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你要控制你自己

前文part.7

Part.8

我是邬童

我要被老陶烦死了

班长成绩下降跟我有一毛钱关系吗

 

怎么什么事儿都能扯到我

我主角光环就这么强吗

全校是不是大到老母亲被打小到老母鸡被杀都要找到我啊

 

大班长一个人在天台抱着追星笔记本伤春悲秋

所以说单恋真耽误学习

 

恋爱这个事情

我还是等到二十五岁吧

 

我记得以前班小松感叹说我们班长长得很好看

我不服,哪里好看

他说就是五官好看啊比例多好就像宝莲灯里的哪吒一样

我跟你说班小松像你这样是注定找不到女朋友的

 

刚仔细观察了一下

果然有点像哪吒

你们小时候看过那个宝莲灯前传没有,就那个里面的小哪吒

哎呀跑题了

总之大班长就是自己钻了牛角尖出不来

自我挣扎得不要不要的

喜欢就去说啊这有什么好藏着掖着的你们女生就是墨迹

 

大班长说你说的轻巧啊你又没有喜欢的人等有了我看你敢不敢说

 

Emmmmmmm

好吧我不敢

看在大家是同道中人的份上我就帮你一把吧

 

还没进话剧社我就听见班小松的求救

什么放开我不要不行啊啊啊

妈的我的人的衣服都敢扒

都不想好了是吧

我都还没扒过呢

 

我又被套路了

我怎么就管不住自己这爱管闲事的手啊

接下来我要演出一个跨物种恋爱话剧

然后对着一颗仙人掌表白

MMP

 

我跟它说莎士比亚博尔赫斯

我特么都不知道莎士比亚博尔赫斯说的啥我还要说给一颗仙人掌听

 

他们为什么就不能买一盆好看点的仙人掌呢

你们这是在侮辱一个颜控的自我修养

 

班小松让我把仙人掌带回家培养感情

还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小绿绿

 

每天晚上跟我视频的时候就会调理我说

来啊让我跟小绿绿打个招呼啊

今天的小绿绿有没有变美啊松哥哥明天去看你

小绿绿你要好好陪着你童哥哥啊哈哈哈哈哈

隔着屏幕都想捏他那笑的花枝乱颤的脸

 

我就喜欢他这性格

虽然闹腾的很

但是心思非常好懂

我都不用猜

翻翻朋友圈就知道

今天的早饭真好吃爱你哦妈妈

昨天晚上最后那道大题真是难得变态

今天棒球队训练真好大家特别积极,我感觉离全国冠军又近了一步

 

而且他还会弹钢琴

弹钢琴唉我去

不觉得人设突然高大上了吗

 

我在舞台中央,看着他

他穿着王子的衣服

一束光打在他身上

绿绿的肉球

小小的刺

 

每一根刺都是对抗世界坚持着自我的方式

 

这样的班小松在我眼里无以伦比闪闪发光

 

 

老陶安排了一场友谊赛

我被中加这帮孙子盯上了按在地上摩擦

这还不算完

我们队里这帮货纷纷觉得受到了侮辱面子上过不去撂挑子不干了

多大点出息

输给去年的冠军队伍很丢人么

整个队就靠我们几个

拖着一帮青铜我们几个就算全是钻石也斗不过对家啊

 

这帮人天天训练五分钟装逼两小时

确实欠教育了点

但是班小松就这么放弃了不合理啊

要是这么放着他不管

他可能连棒球队的告别仪式都搞得出来

 

不过我的班小松回血回蓝的速度也是很快的

他们都走了也没关系

这不是还有我吗

有时候我真谢谢你

把我也拉进了你的梦想里

 

隔天他满血复活之后把队服挂得跟一排烤鸭一样

对着它们念念叨叨

对不起,我会带着你们的希望打进联赛

哈哈哈哈哈哈你一定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别墅和小王秘书

 

结果能怎么样

这帮人当然是都被老陶套路回来而且套路得死心塌地的

大家一起愉快的在夕阳下奔跑追逐逝去的青春

 

班里新来一个转学生坐我前面

哈~我都不知道我前面的大兄弟啥时候转走的就转来新人了

这班事儿真多

是不是因为有了我的主角光环加持

 

不过我是没闲心管这些事了

老陶又请假了

我这个临时教练还得编队员资料做针对训练

我今年可以评感动棒球界十大教练了吧

 

小王又来给我送生活用品并且强行尬聊

虽然我不是很明白小王包里为啥要放个关于我爸绯闻的报纸

Emmmmm

可能只是为了制造我们见面的机会吧

但是我很生气

你都长成这样了还想着跟别人暧昧

就算是我妈先甩的你也不行

 

其实我一直不明白我老爹到底为什么在我妈这件事上瞒着我

从前我觉得他可能只是不太懂怎么爱我

但是我现在觉得

他可能真的没有一个父亲爱儿子的自觉

我很失望

 

小王双目含泪的看着我和我老爹对峙

好好好我服了

我特么不问了行了吧

等我成年了

我自己找

 

真特么闹心

 

班小松意识到我这两天心情不好

开始用他最原始的方法安慰我

比如刚刚上课的时候给我发微信

“从前有个小熊去剪指甲,后来他变成了小能”

噗哈哈哈真幼稚

你以为我会笑给你看吗

我只会给你回两个字“幼稚”

 

我一笑话他幼稚

他就开始不高兴了

紧接着给我发了一条“小明觉得自己的丁丁不够长,于是去学了拉丁舞”

发完还抛过来一个炫耀的小眼神,带着那么点你看吧我也长大了的得意洋洋

……

……

一定是后面的死胖子发给他的

看我回来晚间训练怎么收拾你们

 

班里爆发了一场小规模的女生撕逼大战

哎呀好激动

虽然我们都面无表情但是都好激动

对啊

我就是有点八卦啊

男神不可以八卦吗

不然我天天管这么多闲事你以为我真是妇女之友么

 

作为全班唯一一个不涂唇彩的女生我本来对小栗子还是很有好感的

所以我们肯定是站在你这边的小栗子

上吧小栗子

我们都赌的你会赢

 

对于校园欺凌这种事情我是最反感的

我们自然是要上前

虽然班小松说她的蛋糕比我做的好吃

我还是挺不高兴的

 

大周末的不训练上街尾行女孩子什么的我也是醉了

 

班小松腰真细啊

这么细还有肉嘟嘟的小肚子

好软

 

班小松这个傻子摸塑料模特的腰还能摸到脸红真纯情哈哈哈

我看你刚刚摸的挺认真的嘛

然后尹柯对着我说,我看你刚刚摸得也很认真嘛

滚蛋

 

从摸完腰我就一直有那么点浑浑噩噩的

跟着他也不知道进了了哪个店

班小松一张大脸探到我跟前

邬童,不如我们试试吧

 

试……试什么……

什么发展趋向

班小松你不知道无形撩汉最为致命吗

他脸怎么靠这么近

睫毛还很长

邬童

清醒一点

你还不知道要试什么

把脑子里的废料都倒一倒

你要控制你自己啊喂一天天的想什么呢


后文part.9

评论(53)

热度(8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