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

无人之境

你要控制你自己

前文part.1

Part.2

我是邬童

我已经在公园长椅上坐了半个小时了

太阳好大我觉得有点低血糖

我现在开始有点后悔昨天答应班小松教他打球

害得我连懒觉都没法睡

而且这货居然迟到

 

昨天想妈妈了

试着烤了妈妈常做的小蛋糕

味道一言难尽

都留给小王吃了

小王很开心的把蛋糕全部打包回了办公室

还给我买了煎饼果子当早餐

 

班小松带了一个看起来比他更蠢的人来

不是说好只教你一个人的吗

真是越来越得寸进尺了

 

然后他就腆着一张脸给了我一个可爱多

笑话

我是一个可爱多就可以收买的人吗

还不赶紧过来训练

 

这个笨蛋跟零基础差不多而且跟了一个不靠谱的教练

简直是就是一张白纸

不过从他手上的茧子来看

他平时倒是真的是有在认真练习

唉不知道为什么觉得那个教练有点可恶

这不是耍人玩儿呢吗

 

正巧就看到那个教练拎着两包零食悠悠啦啦的在公园小路上以蛇形在晃动

那个更蠢的家伙信誓旦旦地说这是个很厉害的教练可以闻声接球

然后教练就被我一球砸趴在地上了

就知道比班小松更蠢的人

说话是不能信的

 

我觉得对于班小松还是要从基本功练起

但是他下盘真是相当不稳啊

没几分钟就倒地不起了

 

他就爱耍点小可爱逃避训练

等等,我是不是说了小可爱

一定是太阳太大我有点晕眩

他这个缠人精怎么会可爱

反正就是逮着机会跑去闹人

 

结果遇上了一个我以前初中同学

这个同学曾经晃点过我

我非常不开心

你们说我记仇?

对啊我就是有点记仇,不可以吗

 

总之班小松围着他打转我看着也是不开心的

跟着我训练就是我的人了居然不听我的话

你当我这私人教练是假的啊

爱训不训

 

不过班小松还是怕我的

颠儿颠儿的就跟上来了

 

不一会儿我以前那个棒球队就过来了

今天是什么日子

星期六你们为什么都不在家好好学习非要挤到一个地方来

我以前的棒球队是个很酷炫的五连冠

名字也比较霸气,叫中加银鹰

唉,一对比班小松的月亮岛小熊队

我就觉得他们是两个次元的

这种队名怎么可能会夺冠军嘛

这个名字一定是班小松自己取的

 

可惜这届中加银鹰有个致命弱点

颜值不行

尤其他们队长一看就像个留级多年的

你说体育运动跟颜值无关?

不不不,其实在体育领域成功成名的人物,颜值和成就都是成正比的

不信你看张继科马龙,你看孙杨宁泽涛,你看C罗你看费德勒

这是个相互推进的过程

不服不行

 

我仔细看了一下班小松

觉得用他的可爱我的帅

今年夺冠

也不是不可能

 

我们被挑衅了

具体怎么挑衅的我忘了反正留级生队长来来回回就这么几句

我觉得他嫉妒我的脸更甚于嫉妒我的球技

但是班小松这个一点就着的暴脾气啊

明明自己不行还就爱帮同学出风头

真是败给他了

 

正好检验一下训练成果

嗯……效果还不错的样子

他虽然样子蠢其实骨子里还是个聪明的小孩子

 

MMP留级生队长居然暗算他

吶本来我是懒得出手的啊但是你这样的我就忍不了了

都是大老爷们来这一招

欺负我队长还不道歉找抽呢

也不知道哪句话戳到了班小松的点

他开心到变形

呵~这个笨蛋

 

留级生还是梗着脖子坚持不道歉

嘿我这暴脾气我决定上去揍他一顿

先说好不是我打架不行

十个对一个

我又不是黄飞鸿

 

虽然那个不靠谱教练赶跑了留级生那群人

但我还是觉得如果要重组棒球队最好能找个更靠谱的人

等等我为什么已经开始考虑重组棒球队的事情了

一定是刚刚被打到头了

 

班小松这个嘚瑟鬼

罚他一星期不许打球

撒娇也不好使

居然还噘嘴

噘嘴也不行

算了还是先带他回家吧

 

然后第二天我就被迫跟他去求那个看起来很不好惹的教导主任

教导主任说话很是春风化雨有理有据我无法反驳

结果我们只能沦落到一个比找不靠谱的教练更惨的下场

找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语文老师当棒球教练

走向真玄幻

我开始怀疑我为什么要转来这所学校

我打电话质问小王

小王满腹委屈:小童少爷这不是你自己要求的么

我什么时候提出的这种要求,难道我是在地图上扔飞镖才选中的这个学校么

 

求语文老师这种事情当然还是要让班小松去

他这么缠人别人多半捏捏他的脸就会答应他

结果居然没成功

我擦搞半天只有看起来最不好说话的我最好缠是吗

揪揪袖口我就妥协了

真丢人

我应该再坚持坚持的

 

关于怎么让陶西回来重组棒球队这件事

我想了好久也没能想出来怎么办

于是打电话咨询了小王

如何让一个成年人走投无路

小王是我身边唯一一个可以说得上话的成年人

你问我爸呢?

我都懒得跟他说话

 

小王给我出的主意很重口味

我觉得只要提出来供班小松参考就好

结果这货颠儿颠儿的就去实行了

他对棒球队的执念简直着魔了

 

光靠着梦想就可以让自己有用不完的活力吗

班小松真是个奇怪的人

我看着他在操场上打着滚磨人

央求我初中同学给他帮忙

突然想着要不我也去学个PS好了

万一以后用得上呢

 

周一早晨

我站着学校主教学楼下

看着漫天飞舞的陶老师的八块腹肌和不可描述部位时

十七年来第二次感到了人生绝望

 

我在心里对自己说

邬童

淡定

你要控制你自己

后文part.3

评论(44)

热度(100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