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你要控制你自己

前文part.6

Part.7

我是邬童

我最近不当私人教练了

美好的周六

我一个花季少年突然变成奶爸了

托班小松那个笨蛋的福

 

熊孩子什么的我最讨厌了

尽量压着自己的脾气我还是忍不住要对她吼两嗓子

 

我知道我做饭是真没天赋

可是我有planB啊

你们俩背着我偷偷点外卖这是几个意思

可能做饭这个技能点在被平行世界的另一个我给点了

所以我只能点打棒球这个

 

这一天下来

被两个小祖宗折腾得我不行不行的

明天打死也不要带孩子了

 

什么

问我们晚上在哪儿睡的

关你们什么事

都有对象了吗还天天上赶着操心别人

 

把熊孩子交给尹柯和小胖子带去游乐园以后

我问班小松想干点啥

班小松眨巴眨巴眼睛问我是要奖励他吗

奖励个P

我是要慰劳一下我自己

顺道带着你

 

然后班小松就说想去游乐场

我内心简直阿西吧

明明知道那个熊孩子也在的

我们为什么非要往枪口上撞

他义正言辞的说他只是不喜欢鬼屋可是很想去玩海盗船和云霄飞车啊

 

Emmmmm

好理直气壮我竟然无法拒绝

于是我们去玩了海盗船云霄飞车

第四遍云霄飞车下来以后我腿都软了

呵~我才不是恐高什么的呢

看柯南长大的孩子果然不一样

他问我如果他也被黑衣人灌下了变小的药,我还能不能认得他

这个傻子,废话,当然不能,我又没见过你小时候

他笑着说,你认不出我我也要死缠烂打住到你家去

我有点小感动,问他为什么,是不是觉得我超帅超有安全感的

班小松说,并不,因为你家有钱房子大而且还有保姆

说了多少次小王是秘书

 

然后班小松特别认真的跟我说

就算没有大房子没有很多钱没有保姆也可以

因为他觉得我一个人太孤单了

 

不要以为摆这种认真脸我就能让你吃两个冰激凌了

还感冒呢嗓子不想要了

虽然我很感动但你是不会得逞的

 

我家附近开了一个DIY烘焙小店

我把他拖进去陪我学习甜点新款

还没到半个小时

他趁我不注意就跑路了

班小松你变了你不再是那个跟着我在甜点社打鸡蛋然后会试吃我每一个小蛋糕的班小松了

 

听说要有大明星来录节目了

全班同学都好激动

包括班小松

他居然说我会失宠

老子一点都不在乎这些好吗

你居然说他比我帅

后面说了啥我也没听清

但是你居然说他比我帅

 

大明星了不起哦

他又不会打棒球

 

班小松说可是他比你个子高啊哦呵呵呵

班小松你信不信现在过来我就能把你腿打折

妈的有本事单比腿长比例啊

我也就是被这个锅盖头的发型拖累了

等哥把头发撩上去眉毛露出来分分钟帅你一脸

 

还没等我把头发撩起来班小松就不看我了

他也围过去要签名了

你看看你们那个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这个明星看着不是什么善茬啊

一言不合就开始撩妹了

撩的还是我们班长

我们大班长这一顿小鹿乱撞啊

虽然她表现的很镇静

但是这一切都逃不过我名侦探邬童的眼睛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你是无意穿堂风,却偏偏孤倨引山洪

班长你这样再小鹿乱撞下去迟早是要出事儿的

 

班小松是越来越不把我放在眼里

真想把他频频后顾的头再扭回来

不就是知道那个圣索菲亚大教堂么

不就是在那拍了个MV吗

你瞅瞅你那个羡慕的小眼神

要是你真这么羡慕

我还能带你去魔法城堡快乐环岛呢

 

一杯奶茶就把你收买了

一言不合就开始帮腔了

班小松你变了

你不再是那个眼里嘴里都是邬童邬童邬童邬童邬童邬童邬童邬童的班小松了

快把吃我的那些小蛋糕都还回来

还想背着我跟他出去吃冰?

 

我蹲在器材室门口,左手数着他夸那个明星的优点

右手数着他夸我的优点

妈的居然真的只夸过我打棒球

 

尹柯从后面踹我一脚

你个SB挡路了

我问尹柯你觉得我长得帅吗

他说并不

可是班小松以前就说我最帅了啊

他骗你的

 

我跟你个单身狗也是没什么好聊的了

尹柯说都是男生你为什么要计较这些反正班小松又离不开你

我想也是哦

而且明显确实是我长得比较帅

不是么

我长这么帅我还需要担心什么

而且我又会打棒球

我还是个有独栋别墅的富二代

 

器材室里有几个大姐在拿着长镜头拍照

真猛啊都爬到窗台上去了也不怕掉下来

女孩子的心思真难猜

平时明明连拧瓶盖都娇滴滴的要人帮忙

为了一个偶像自己就可以翻山跨海

 

班小松说

这就是爱啊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他说这话的时候眼睛里都闪着星星

我却还要佯装镇静

 

老陶为了上电视出卖了我们

搞什么水上运动

我还以为要穿游泳短裤呢

内心一阵小激动

结果穿的比平时还要多

我的大长腿已经开始抗议了

 又失去了一次可以扳平那个明星的机会


大明星终于录完节目要离校了

祝您星途坦荡

慢走不送

终于不用被那些小女生来回拥堵了

也不用因为网上那些小视频被骂了

 

我在想我跟班小松都是普通高中生,真好

不会有人因为他吐槽我的蛋糕难吃去骂他

也不会有什么劳什子粉丝因为我凶他而骂我

 当个普通人真好


班小松还后知后觉的跑来让我载他回家

呵~这会儿想起来我了,我还不想理你呢

我问班小松,是觉得我好还是明星好啊

班小松眼珠咕噜噜转一圈就反应过来我这两天为什么给他摆臭脸了

抱着我的腰一下就窜上了我的后座

学着那个郁风迷妹的样子揪着我的衣摆晃着撒娇

哎呀邬童就你最好了最帅了腿最长了

我最喜欢最喜欢你了

 

糟糕

心跳的好快

突然好想谈恋爱

邬童

醒醒!!!

你要控制你自己啊!!

前面还有车啊要看路啊!!

 

后文part.8

评论(57)

热度(9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