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你要控制你自己

前文part.9

Part.10

我是邬童

我现在很惆怅

爱情啊今天你的名字叫什么

 

   “在十二月的阳光下,我正在偷看你的侧脸,你的身影犹如荡漾在春风中的一首歌,你一定全都知道,你一定全都不在乎,就这样回头,清凉的一笑。”

我合上从图书馆借来的情书大全

再看看班小松

什么清凉一笑

他这两天简直要冻死我

 

自从那天带着他去见了邢姗姗

班小松就不理我了

 

本来我是要带着他去见那个棒球俱乐部老板聊聊以后的发展

顺道告诉一下邢姗姗我马上也就是有主的人了放弃我吧我们性别不合

但是我还没来得及开口

班小松就对我发动了无视攻击

 

什么情况啊

我这也是头一次准备谈恋爱套路我还没摸透呢

 

晚上我跟班小松视频

想告诉他我们的小绿绿今天开了一朵花

视频才接通就看到他在对面一脸戾气:“干嘛!!我都要睡觉了。”

我突然有点紧张,指着小绿绿给他看,还没说开花的事儿

他就撂下一句你无不无聊小学生啊把我给挂了

把。给。我。挂。了。啊。

 

我真是欲哭无泪

单恋真是太伤自尊了

想我邬童叱咤风云十七年何曾有过这种待遇

等干完班小松这一票

老子这辈子都不要再单恋别人了

 

喜欢一个人

真是小心翼翼的欣喜又难熬

 

你说明白我哪儿惹到你了,你怎么就不搭理我了呢?

居然跟小胖子一起上厕所都不和我一起

难道发现我暗恋他了

不会的不会的我隐藏得这么深应该没有人能看出来的

 

尹柯跟我分析说可能是因为他喜欢邢姗姗而邢姗姗喜欢我所以他吃醋了

What?!班小松你居然敢早恋?!而且还不是跟我!

按照故事的发展你喜欢的不应该是我吗?

原来我把你当准对象你却只想跟我打棒球

这又从哪里杀出来的第三者

居然是那个女生吗她是个中分啊

尹柯踹了我一脚说你他妈对中分到底有什么意见

 

好气哦

不行

不能骂人

好歹大家同学一场她又是个女生

 

可是看着他为邢姗姗难过我更难过

我这男主的身子男二的命

好心帮他约邢姗姗想让他断了念想

他还跟我发脾气摔了椅子砸了小蛋糕

他说,邬童,我不想理你

我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然后尹柯又分析说啊这么看来不是因为邢姗姗

哦你分析的好有道理我真想打你一顿

你说我听你一个单身狗的意见干嘛地

 

小王晚上又跑来给我煮面吃

小王你不要这样

这样我会觉得其实你才是我爸爸

第二天小栗子说啦啦队又出现经费问题了

班小松想垫上这个钱

我一听就知道展示我财力和爱心的机会来了

然而他居然拒绝了我

你这简直在侮辱我一个富二代的身份

班小松啊班小松我这辈子的好脾气可能都用在你身上了

 

我发信息问小王我不知道怎么把同学惹生气了哄都哄不好怎么办

小王说需要我给您订花吗九百九十九朵红玫瑰那种然后买小蜡烛摆成心型晚上八点您把人直接带到小区里的公园就行了

我把小王拉黑了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想让我被打吗

 

你说俩男生之间有什么问题打一炮

啊不,打一架不就解决了吗

 

但我想了一下

我可能会舍不得打他

他又打不过我

所以这事儿还是没法解决

 

我问小绿绿

你爸比到底是怎么了

小绿绿沉默的用刺对着我

所有人都会说班小松脾气这么好他发火一定是你的错

关键我到底哪儿做错了

忧郁

 

要不是怕被小绿绿扎一脸

真想跟它相拥而泣

 

 

===========我是代表视角转换的分割线=================

我是班小松

邬童这个大白痴

邬童这个大白痴

邬童这个大白痴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重色轻友

吃里扒外

 

===========我是代表视角转换的分割线=================

我是尹柯

欢迎大家收看我和球队队员等人主持的新老娘舅金牌调解

 

谭耀耀、焦耳:谁他妈是球队队员等人啊老子有名字的

 

===========我是代表视角转换的分割线=================

我是小王

小童少爷最近更暴躁了

可能是青春期吧

最近凌晨起来洗衣服的频率又变高了


后文part.11

评论(80)

热度(8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