到明天统统操场一万米”

 

你个傻子都让人家一万米了还有人敢给你开门吗

班小松回头戳着我的虎牙说,你都不急的吗

不急啊,我抱着他,反正后面有窗户,等我抱够了咱们就翻窗户出去

他抱怨说你不是个傲娇吗以前没看出来你咋脸皮这么厚呢

嘻嘻嘻嘻

 

他转过身来伸出小拳头,像是要和我盟誓

第一下,你是我的队长,我们共担梦想

然后我张开手慢慢包住他的手掌,把手指都嵌入到他的指缝中

这第二下

以后多多指教啊,我的小对象

 

我从以前就发现

班小松的后脑勺真可爱圆圆的像个心形

这么可爱的后脑勺以后就是我的了
扑棱棱的耳朵葡萄一样的眼睛还有特别甜的微笑

都是我的了

我的

我的

全部都是我的了

 

然后他就带着我回家吃饭了

嘿嘿嘿

岳母大人果然是个又温柔又漂亮的人

班小松撒娇的功力看来有一半都是传自岳母本人

班小松他爸妈居然叫他松宝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真是把他当崽崽带

可是当他们开口叫我童宝宝的时候

我就笑不出来了

 

已经好多年没有人管我叫过宝宝了

 

我想象了一下小王或者我老爹叫我宝宝的样子

我觉得我可能会想打他们

 

晚上回家又看到小王立在我家楼下

不是吧

我老爹消息这么灵通吗

我这才刚告白就知道了?这就要把我抓走塞进车里送到国外了?

我朝小王身后看了一眼问保镖呢

 

小王一愣:“少年我们是做正经生意的不用天天随身带保镖的,再说了小童你不用怕的,没有保镖还有我呢。”

说完小王一个白鹤亮翅紧接着一个黑虎掏心然后两个平地后空翻又耍了一套拳

 

我问小王,你来公司以前干嘛的啊

小王说,我当了四年特警啊后来受了点伤,朋友介绍来你爸公司了

 

好的,小王叔叔我知道了

我深深的鞠了一躬

小王叔叔一直以来您辛苦了

小王叔叔你先回家吧

小王叔叔再见

在目送小王叔叔离开之后

我长舒一口气

 

小王之前没有一个黑虎掏心掏死我

真是托了我老爹的福

 

然后晚上我就梦见自己被小王当木人桩子练习咏春拳

这特么一晚上在梦里都被揍出内伤

都没梦到班小松

 

老陶这么爱出幺蛾子的人

都消停不到两天

大周六的不训练带我们下乡

班小松说无所谓啦就当去约会了

 

你们家约会还要带二十多个拖油瓶啊

 

班小松戳戳我说那你要有队长家属的自觉性啊约会也要带着队里的拖油瓶们

我还不够有自觉性啊松哥这全队的心我都给操得稀碎稀碎的

自己选的恋爱

跪着也要谈完

 

老陶利用我们去追安主任

告白的方式真浪漫啊

羡慕

为啥我的告白是在厕所里

有机会我一定要重新搞一场

 

晚上我们都是三人成组分到一个帐篷里

挤得要死

我睡不着就自己跑出来散步

不一会儿班小松也跟过来了

 

我问他是有邬童雷达吗不在一个帐篷他都能知道我跑出来

他笑问我是不是也有小松雷达要不怎么隔这么远就能知道他跟上来

废话

我可是连你脚步的节奏都记在心里了

 

我们在河边高低不平的草丛里一前一后的走着

泥土松软

我踩着他的脚印一步步向前

他突然停住

撞进了我怀里

我揪着他的大耳朵把他转向我

他冲我笑出漫天的星光

 

——班小松

——到

——我好看吗

——好看

——那你继续看吧

——邬童那我能亲亲你吗

 

卧槽

这是犯规

犯规啊

卧槽

 

这河畔的风吹得我心隆隆

 

我对自己说

邬童

他还这么天真这么小

你只稍微亲亲就好了

你要控制你自己

 

妈的

都这样了我还控制个球啊


END.

番外在这里

评论(92)

热度(129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