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你要控制你自己

前文part.3

Part.4

我是邬童

我现在正在家里吃外卖

因为班小松的肌肉拉伤所以我这个星期终于空闲下来不用当免费私人教练了

真好

班小松给我发了一张他老爸给他做的十全大补猪脚面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这个臭小子

 

切开黑告诉我他已经去了班小松家告诉他可以入队

入队就入队非要告诉我干嘛

而且还特地拍了另一碗猪脚面后附了三个微笑微笑微笑

 

我怎么觉得他是故意的呢

这货可能是被刺激了

刚上初三的时候我们有一场棒球练习赛,他被刚入队的击球手脱手一棍子砸在了面具上

砸他的汉子当时就懵逼了

趴在地上要给他人工呼吸,把他活活吓醒

之后这汉子为了赔罪请他到学校门口吃四十八一块的牛排

他就回请人家冰激凌

请来请去的变成了一起搭伙儿去食堂吃午饭的关系

不知道是不是当时被一棍子砸蒙了

从那以后他一个捕手见天的跟着人家击球手后面转悠

没脸没皮的

我跟你们说你们看他现在这样的木头脸根本想象不到他当年没脸没皮那样儿

 

后来好像这个击球手家里出了点变故,悄悄的退了队转了学

场面一度非常伤感

我问他怎么不去问问清楚挽留一下呢

他说,也许人家就是不想走棒球这条路呢,人各有志他有他的选择,我尊重他。

我又想那以后都见不着面了怎么办

 

他晃了晃手机:“我这不是还留着微信呢吗,有缘我们大概还能再见面的。”

结果就再也没见过

 

人家不会换手机号换微信啊

懵逼了吧

 

从那天开始

他就跟以前不一样了

大概是青春期到了,发生了从普通少年向文艺二逼少年的质的转变

 

现在看到班小松,不知道是不是勾起了伤心往事

要是当时再多挽留一下

之后的路会不会也就不一样了呢

 

不过我就知道班小松这样是没人能拒绝的了

尹柯决定在他那个一心求学向上的母亲眼皮底下加入棒球队

我觉得以他妈的心态知道了肯定不会放过我们

我说这句话的时候班小松让我不要骂人

我什么时候骂人了

 

老陶那边被我搞定了

如果再搞不定我估计自己可能会气到转学

一看老陶这样的就知道是个有故事的男人

有着热血的青春和伤感的过去

这不是正是班小松现在所经历的么

就冲着班小松来来回回找他这么多次

虽然这死鸭子嘴很硬我也知道他快妥协了

他是真心想跟班小松一起完成梦想的

看我多么会抓重点

快夸我快夸我

 

但是班小松消停两天又开始作大死了

我看到他往我书里塞信

唉?

难道是情书

哎呀怎么办我还没有心理准备接受男生告白啊

拒绝了他是不是以后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我才刚刚帮他重组棒球队后面事情我还没料理好呢

万一大家一尴尬我还得转学

那样会不会影响他学习万一他从此以后一蹶不振可怎么办

可是如果答应他我们是不是还要面临着种种世俗的阻隔

他爸虽然看起来很温柔但是块头还是很壮实的可能会把我腿打折

就我老爹那个德性可能会直接把我的信用卡副卡停掉然后威胁班小松说快离开我儿子不然我就解散你的棒球队

而班小松肯定会为了棒球队直接抛弃我

然后我就会被保镖拖进出租车直接送出国

唉?那样我是不是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出国去找我妈了

 

结果搞半天是一封弱智的诅咒信

这都什么年代了居然还有转发手写诅咒信这种东西

你们都不上微博的么

Emmmmmm

我很生气但是我不能表现出来

不然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真想把三只松鼠都呼在他脸上

 

还能怎么办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他这么蠢

 

老陶这个蠢货还是没能申请到棒球队重组资格

我们又被无限期搁置了

我又变回了私人教练模式

班小松开始给我带他爸做的便当给我当晚餐

我为了礼尚往来把小蛋糕送给他

他居然拒绝了

小王明明都吃的很开心的

没品味

 

恶作剧愈演愈烈

居然往我桌子上画骷髅头

……

好恶心

我的洁癖不允许我再视而不见了

 

老陶编好了一个套等着班小松往下跳

他的命门就是棒球队

捏住了这个让他干啥都行

关键你答应就答应

为什么要拖我下水

还不给我反驳的机会

 

班小松你最近真是越来越不得了哦

 

晚上八点

校门口见

 

学校闹鬼这个套路

好像每个学校都会有

最后都会被证明是人为的

然后再顺便凑成几对因为抓鬼而结识的恋人

大家一起违反一下校规第十条

我要是鬼我都会觉得委屈:MMP我不要面子的啊你们拿我做恋爱跳板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切开黑居然逃脱了他妈的监控跑出来了

班小松说现在球队只有我们三个人我们要团结不准我给人起外号

好吧

尹柯居然也跑出来了

他妈知道了肯定不会放过班小松

会不会拿一张支票扔在班小松面前说给你多少钱才能让我儿子从棒球队退出

班小松一定会抓着对方的手说不阿姨我们的梦想是无价的我们的未来是要取得全国冠军

嘻嘻嘻嘻嘻

 

班小松一脚把我踹醒了

他说这么阴森的教室里我笑的这么不可描述

他觉得害怕

 

班小松胆子真小

虽然我也害怕

但我不会表现出来啊

 

唉,明明只是答应重组个棒球队

为什么惹上了这么多破事儿

我的大长腿在讲台后面已经不可忍耐了

他俩扑上去抓做案犯的时候

我终于不负众望的抽筋了

明明我才是功臣为什么现在要这么没面子的扑倒在讲台上

鼻子好疼

好像流血了

会不会很难看

我还是不要抬头了就这么趴着吧

 

我在心里对自己说

邬童

大丈夫能屈能伸

你要控制你自己


后文part.5

评论(68)

热度(8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