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你要控制你自己

前文part.5

Part.6

我是邬童

我最近已经很少去甜点社了

因为班小松说我带甜点社头巾的样子像挤奶工小姐姐

他还配了一张母牛的图片在我照片旁边

并且发了朋友圈

我很生气

他朋友圈人真多

感觉半个学校的人都开始嘲笑我

所以我决定今天不跟他说话了

 

但是这个傻子并没有意识到我为什么生气

居然还跟那个小栗子在背后议论我

不得了了啊班小松

虽然是在背后维护我

那也是在议论我

 

这货训练后还很欢脱的跟我一起回家

我就算不说话他也能自说自话一个小时

从早晨他妈妈的早餐说到晚上棒球队的训练

 

我突然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我和他的家明明是相反方向

为什么我们每天要等着一起放学而且凭什么都是他先到家以后我才能转头回家

因为你有自行车啊,班小松如是说

 

真奇怪

我有自行车干嘛还要推着车跟他走路

那我以后还是少骑车好了

 

最近天气开始热了

每天训练完我们都累得跟狗一样

班小松开始抱怨为什么我的自行车没有后座

我这么酷炫的流川枫同款你觉得加个后座合适么

班小松说没有后座的自行车简直是要失去它作为自行车一半的人生意义

 

胡扯

 

于是我买了一辆电动车

我偶像代言的

爱玛电动车黑骑士款

还特地从网上订了藤原拓海的豆腐坊独家定制车贴

班小松看了就很不乐意了

说是与其给个二次元豆腐店做广告

为什么不干脆给他家的拉面馆做广告

 

第二天就看到我的电动车身上贴了拉面馆广告

好丢人

我都不想骑了

感觉自己像个送餐的

 

没两天我老爹就打电话问我是不是最近在勤工俭学给拉面店送餐,让我好好学习不要搞事情他又给我生活费卡里打了钱不够再管他要

小王话真多

什么事都要去报告

他手里是有一本邬童观察日志么

我拿着老爹的钱又去买了一辆带后座的自行车

样子真丑

 

别人家富二代车库里停的都是法拉利玛莎拉蒂

只有我家车库里停的自行车和电动车

我真不是个合格的富二代

等我满十八岁了我就去考驾照好了

 

老陶又给我搞事情

把新来的都交给我

你是看我好欺负么

不要拉班小松出来做例子

那能一样吗

资金都没申请来还在这里搞事情

请端正一下你教练的位置好么

 

老陶说你和班小松就不能尊敬我一下么我好歹还是你们的班主任

我说不能

你又不能申请来经费

 

我都买带后座的自行车了班小松还是在场边长吁短叹

我心想麻烦事果然都是一件一件一件一件一件一件一件一件一件一件一件一件一件一件解决的

他永远都在操心这些麻烦事

而我还必须得操心他

今天操心经费明天操心训练的

早就告诉过他尹柯全家都是天天向上的氛围

硬拖他来训练我们真的可能会被他妈追杀的

 

他就是不死心

被怼了吧

果然还是我脾气最好

 

不过他最近出息了啊

一言不合就离家出走了

果然跟爸妈的矛盾没有什么是一次离家出走不能解决的

如果有

那就出走两次

 

小朋友们请勿模仿

 

班小松跟小胖子闹来闹去的

把我随身听给撞地上了

我这也算是发了开局以来最大的一次火

人发火的时候就会有点口不择言

感觉班小松都快哭了

有点后悔

 

可我就是生气啊那是我妈留给我唯一的念想了

我本来有点脾气暴躁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来哄哄我不就好了

 

尹柯过来告诉我班小松是为了帮我收好小随身听

死胖子才是罪魁祸首

糟糕

这种内心翻涌的内疚感要把我淹没了

班小松你还不快点过来找我

这样我才能跟你道歉啊

 

我怎么可能主动找人去道歉

 

不过他鼻头红红凑过来的样子真可怜

还是我先说对不起吧

 

你说我本来是有点记仇的人?

对啊

我是有点记仇啊

但这次是我做错了

我先道歉难道不是很应该的事情么

你们是有什么意见么

 

老陶装逼未遂

表演盲眼接球

被打进了医院

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么个逗比教练了呢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棒球队就交给我啦你安息吧

 

晚上我就接到了班小松的电话

声音就跟夏天沁了凉水的西瓜一样打着波浪线的往我耳朵里钻:邬~~~童~~~

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好好好

买买买

说啥是啥

干什么都行

 

班小松紧接着又给我发了一条微信

邬童你真是个好人

 

小王在给我送牛奶居然偷窥到了这条信息

他欣慰的说:“啊,小童少爷,你被人发好人卡了啊,真好,董事长看到你跟同学们相处的这么好该放心了。”

 

你特么懂好人卡什么意思吗??!!

 

第二天给我开门居然不是班小松是那个老陶家的熊孩子

一言不合就抱大腿

得亏我腿长

我拖着腿部挂件来到班小松这个懒猫跟前

怎么叫都叫不醒

他又耍赖

撅着屁股对着我

哼哼唧唧黏黏糯糯的死活不起来

 

怎么会有人的屁股这么像桃子

 

熊孩子说大哥你流鼻血了

最近天干物燥我得多喝热水

 

我在心里对自己说

邬童

每个人的屁股都像桃子

这是生理构造这很正常

你要控制你自己


后文part.7

评论(86)

热度(10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