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你要控制你自己

前文part.2

Part.3

我是邬童

我正在经历转校以后另一件更玄幻的事情

我们体育老师要当我们班主任了

这是在大天朝

而我们体育老师居然要当班主任了

这是继语文老师当棒球教练以后又一玄幻事件

也为我们以后被体育老师教数学奠定了基础

我可能上了一个假高中

 

当全班同学的父母都聚集在操场上找老师讨要说法的时候

我知道我又成“孤儿”了

我那个董事长爹给我打电话说让小王过来了

呵呵

难道我姓王么

小王是我爸爸么

小王是你的秘书又不是我的后妈

你每天让人家干这么多私事给人加工资了么

 

班小松老爸一看就知道是他老爸

当所有家长都扑向老师的时候

只有他掏出面纸给他的宝贝儿子擦汗

大概只有这么温柔的父亲才会把班小松养成那么个好脾气

班小松的妈妈应该是个眼睛溜溜圆的阿姨

要不然也不会生出班小松这么个葡萄眼睛

 

我们体育老师除了体育不好好像哪儿都不错

居然伙同教导主任成功忽悠了这票家长

把孩子送到这学校来的家长果然脑子也都不大好使

难怪我那个一心求学的初中同学他妈要带着他转学了

 

棒球队的事情被搁置了

老陶被教导主任整的死去活来根本没心思管我们

班小松整个人就像被放了气一样

蔫巴巴的

  

这样下去不行

本来一个班小松整天在眼前晃来晃去已经很烦人了

现在还是一个蔫巴巴的班小松晃来晃去

这让我怎么受得了

 

我决定豁出去一把去找老陶

内心铺垫了好久的总裁气场

我可是一个标准的富二代

搞出点王霸气场会很难么

 

老陶说我不是因为嫌弃班小松烦人

是心里有点想帮班小松

可笑

他话真多

 

搞什么教学计划这种事情我当然第一时间就找到我后妈

哦不,找到小王

小王在这方面简直就是商务休闲居家旅行必备良品

 

我那个不怎么见面的老爹教给我的社会法则就是

这个世上没什么事是钱解决不了的

如果有

那一定是因为钱不够多

 

但是我低估了老陶的愚蠢

他简直就是把头伸到教导主任的铡刀下要给她砍

小白老师都救不了他

小白老师到现在都没找到对象一定是被老陶拖累的

他太蠢了

但是这么蠢的老陶都能套路班小松

我的心好累

自从认识了班小松

我觉得从前我吃吃喝喝耍耍帅做做小蛋糕打打棒球跟老爹斗斗法想想妈妈的惬意富二代生活被彻底打乱了

我跟小王抱怨起这件事

小王说:小童少爷我觉得你最近很开心啊

你是哪只眼睛看到我开心了你这种眼神是怎么在我老爹身边做这么久特助加秘书的

 

班小松真是麻烦

本来我的生活里什么都没有了的

现在多了一个这么大的麻烦

 

老陶可能是日剧热血教师麻辣鲜师什么的看多了

居然带我们去摘桔子,我感觉他在作死

而且还出卖了我

把我私下去找他的事情告诉了班小松

这下好了

这个笨蛋更以为我是跟他同一阵营的人

干什么蠢事都要拖上我

而且我居然都没法拒绝

好生气

 

班小松后座的小胖子说我快得肩周炎了

我问为啥

他说是因为我老是侧着半边身子跟班小松讲小话

死胖子话真多

 

班小松放学拉着我上乒乓球队

我以为他被老陶忽悠傻了

要带着我来参加男双

好的其实我有信心跟他打成双清市的马龙和张继科

可是他们乒乓球队的训练服很短啊那个小短裤简直稍微跑跑就要走光穿长裤训练的话还会有点热

 

我们在乒乓球队的窗户底下趴了好久观察军情

有时候我真想扒开他的脑袋瓜看看里面装的是什么

脑回路这么九曲十八弯

因为他跟我说

要是从乒乓球队里选队员,那他们身体素质一定更好打起棒球来更得心应手

你真的不怕被乒乓球队的教练打死么

 

唉我能怎么办呢难道眼睁睁地看着他被打死么

只能给他推荐了我那个初中同学

虽然他晃点过我,但是球打得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这厮的一贯人生态度就是“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不知道班小松能不能把人磨来

 

这个世界上应该不会只有我一个人会吃班小松这套吧

 

妈的事实证明还真就是只有我一个人吃这套

好生气

真没面子

 

尹柯,也就是那个晃点我的初中同学

真是切开黑啊

枉费班小松每天在我面前夸他十八回

班小松都没这么夸过我

他开出的条件居然让班小松长跑跑第一

这货长跑最差了

而且他气管又不好

 

我能怎么办呢他这个十头牛都拉不回来的劲头

只能陪他跑啊

我为什么要干这种事情啊

我真是最讨厌长跑了

我真是最讨厌班小松了

这个笨蛋

总是为了一个目的热血过头这么努力

好像不陪着他完成梦想自己就像条咸鱼一样

 

你见过我这么英俊的咸鱼么

 

班小松肌肉拉伤的时候

我还是生气了

你们可以对他的热血不理不睬冷眼旁观

但是你们不能耍着他玩

因为你们其实都没有他勇敢

 

他甩开了我要拉起他的手

好像是就算爬也要爬到终点去

我有点想发火

但是我不知道该冲着谁

 

我在心里对自己说

邬童

淡定

你要控制你自己


后文part.4

评论(53)

热度(9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