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你要控制你自己

前文part.8

Part.9

我是邬童

我现在在干一件可能会后悔一生的事情

穿女装

为什么我会沦落到这个地步

自从跟班小松在一起我就在不停的刷着我的下限

我们的初衷不就只是为了给受到校园霸凌的同学一个公道吗

而且为什么给我梳了个中分

中分会显得我脸大

你们是不是专业的啊

 

班小松的蝴蝶结看起来更蠢

他那个假发一言难尽

他自己本来的发型就很好很可爱啊

把眉毛露出来就行了

喂喂你们到底是不是专业的啊

不行就让我来

我袖子都撸好了又被人按了回去

 

不过这小子学小猫的样子是真可爱

他本来就长得甜甜的

撒起娇来更是比那帮女生都可爱

放弃吧

论卖萌

你们是赢不了班小松的

 

我们从一群洛丽塔妹子中突围而出

简直要对各种蕾丝蝴蝶结产生阴影

现在的小姐姐真是厉害

一言不合就尬舞

搞得我们都跟不上节奏很尴尬啊


我赶紧换回衣服骑着我心爱的小黑准备跑路

班小松穿着裙子大马金刀的往我电动车后面一坐

我说哥你能不能换回衣服再回家

班小松偏不

他说他妈妈一直想要个女儿来着他要穿给妈妈看看

松哥你真是人美路子野啊佩服佩服

 

然后我就载着女装大佬骑着插上拉面馆小旗的电动车一路风驰电掣

引得无数路人侧目

脑内自动循环播放陈奕迅的裙下之臣BGM

小裙摆晃得我头晕

两条小白腿咔嚓咔嚓吞噬着我神经

 

这一夜翻来覆去的做梦

梦里我摸着他的头给他画眉

他就软绵绵的对我说

那你要对我好一点

这给我整的

第二天凌晨三点就起来哼哧哼哧洗裤衩洗床单

 

我花了两个小时想通我是喜欢上班小松这个人了

我看着相册里的他的脸

想着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

我大概都是喜欢这个人的

好看的皮囊那么多

有趣可爱的灵魂只有他一个

 

有没有听过这么一种说法

你觉得这个人很美很酷很漂亮很厉害这些都无所谓

但是一旦觉得这个人很可爱

那你就完蛋了

 

我完蛋了

 

喜欢上你真是不合常理

但是老子无所畏惧

 

接下来我又花了一个小时来筹划我们的未来

领养的孩子叫什么我都想好了

不过首先,我要等他成年了再说

所幸我已经快成年了嘻嘻嘻

 

我拖着凌晨三点就没睡的黑眼圈爬进了校园

还没进校门就收到他的微信

这货激动的打字都乱码了

【邬童你快看宣传栏啊laozi帅的yibi】

好啦好啦我知道的嘛海报上宣传栏了你帅的一比

 

但他并不打算放过我

没睡两分钟他又把我薅起来了

老子一点都不关心我们有没有啦啦队好吗

不要再朝着我吼了

我都眼神迷离了看不出来吗

 

吶班小松我警告你啊

你再惹我

我就不睡觉了

我改睡你了

 

最近我们生活重心都在打棒球

怎么样激不激动开不开心

再不打比赛我都快我忘了我们原来最大的目标是取得全国冠军来着

比赛很成功

就这样

没了

你们那是什么表情

就算我一场一场解说你们能听得懂么

恐怕你们连场上有多少人打比赛都不知道吧

 

但是毫无疑问的

我们是所有参赛球队里颜值最高的

尤其对决松山的时候

对方球员简直成熟的犯规

我知道棒球是一项户外运动,但是你们就不能抽空稍微保养一下吗

我跟班小松说,你看过灌篮高手吗?里面有个海南队的阿牧,就是个中年人高中生,十八岁的人长了一张三十八的脸,和藤真健司并称神奈川双雄。

班小松冷漠的回绝我,不,我们这代人看的都是黑子的篮球。

妈的我们才差一岁搞什么好像代沟很深的样子

灌篮高手才是王道好吗

 

最近小王每天都来给我做晚饭

说是比赛期间要保障我的营养

小王你不要这么十项全能好不好

这样我会越来越嫌弃我老爹的

 

我们的社团经理小栗子

每天都在操心经费的路上

如今经费解决了

开始操心啦啦队了

 

讲真我已经要被那帮小姑娘烦死了

不好好跳舞一个个嗷嗷的

冲我嗷嗷也就算了

关键你们冲班小松嗷嗷是什么意思

这个人马上就要名草有主了看不出来吗

 

解决这种事情我最拿手了

我找了中加的啦啦队来刺激她们一下

女人的胜负心嘛

你们懂的

 

我以前那个啦啦队长叫邢姗姗

嗯,长得还可以吧

不过你们那一副没见过世面的样子真是啧啧啧足够刺激我们的啦啦队了

 

小胖子问我为什么不送中加的啦啦队长回家还有没有点绅士风度了

可是我不顺路啊

我不顺路为啥还要送人回家

公交车站那么近

 

班小松一脸很社会很大佬的样子质问我邬童你是不是在暗示我,和我也不顺路所以以后不能载我回家了。

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那哪儿能呢

但是班小松那天放学就拒绝了我的小黑自己一个人坐公交回家了

 

本来最近我还挺开心的

我找到我妈妈了

每天我们都能邮件联系

现在我就等着班小松成年然后我们一起私奔到月球

啊不,就跑路去美国看我妈妈

我妈妈对人又好又温柔

她一定很喜欢班小松

 

为了对班小松因为顺路不顺路的事情赔礼道歉

今天带他来看电影

你说我这一天天的招谁惹谁了

明明是我天天载他回家,回头我还得赔礼道歉

爱情啊你的名字叫蛮不讲理

有个新片子上了

听说是部文艺片

可是这海报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我们还看到了老陶和大主任

嘻嘻嘻

有猫腻

我的八卦之魂在熊熊燃烧

 

果然电影半途冒了一个鬼出来

不是说好建国后不能成精的吗

吓得我一下就扑到了班小松怀里

 

耳边突然响起了老陶的声音:“邬童你在干什么??!!”

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老师你误会了

我们暂时还只是纯洁的同学关系

老陶你干什么

放下你手里的可乐

你要控制你自己


后文part.10

评论(72)

热度(9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